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三叉戟赌进球数互勉 协力提升中场得分率
37°2 - 8/12/2007 10:00:00 PM

3台发动机赌进球 你更看好谁?

上赛季中场的进球数惨不忍睹,如果不是靠吉尔伯托的点球,估计4个人加起来还没两位数

这个赛季开始前,法布雷加斯和赫莱布都说要加强射门,赫莱布还说会更自私一点,而罗西基则表示本赛季的进球要超过上赛季,更要超过法布雷加斯和赫莱布。

也许大家会问,罗西基为什么说进球数要超过小法和赫莱布?原因很简单,在赛季开始前,这3位中场大将在一起打赌,谁能够进更多的球,谁将成为这场赌局的胜利者,至于赌什么,他们还没商量好。

关于三人赌进球的消息看这: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2659318,00.html

那么在这3人的赌局中,大家更看好谁呢?


阿森纳三叉戟赌进球数互勉 协力提升中场得分率

捷克中场罗西基透露,他与赫莱布及法布雷加斯之间就进球数准备赌上一把,以此来互勉提高阿森纳中场的得分效率。

前德甲盘带王赫莱布和助攻王罗西基先后加盟阿森纳,大大增强了兵工厂的火炮口径。然而看似强大的前场攻击群却在上赛季集体哑火,罗西基整个赛季仅收获6球,赫莱布只有可怜的3粒入球记在账下。而在赛季初的冠军杯资格赛中梅开二度之后,法布雷加斯更是等到赛季收官阶段才在联赛中开和

这样的进球贡献率与当年皮雷永贝里的“双十”组合相去甚远,这也在客观上导致枪手上赛季攻击力疲软,早早陷入四大皆空的尴尬。随着新赛季拉开战幕,这拔进攻好手各个摩拳擦掌渴望能够有更多的进球收归账下。就如弗格森和C罗赌进球数一样,罗西基,赫莱布和法布雷加斯这三名阿森纳中场之间也以赌进球数互勉叫起劲来。

“我们三个人正准备赌一把,谁的进球数最多谁就获胜。”罗西基在接受捷克通讯社(CTK)采访时透露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赌注是什么,但很快就会决定下来。”

在联赛首轮打入制胜球的赫莱布无疑已在这场较量中占得先机,由于周中的冠军杯资格赛阿德巴约依旧因伤缺阵,新援达席尔瓦的出场概率也只有五成,温格极有可能沿用上轮战胜富勒姆的阵型,这样担任影子前锋的赫莱布有望继续领跑。

由于持续不断的伤病以及球队糟糕的战绩,罗西基在北伦敦的首个赛季过得并不如意。本赛季球队面貌焕然一新,捷克人也将目标对准了冠军奖杯。

“我希望至少能够赢得一座冠军奖杯,当然我们渴望去争夺联赛冠军。”罗西基继续说道,“事实上,曼联的实力增强了,利物浦引进了很多优秀球员,切尔西也对冠军如饥似渴,这些球队都有着共同的目标。”

新赛季,范佩西,阿德巴约和爱德华多三名射手将为首发位置展开争夺。罗西基也希望前锋们能够在亨利出走后迅速挑起兵工厂的锋线大梁,这也是他们证明自己并成为酋长球场新偶像的最佳时机。

亨利离开了阿森纳,这意味着我们的前锋都有机会成为新一任头号射手。”罗西基对此说道,“你可以看到范佩西渴望肩负起重任,他在季前赛中的表现非常抢眼,也取得了很多进球。我对阿德巴约同样充满期待,他具备了一名射手必需的所有资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4 20:43:04编辑过]

37°2 - 8/12/2007 10:00:00 PM
我选择罗西基[em02]
grantwewe - 8/12/2007 10:03:00 PM
肯定是小罗嘛
mirach - 8/12/2007 10:04:00 PM

法布雷加斯:看好他的能力.但不看好他在阿森纳的前途,他的前途可能在西班牙豪门比如皇马和巴萨.从队长任命到最近温格对皇马的警告,温格似乎对法布雷加斯不满.

罗西基有玻璃的倾向.他的进攻没有赫莱布那么繁琐.除此之外,并不见得他比赫莱布强.

4132aa - 8/12/2007 10:05:00 PM
 难以取舍。。两个我都很喜欢。虽然罗西基看上去机会更大。但是HLEB的位置越坐越稳,而且似乎温格现在还器重他。所以还是选HLEB吧
devan - 8/12/2007 10:06:00 PM

中场发动机的作用不在进球,在创造进球机会,在一点上R7显然还没有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远没有他在多特蒙德时那么有灵感,H13还是单干型前腰,做小球的能力强,大局观弱

37°2 - 8/12/2007 10:20:00 PM
此贴纯属娱乐,所以技术上就不要讨论了[em07]
grantwewe - 8/12/2007 10:41: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8-12 22:20:00的发言:
此贴纯属娱乐,所以技术上就不要讨论了[em07]

娱乐在水区比较适合

[em04]
Eazzy - 8/12/2007 10:42:00 PM

综合实力H13最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10:44:00 PM

对半开。

呵呵,hleb刚来我厂的时候,踢左路,很难适应,后来温格把他拉到右路去,因为eboue的冒起,球迷右路通道打通了,殊不知,上个赛季突然迷惘了,在右路表现差强人意。

好了,这个赛季温格用eboue打右前卫,其实是对hleb在右路表现不满意,于是让他中路尝试,发现他在中路可以突破,温格锁定这个位置。但事实上失误和突破对半,经常面对面的低级失误很危险。临场的变化调动,温格又经常让hleb回到最初的左路。我想这个是hleb的最好位置吧,毕竟在边路的失误不是那么致命,后面有边后卫补,也能利用突破压入禁区,但在禁区有机会的时候不敢大胆射门是非常娘们的事。

可以尝试,rosicky踢右路会比左路后,其实上赛季有几次在临场调动的时候,他踢右边,有惊喜。如果451更希望rosicky踢中路,他有直传球,踢得简练,唯一不满意的是他跑动还不够。

cesc无疑应该留在更靠后面的位置,他不要压得太前,就好像这场比赛后二十分钟的大范围调动。

右路还是首选eboue,此君踢后卫出身,不懂直传球,如果rosicky踢影子前锋,分担eboue的传球,而eboue可以发挥他压上助攻的能力,由rosicky传直线球,肯定人到球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2 22:52:09编辑过]

cecilia72 - 8/12/2007 10:50:00 PM

f4觉得他  一两年内走了

zck6550 - 8/12/2007 10:52:00 PM

总之绝对不可能是f4,至于r7和h13很难说,看状态和运气 现在估计h13更有希望些 因为他在中路 给他的活动空间也比较自由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10:52:00 PM
老温始终都不让R7中路,但是,综合来说R7最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10:55:00 PM

同上

但有些粉丝还未能同意,认为能突破几个就是好,如diaby踢中路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10:57:00 PM
D2还是有点看头的,但谈不上发动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2 22:57:44编辑过]

37°2 - 8/12/2007 11:45: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12 22:55:00的发言:

同上

但有些粉丝还未能同意,认为能突破几个就是好,如diaby踢中路

迪亚比的速度比小发更慢

更拖慢了进攻节奏

[em04]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11:48:00 PM
更看好罗西基 就凭他敢射。。
arsenalhenry - 8/12/2007 11:55:00 PM

综合实力赫莱布确实最强得   名气也许比令两个差些  但我看好他在阿森纳这个赛季能达到他令一个高峰  H13自私点最好 因为他得机会比罗还多 

[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11:58:00 PM

其实451时,hleb&rosicky交叉换位,没有分谁轻谁重

pires84917 - 8/13/2007 12:04:00 AM
CESC的额身体和精神远远没达到比赛的状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0:04:02编辑过]

Arsenal~ - 8/13/2007 12:31:00 AM
你们不能因为小法一场打得不好就这样吧![em09]
m2m - 8/13/2007 12:44:00 AM
F4慢是出名的。。。[em04]
devan - 8/13/2007 12:46:00 AM
以下是引用m2m在2007-8-13 0:44:00的发言:
F4慢是出名的。。。[em04]

今天一个单刀没跟上,不过球比人快,只要他传球好就好了

马赛回旋 - 8/13/2007 12:54:00 AM

说实话即便这三个人状态正一年都好的话进球数也不会拉的很开,小法的位置和脚头决定了他只能去"后排插上",东欧双煞一个长于突破一个善于调度,但本质来说也都是一个赛季进球超不过十个的人.亚利山大最近重回中路看来就是如鱼得水,但估计莫扎特现在心里肯定很酸,心想凭什么他能回来我就不行~~~

但别的不说,如果这三个人一年下来能有20个进球,我就敢YY欧冠四强和联赛前二名了~~~

agostini - 8/13/2007 9:33:00 AM
F4好像不是进球型的发动机吧
4132aa - 8/13/2007 9:45:00 AM
 昨天罗西基的射门次数是全队最多的。。。。。只要把握好点。他绝对能进很多球。
lma - 8/13/2007 9:53:00 AM
我选择,我喜欢,罗西基!
無敵槍手 - 8/13/2007 11:23:00 AM
R7啦,第二个赛季,该有好表现了,顺便说说,确实他的位置在中间要好点,真是道难题啊
枪王之王 - 8/13/2007 11:29:00 AM
3个球员类型不一样,要说进球的话可能R7会多点,射门脚头他还是这3个里最好点,虽然比较霉![em06]
lakyey - 8/13/2007 12:40:00 PM
没理由地支持H13,他最少有个进球了。[em02]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三叉戟赌进球数互勉 协力提升中场得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