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只看到最后那个助攻.......
3.H.A - 8/12/2007 11:09:00 PM

小法今天正常比赛好像都没从假期里回复过来。不过分的说,犹如在梦游,让人有些失望啊,尤其是看到f16比原来感觉有了很大的进步,更对小法稍有不满。

不过这也并不要紧,毕竟刚刚开始啊,以后再接再厉哈,加油小法!!!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11:11:00 PM
天空体育给了他个4分,仅高于L1的3分[em06]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11:15:00 PM
今天的表现确实差了点点。。最后H13也是更多依靠了个人能力。。[em01]
andora89 - 8/12/2007 11:30:00 PM

点点???慢死了!!!不过传的功夫真的没得说。是在梦游中,我骂过他了。。。解气啊!![em09]

但还是希望他下场找回状态!

cecilia72 - 8/12/2007 11:39:00 PM
最后那个助攻  确实 很有预见性
马拉斌 - 8/12/2007 11:43:00 PM

还可以吧 慢慢来

Arsenal~ - 8/13/2007 12:30:00 AM
我的小法阿[em13]
pires84917 - 8/13/2007 12:30:00 AM
多亏13哥的停球好![em15]
devan - 8/13/2007 12:31:00 AM
其实还是给出了4脚好球的,其中两个被吹了越位,一个造成进球,一个形成单刀被守门员堵掉了。我觉得法宝没有4分那么糟糕拉
马赛回旋 - 8/13/2007 1:12:00 AM
他确实没那么糟糕,今天突然感觉小法有点里克尔梅的风范了,不显山不露水,传球成功率不高但一旦有成功传出来的几乎立刻见血封喉,只是这和他的年龄就不大那啥了~~~[em07]
上海Edison - 8/13/2007 2:03:00 AM

9樓的朋友觀察挺仔細的 我以爲大家都"只看到最後那個助攻"呢 和LZ一起期待小法的表演吧

順便他自己的那個單刀沒進真的很可惜 讓我非常懊惱 意識跑位都有了 就是速度差了點 最後自己想去夠球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身體條件上的不足是沒辦法彌補的呢。。。

sgreat - 8/13/2007 2:56:00 AM

低调低调 .赛季刚开始 状态不要出的那么快

慢慢来 ~~很看好这个赛季啊

agostini - 8/13/2007 9:49:00 AM
一次助攻的背后,是N次长传不成功[em04]
天地一火枪 - 8/13/2007 9:56:00 AM
大家不用批评小法的速度,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小法速度不快,所以受伤的机率也相对较小,上赛季,几乎是参加了所有的比赛,阿森纳有几个队员可以做到哦?C22很快,上赛季对某队的一场比赛跑得很猛 ,第二天就上了伤病席… 如果要在速度与稳定性之间做出选择,我更喜欢这个慢吞吞的小法,阿森纳的中场太需要他了。
lma - 8/13/2007 9:58:00 AM
状态慢慢找吧!
枪王之王 - 8/13/2007 11:19:00 AM
没有天空评的这么差,虽然是状态不大好!
無敵槍手 - 8/13/2007 11:22:00 AM
确实他昨晚状态不好,不过这也很正常,有哪个球员能每场球都保持最好状态呢?赛事打开后就会慢慢好了
邦德 - 8/13/2007 11:28:00 AM
明显地跟阿森纳重新快起来的风格不合拍,就像给跑车安上坦克的引擎,动力虽然强劲但是却跑不起来,这部跑车也基本上瘫痪了
枪王之王 - 8/13/2007 11:32:00 AM
LS真是懒的说你
米迦勒 - 8/13/2007 11:54:00 AM

小法没那么糟糕了...

H13打影子..位置和小法有很大重叠..其实这场比赛他的精力放了很多在防守上面..

但是他的直塞球还是是阿森纳最犀利的武器..可惜有几个越位了..有个单刀被让我无话可说的沃尔纳化解了

亨利小子 - 8/13/2007 12:30:00 PM

拜托,你们就只能看到向前的威胁传球?衔接、过渡的传球都看不见吗?

这场小法的状态是不好,但是如果没有他,我厂连把球传到前场都是磕磕绊绊的

赫来布一直是以控带为主,往往是负责最后一传,让他组织就算乐

罗西基被局限在左路,组织能力发挥不出来

小丹尼传球的脚法可以和小法、R7媲美,但是节奏的控制还不行,还需要慢慢积累经验

现在的小法是我厂最不可或缺的,上赛季他不上场的比赛,我厂踢的多烂有目共睹

兵工厂小兵 - 8/13/2007 12:35:00 PM
8错 小法更象MC而不是AMC 他负责将球合理的传递到队友脚下,掌握节奏,致命的一传我觉得并不是他最需要去做的。他的任务是策动攻击,组织攻击。。
michaekshi - 8/13/2007 2:18:00 PM

算了,楼上别扯了,这里太多人只看出彩的,不看真正的作用,小法的状态是一般,但是没有他的梳理,球能得到合理的分配么!能到合理的人那里么!

球场上很多人是看不到作用,但是确实缺了就会出问题的!

michaekshi - 8/13/2007 2:19:00 PM
还有阿,那脚挑传还不够么,难道脚脚都这样才行么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13/2007 2:19:00 PM

DMC他不够强壮AMC他没速度……

[em02]MC
Arsally - 8/13/2007 7:21:00 PM

巨星风采呀~

即便全场梦游中,但总有一瞬间及时的灵光一现

[em01][em04][em07]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只看到最后那个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