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今天正常比赛好像都没从假期里回复过来。不过分的说,犹如在梦游,让人有些失望啊,尤其是看到f16比原来感觉有了很大的进步,更对小法稍有不满。
不过这也并不要紧,毕竟刚刚开始啊,以后再接再厉哈,加油小法!!!
点点???慢死了!!!不过传的功夫真的没得说。是在梦游中,我骂过他了。。。解气啊!![em09]
但还是希望他下场找回状态!
还可以吧 慢慢来
9樓的朋友觀察挺仔細的 我以爲大家都"只看到最後那個助攻"呢 和LZ一起期待小法的表演吧
順便他自己的那個單刀沒進真的很可惜 讓我非常懊惱 意識跑位都有了 就是速度差了點 最後自己想去夠球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身體條件上的不足是沒辦法彌補的呢。。。
低调低调 .赛季刚开始 状态不要出的那么快
慢慢来 ~~很看好这个赛季啊
小法没那么糟糕了...
H13打影子..位置和小法有很大重叠..其实这场比赛他的精力放了很多在防守上面..
但是他的直塞球还是是阿森纳最犀利的武器..可惜有几个越位了..有个单刀被让我无话可说的沃尔纳化解了
拜托,你们就只能看到向前的威胁传球?衔接、过渡的传球都看不见吗?
这场小法的状态是不好,但是如果没有他,我厂连把球传到前场都是磕磕绊绊的
赫来布一直是以控带为主,往往是负责最后一传,让他组织就算乐
罗西基被局限在左路,组织能力发挥不出来
小丹尼传球的脚法可以和小法、R7媲美,但是节奏的控制还不行,还需要慢慢积累经验
现在的小法是我厂最不可或缺的,上赛季他不上场的比赛,我厂踢的多烂有目共睹
算了,楼上别扯了,这里太多人只看出彩的,不看真正的作用,小法的状态是一般,但是没有他的梳理,球能得到合理的分配么!能到合理的人那里么!
球场上很多人是看不到作用,但是确实缺了就会出问题的!
DMC他不够强壮AMC他没速度……
[em02]MC巨星风采呀~
即便全场梦游中,但总有一瞬间及时的灵光一现
[em01][em04][em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