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本场最佳球员投票及球员评分
miller_fang - 8/13/2007 12:48:00 PM

我認為全場踢的最好是R7, 幾次有威脅的射門與進攻的發動都來自於他

Hleb也不差,但他會被票選是因為最後段的進球,其餘的表現我都覺得平平

若有票選最差,我想選W32, 看到他的表現真的讓人生氣,我們一直期待的新星還是這般不成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3/2007 1:06:00 PM

如果hleb那个球不进,就要打屁股了,当时我们一共三个球员,面对对方球们和一个防守球员

不过当停球一气呵成的时候,不会想到传球的。

ukyo - 8/13/2007 1:16:00 PM

赫莱布没有被早早换下,将赋予的信任以进球回报。

[em01]

zshaoo - 8/13/2007 1:21:00 PM
H13胜利的关键...他的作用越来越明显了
hleb13 - 8/13/2007 3:38:00 PM

无须致意的H13  将是全场最佳!

yaaaaa - 8/13/2007 7:00:00 PM
13,7,26都算发挥的还可以的队员了,其他的就.............
铁杆_阿森纳 - 8/13/2007 7:57:00 PM
H13~~~当属他~~
37°2 - 8/13/2007 9:23:00 PM

【太阳报赛后评分】

莱曼      5分
萨尼亚    7分
图雷      7分
加拉      6分
克里希    7分
埃布      6分
法布雷加斯6分
弗拉米尼  6分
罗西基    7分
赫莱布    7分
范佩西    7分
沃尔科特  6分
本特纳    6分
宋        6分
对方门将沃尔纳9分全场最高

枪手风之子 - 8/13/2007 9:30:00 PM
毫无疑问是H13,不可阻挡
cwzrosicky - 8/15/2007 1:33:00 PM
罗西基的射门威胁还是很大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本场最佳球员投票及球员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