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本场最佳球员投票及球员评分
37°2 - 8/12/2007 10:11:00 PM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英超首轮第二个比赛日,阿森纳主场2-1险胜富勒姆。主队门将莱曼开场仅51秒钟就因为一次低级失误送给对方一个进球。此后阿森纳掀起狂攻,但得势不得分。枪手的猛攻终于在第84分钟收到回报,图雷突破制造点球范佩西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第90分钟,赫莱布接法布雷加斯传中,在禁区内晃过防守球员打进制胜一球,艰难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赛后,《天空体育》为本场双方球员的表现予以了评分,新赛季首次触球就犯下低级失误导致失球的莱曼被评了3分的惊人低分,攻入制胜球的赫莱布以优越的表现赢得8分。

  阿森纳

  莱曼:3、灾难性的第一次触球,让富勒姆早早取得领先。德国守门员没能恢复过来。

  萨格纳:6、并不引人注意的处子战,但也犯错误。

  克里希:5、努力进攻却是无效的表演。

  图雷:6、在后场表现可靠,并赢得扳平比分的点球。

  加拉斯:7、阿森纳队长表现稳固。

  埃布:6、右前卫尝试效果不错

  弗拉米尼:6、尝试进攻,但缺乏创造性。

  法布雷加斯:4、相对于他的高标准比较平庸,不过他的完美传球带来了胜利。

  罗西基:7、始终威胁着对方,仅仅是被富勒姆守门员沃尔纳完美的表现把进球拒之门外。

  赫莱布:8、整场活跃着的胜利者。

  范佩西:7、看起来今年将给人们影响深刻,不过被守门员沃尔纳挫败了。

  替补:沃尔科特6、宋4、本特纳7。

  富勒姆

  沃尔纳:9、杰出的表演,阻止了阿森纳无数次进球机会,不值得成为输球的一方

  奈特7 、博卡内格拉5、拜尔德4 、孔切斯基5; 斯梅丁5、史蒂文-戴维斯9、西蒙-戴维斯6;博阿扎4、希利;8、麦克布莱德7、迪奥普4;替补:克莱特、邓普西6、卡马拉4。

【太阳报赛后评分】

莱曼      5分
萨尼亚    7分
图雷      7分
加拉      6分
克里希    7分
埃布      6分
法布雷加斯6分
弗拉米尼  6分
罗西基    7分
赫莱布    7分
范佩西    7分
沃尔科特  6分
本特纳    6分
宋        6分

对方门将沃尔纳9分全场最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21:23:07编辑过]

37°2 - 8/12/2007 10:12:00 PM

只评选阿森纳球员最佳,不选全场最佳球员

宋刚替补上场,比赛就结束了

[em0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10:12:00 PM
TMD,后防线和后腰打分不能超过6分
康康 - 8/12/2007 10:13:00 PM
真得很想选对方门将[em02]
康康 - 8/12/2007 10:14:00 PM

和莱布不错,理论上应该是他

但是支持本特纳了……

grantwewe - 8/12/2007 10:14:00 PM
选SONG,巧到好处的上场...[em03]
devan - 8/12/2007 10:23:00 PM

对方的门将:Tony Warner,33岁,特立尼达多巴哥裔英国人,从未入选过任何一级的国家队,之前一直是Niemi的替补,为什么这场表现就那么神呢...

cecilia72 - 8/12/2007 10:31:00 PM

本特纳 的 也太什么了吧   才上10分钟  闪光一下  又没进球

还是13哥

mirach - 8/12/2007 10:33:00 PM

     阿森纳造星运动制造最多的球星不是阿内耳卡亨利这般的前锋,也不是维埃拉,法布雷加斯这样的后腰,更不会是图雷,埃布这样后卫.而是..........

     对方门将,阿森纳的打法早就了无数出色的对方门将,让无数默默无闻的门将一战成名!!!!他们才是伟大的阿森纳造星运动的受益者!!

     大家鼓掌欢呼!!!!

cyclezh - 8/12/2007 10:35:00 PM
虽然强烈支持小本,但理智的认为H13是胜利的关键,投H13的[em03]
devan - 8/12/2007 10:36: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12 22:33:00的发言:

     阿森纳造星运动制造最多的球星不是阿内耳卡亨利这般的前锋,也不是维埃拉,法布雷加斯这样的后腰,更不会是图雷,埃布这样后卫.而是..........

     对方门将,阿森纳的打法早就了无数出色的对方门将,让无数默默无闻的门将一战成名!!!!他们才是伟大的阿森纳造星运动的受益者!!

     大家鼓掌欢呼!!!!

而与此同时,今天Lehmann被状态低迷时的Seaman灵魂附体了....
hanhua_66 - 8/12/2007 10:37: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8-12 22:31:00的发言:

本特纳 的 也太什么了吧   才上10分钟  闪光一下  又没进球

还是13哥

正是小本上了,对方的防线才被打垮拉
cyclezh - 8/12/2007 10:38: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12 22:33:00的发言:

     阿森纳造星运动制造最多的球星不是阿内耳卡亨利这般的前锋,也不是维埃拉,法布雷加斯这样的后腰,更不会是图雷,埃布这样后卫.而是..........

     对方门将,阿森纳的打法早就了无数出色的对方门将,让无数默默无闻的门将一战成名!!!!他们才是伟大的阿森纳造星运动的受益者!!

     大家鼓掌欢呼!!!!

然后下一轮被打成大筛子[em04][em04][em04]
andora89 - 8/12/2007 10:50:00 PM

当然是本特纳啦!!H13嘛,,打进制胜球,不错!

综合一下,加上我的偏爱---本特纳!!!哈哈

小本继续加油!!!

小本经营 - 8/12/2007 10:52:00 PM

同康康

赫来布与上赛季比明显提高,本特纳给人惊艳的感觉,他给阿森纳带来一种不同的力量.

这场比赛这两人是亮点,但阿森纳其他方面却没有进步,前面巨多的机会依然能白白浪费,后场经常出现漏洞,这样下去是不行的!真不知上赛季如此明显的问题为什么就没有针对性地解决好

Arsally - 8/12/2007 10:52:00 PM

应该是布布啦,不过我还是投个范范鼓励一下好啦~!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11:00:00 PM
如此没悬念的东西有什么好投的?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11:16:00 PM
如果H13没进球的话 我会选R7。。
litchi - 8/12/2007 11:20:00 PM
不选13郎实在对不起各位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11:22:00 PM
13郎。。这个。。[em09][em09][em09]
pires84917 - 8/13/2007 12:11:00 AM

我早就说过,本特纳是福将!不过还是13哥强,哈哈!

[em03]
yumiko - 8/13/2007 12:15:00 AM

但凡对阵阿仙努的门将,总有超一般的高水平发挥..............

[em06][em04]
Arsenal~ - 8/13/2007 12:25:00 AM

H13 !!!!

马赛回旋 - 8/13/2007 1:00: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2 22:13:00的发言:
真得很想选对方门将[em02]

算我一票,这已经是我们的传统了~~~[em02]
lma - 8/13/2007 9:52: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12 22:33:00的发言:

     对方门将,阿森纳的打法早就了无数出色的对方门将,让无数默默无闻的门将一战成名!!!!他们才是伟大的阿森纳造星运动的受益者!!

 

有道理!

[em06]
枪王之王 - 8/13/2007 10:18:00 AM
投H13 了
lakyey - 8/13/2007 10:33:00 AM
关键一球很重要吧,我给H13[em03]
小枪手 - 8/13/2007 10:50:00 AM

 h13开始突破瓶颈了

無敵槍手 - 8/13/2007 11:27:00 AM
当然是H13.希望他出色的表现能一直保持下去,为我们做更多的贡献,也为他自己正名.加油,我本赛季最支持你和R7了(当然也会支持我们所有的球员都会的)
米迦勒 - 8/13/2007 12:32:00 PM

想当年范德萨也是在我们身上得利的家伙 ...

  不过确实很神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本场最佳球员投票及球员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