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132aa - 8/12/2007 9:10:00 PM
HLEB进球那一刻。我真的激动得都要哭了。。。。。感谢你带来3分。。。。。HLEB绝对是今天表现最好的人。在中路他始终都这么厉害。。。强烈要求球队以后围绕他打。。。。。
PS:切尔西效率还真高。。反超太快了,我们得学习啊。。。。。不过现在又被进球了2:2[em04]
37°2 - 8/12/2007 9:13:00 PM
会射门了[em03]
永远的4号 - 8/12/2007 9:16:00 PM
要不是对方门将表现得象打了针,H13应该能进两球...
看来他要是和教授打赌的话,进10球我也买他赢..
sword - 8/12/2007 9:18:00 PM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4号在2007-8-12 21:16:00的发言:要不是对方门将表现得象打了针,H13应该能进两球...
看来他要是和教授打赌的话,进10球我也买他赢..
我们打门很烂好不好,对方门将就出击比较好。
arsenalover - 8/12/2007 9:20:00 PM
13哥最近的两个进球令我热血沸腾,新赛季强顶你啊!
cecilia72 - 8/12/2007 9:21: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9:22:00 PM
感谢死他了[em15]
Dogfood - 8/12/2007 9:23:00 PM
啊····加油啊·····哪里有直播看????
RAYCHENG - 8/12/2007 9:23:00 PM
我们的球员射门确实有问题,,全部直接轰的,,没有一个会射弧线球的,,布布的进球是他努力的结果,,是他这场比赛的最好回报,,,总之一句总结,,,惊喜的上半场,,郁闷的下半场,,疯狂的最后十分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cjy2005 - 8/12/2007 9:27:00 PM
henry走后,小范的压力确实是大了点~~helb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可以说这个进球拯救了阿森纳整个赛季的走势!
figo1225 - 8/12/2007 9:32:00 PM
8楼的朋友,想免费看我们厂的直播吗?快保存直播8网站,然后下载sopcast,然后,就美滋滋的坐在沙发上看我们厂的比赛吧!
看到有些朋友送钱给天盛很是不爽,网上有免费的,而且看的很流畅,为什么不看?
gun333 - 8/12/2007 9:34:00 PM
哈哈。。。小白,,辛苦,
枪花 - 8/12/2007 9:35:00 PM
射门的直着让人惊喜的....这一场比赛基本把去年所有问题都重映出来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9:36:00 PM
以下是引用figo1225在2007-8-12 21:32:00的发言:8楼的朋友,想免费看我们厂的直播吗?快保存直播8网站,然后下载sopcast,然后,就美滋滋的坐在沙发上看我们厂的比赛吧!
看到有些朋友送钱给天盛很是不爽,网上有免费的,而且看的很流畅,为什么不看?
这种分辨率实在让我美不起来[em06]
Leos - 8/12/2007 9:44: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2 21:3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figo1225在2007-8-12 21:32:00的发言:8楼的朋友,想免费看我们厂的直播吗?快保存直播8网站,然后下载sopcast,然后,就美滋滋的坐在沙发上看我们厂的比赛吧!
看到有些朋友送钱给天盛很是不爽,网上有免费的,而且看的很流畅,为什么不看?
这种分辨率实在让我美不起来[em06]
明显打广告的
devan - 8/12/2007 10:35:00 P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8-12 21:18: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永远的4号在2007-8-12 21:16:00的发言:要不是对方门将表现得象打了针,H13应该能进两球...
看来他要是和教授打赌的话,进10球我也买他赢..
我们打门很烂好不好,对方门将就出击比较好。
有两个扑救还是很有水准的。H13同学如果能够不要再不管队伍推进一路蒙头狂带的话,会更牛比
augustsnow - 8/12/2007 10:36:00 PM
千年不射,终于射了啊
射的好,射的准,射的精彩.射的够男人
mirach - 8/12/2007 10:38:00 PM
以下是引用cjy2005在2007-8-12 21:27:00的发言:
henry走后,小范的压力确实是大了点~~helb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可以说这个进球拯救了阿森纳整个赛季的走势!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赫莱布的进球影响重大.
如果抱负诸多希望的阿森纳和年轻球员在第一场失利,后果不堪设想.对莱曼也将是一个致命打击.
阿森纳的确该好好的感谢赫莱布.
4132aa - 8/12/2007 10:43: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12 22:38: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cjy2005在2007-8-12 21:27:00的发言:
henry走后,小范的压力确实是大了点~~helb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可以说这个进球拯救了阿森纳整个赛季的走势!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赫莱布的进球影响重大.
如果抱负诸多希望的阿森纳和年轻球员在第一场失利,后果不堪设想.对莱曼也将是一个致命打击.
阿森纳的确该好好的感谢赫莱布.
小本射门被扑出后,温格都气急得转圈圈了。。当时压力很大。。。首场就失败,对全队的确是很大的打击。多亏点球和HLEB。。。HLEB进球后,罗西基和温格都跳起来,全队也跳了起来。那一刻。那激动了
Guilty - 8/12/2007 10:49:00 PM
donnie_yang - 8/12/2007 10:52:00 PM
mirach - 8/12/2007 10:54:00 PM
足球的魅力就是如此.
不是阿Q精神,就本场比赛来说,惊险逆转获胜比轻易获胜有价值,比失利更加有价值.
andora89 - 8/12/2007 10:55:00 PM
LZ,我女的都没哭也,只是我的尖叫把我妈整郁闷了,哈哈
H13是该感激!
PS:切还是赢了,而且进球比我们多[em13]
马拉斌 - 8/12/2007 11:02:00 PM
xyzroger - 8/12/2007 11:04:00 PM
今天H13应该是2球进帐才对~有脚射门也没进....期待下场更厉害!
马拉斌 - 8/12/2007 11:40:00 PM
I_am_henry - 8/12/2007 11:41:00 PM
H13今天的射門明顯比去季好多了, 有兩次是射龍門反方向, 一次入了.
[em03]
pires84917 - 8/13/2007 12:14:00 AM
13哥是我的新偶像[em03],我蜜13哥![em15]
马赛回旋 - 8/13/2007 1:28:00 AM
下一个该莫扎特了吧,教授我求求你也让他回中路吧,没看见今天他有多难受?已经是尽了自己的最大力了但不适应就是不适应,如果他也能回来的话我们的中场~~~[em13][em13][em13][em13]
就一剑 - 8/13/2007 8:28:00 AM
ls的,莫扎特估计一时半刻都难回归,h13又打得这么好,左边路都没人呐
我控的东欧双骑终于有一个发飙了,另外一个,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