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们的位置与状态吧
虽然赫莱布经过昨天的比赛人气大增……
但我还是支持罗西基多一些
小法? 別傻了,他還是先控好球傳好球..
適度的增加遠射的本領,很有機會成為像吉拉德的中場之王!
小法的位置略靠后嘛,应该是布布吧,但我选了小西~~~,其实谁进的多我都高兴~~~!嘿嘿……
都加油啦~~~!
H14是谁
脚头是最硬的。。。
小法的都脚头不怎么赢,尤其看他角球,球速不快,又不够飘,感觉软弱无力。。
RVP的,任意球和角球罚得又快又飘,他射门也比较有力。
喜欢R7更多些,他该传的能传,该射的就射,不会低着头硬把球往禁区里带
脚头是最硬的。。。
小法的都脚头不怎么赢,尤其看他角球,球速不快,又不够飘,感觉软弱无力。。
RVP的,任意球和角球罚得又快又飘,他射门也比较有力。
RVP的脚头。。。
[em50]硬的可以,原地摆腿都威力无穷[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0:52:32编辑过]
今天布布又进球了~小法也进球了~
小西要加油咯~~~[em08][em08]
大家都加油哦~~~~~~~[em15][em15][em15]
[em38][em38][em38]觉得R7的机会更多点,而且射门准头比较高,想不到H13现在状态这么好的,有点意外,但是个人感情上还是支持下小法,太可爱了这个孩子[em01]
好奇下赌注是什么呀
即能进攻又能助攻才是王道
跳脱衣舞
[em04]看来哥仨的确彪上了,就等R7了
对布拉格的比赛罗西基的压力太大了,没进球是必然的。
至于他们三个的进球赌注,我还是相信罗西基会胜出!因为...
现在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得分能力罗西基肯定最强,但他的问题一是伤病,二是位置
塞斯克的得分能力最弱,带球突入禁区的能力和远射能力都比较一般,优势是位置长期固定于中路
赫莱布的突击能力很强,如果能被固定在前腰位置,得分机会应该很多
所以如果赛季结束时,罗西基的进球数最多,则阿森纳的成绩应该非常喜人(说明他摆脱了伤病困扰并踢上了最能发挥自身威力的中路),如果是小法进球数字最多,很可能依然一塌糊涂(说明中场依然节奏缓慢,缺乏控制力)
得分能力罗西基肯定最强,但他的问题一是伤病,二是位置
塞斯克的得分能力最弱,带球突入禁区的能力和远射能力都比较一般,优势是位置长期固定于中路
赫莱布的突击能力很强,如果能被固定在前腰位置,得分机会应该很多
所以如果赛季结束时,罗西基的进球数最多,则阿森纳的成绩应该非常喜人(说明他摆脱了伤病困扰并踢上了最能发挥自身威力的中路),如果是小法进球数字最多,很可能依然一塌糊涂(说明中场依然节奏缓慢,缺乏控制力)
如果是亚历山大最多呢?是不是可以说教授也终于学会变通了?还是说锋线在某人走后就立刻要让位,把闪光灯留给中场了~~~[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