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三叉戟赌进球数互勉 协力提升中场得分率
Zlatan - 8/13/2007 12:44:00 PM

看他们的位置与状态吧

虽然赫莱布经过昨天的比赛人气大增……

但我还是支持罗西基多一些

miller_fang - 8/13/2007 12:46:00 PM

小法? 別傻了,他還是先控好球傳好球..

適度的增加遠射的本領,很有機會成為像吉拉德的中場之王!

xlfour1 - 8/13/2007 6:59:00 PM
R7
Arsally - 8/13/2007 7:30:00 PM

小法的位置略靠后嘛,应该是布布吧,但我选了小西~~~,其实谁进的多我都高兴~~~!嘿嘿……

都加油啦~~~!

37°2 - 8/14/2007 12:39:00 AM
其实射门脚法,罗西基是最好的
LOVE阿仙奴 - 8/14/2007 1:01: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2 22:52:00的发言:
老温始终都不让R7中路,但是,综合来说R7最强。

因为把H13跟R7都放在边路时,R7表现比H13抢眼,所以唯有委屈R7打边,再把H13放中间.YY一下:阵型也是4411.如果F4受伤了,把R7顶上他的位置,H14继续做影子前锋(就是第一场球的位置),不知道效果如何.[em03][em03]
37°2 - 8/14/2007 1:04:00 AM
以下是引用LOVE阿仙奴在2007-8-14 1: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2 22:52:00的发言:
老温始终都不让R7中路,但是,综合来说R7最强。

因为把H13跟R7都放在边路时,R7表现比H13抢眼,所以唯有委屈R7打边,再把H13放中间.YY一下:阵型也是4411.如果F4受伤了,把R7顶上他的位置,H14继续做影子前锋(就是第一场球的位置),不知道效果如何.[em03][em03]

H14是谁

grantwewe - 8/14/2007 3:37: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8-14 0:39:00的发言:
其实射门脚法,罗西基是最好的

脚头是最硬的。。。

小法的都脚头不怎么赢,尤其看他角球,球速不快,又不够飘,感觉软弱无力。。

RVP的,任意球和角球罚得又快又飘,他射门也比较有力。

 

Elicia - 8/14/2007 6:24:00 PM
综合实力来说,罗西基是最强的。虽然最近赫莱布状态大好,可是我觉得不会一直下去的..所以我看好罗西基!!
yaaaaa - 8/14/2007 6:26:00 PM

喜欢R7更多些,他该传的能传,该射的就射,不会低着头硬把球往禁区里带

m2m - 8/15/2007 12:52: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8-14 3:3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8-14 0:39:00的发言:
其实射门脚法,罗西基是最好的

脚头是最硬的。。。

小法的都脚头不怎么赢,尤其看他角球,球速不快,又不够飘,感觉软弱无力。。

RVP的,任意球和角球罚得又快又飘,他射门也比较有力。

RVP的脚头。。。

[em50]硬的可以,原地摆腿都威力无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0:52:32编辑过]

zergling - 8/15/2007 2:58:00 AM
两名东欧铁骑,难分伯仲...
devan - 8/15/2007 11:30:00 AM
竟然在支持率上又打平了
cwzrosicky - 8/15/2007 1:32:00 PM
罗西基!我的首选!
小橙 - 8/15/2007 3:04:00 PM
还是看好H13
hudapao - 8/15/2007 11:15:00 PM
H13,F4是没戏了.
Arsally - 8/16/2007 7:27:00 AM

今天布布又进球了~小法也进球了~

小西要加油咯~~~[em08][em08]

大家都加油哦~~~~~~~[em15][em15][em15]

[em38][em38][em38]
唯爱Bergy - 8/16/2007 1:43:00 PM

觉得R7的机会更多点,而且射门准头比较高,想不到H13现在状态这么好的,有点意外,但是个人感情上还是支持下小法,太可爱了这个孩子[em01]

好奇下赌注是什么呀

37°2 - 8/16/2007 4:17:00 PM
踢光头[em02]
geniusfan11 - 8/16/2007 4:43:00 PM

即能进攻又能助攻才是王道

grantwewe - 8/16/2007 4:46: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8-16 16:17:00的发言:
踢光头[em02]

跳脱衣舞

[em04]
LOVE阿仙奴 - 8/16/2007 7:02:00 PM
现在H13和F4都进球了,就等R7什么开糊,就拿星期六的布莱克本开刀.[em05][em05]
devan - 8/16/2007 7:38:00 PM

看来哥仨的确彪上了,就等R7了

忧郁の心→岚 - 8/16/2007 8:10:00 PM
F4+R7+H13 > 20+[em38]
robinvanpersie - 8/16/2007 8:34:00 PM
支持三个人不分伯仲,哈哈哈
Elicia - 8/16/2007 11:42:00 PM

对布拉格的比赛罗西基的压力太大了,没进球是必然的。

至于他们三个的进球赌注,我还是相信罗西基会胜出!因为...

现在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枪手风之子 - 8/18/2007 12:34:00 PM

得分能力罗西基肯定最强,但他的问题一是伤病,二是位置

塞斯克的得分能力最弱,带球突入禁区的能力和远射能力都比较一般,优势是位置长期固定于中路

赫莱布的突击能力很强,如果能被固定在前腰位置,得分机会应该很多

所以如果赛季结束时,罗西基的进球数最多,则阿森纳的成绩应该非常喜人(说明他摆脱了伤病困扰并踢上了最能发挥自身威力的中路),如果是小法进球数字最多,很可能依然一塌糊涂(说明中场依然节奏缓慢,缺乏控制力)

天人五衰 - 8/18/2007 8:03:00 PM
小法和小罗
马赛回旋 - 8/19/2007 1:07: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8-18 12:34:00的发言:

得分能力罗西基肯定最强,但他的问题一是伤病,二是位置

塞斯克的得分能力最弱,带球突入禁区的能力和远射能力都比较一般,优势是位置长期固定于中路

赫莱布的突击能力很强,如果能被固定在前腰位置,得分机会应该很多

所以如果赛季结束时,罗西基的进球数最多,则阿森纳的成绩应该非常喜人(说明他摆脱了伤病困扰并踢上了最能发挥自身威力的中路),如果是小法进球数字最多,很可能依然一塌糊涂(说明中场依然节奏缓慢,缺乏控制力)

如果是亚历山大最多呢?是不是可以说教授也终于学会变通了?还是说锋线在某人走后就立刻要让位,把闪光灯留给中场了~~~[em02]

马赛回旋 - 8/19/2007 1:12:00 AM
没来由的突然开始遥想去年全坛子倒赫和保赫的数次大战了,我还是那句话,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三叉戟赌进球数互勉 协力提升中场得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