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沃尔考特
butters - 8/13/2007 7:46:00 AM
他现在多大?17还是18?如果还是17那他应该还停留在为快乐而踢球的阶段。 我觉得吧他和热刺的列农属于一个类型,再老点就是切尔西的小赖特,他们踢球最大的特点是什么?Sharp!锋利!一个加速或者说一个变向后加速就突破了对手的防线.这是他们擅长的.他们不擅长的是什么?你把他们放到MC这个位置就知道了. 我感觉沃尔考特现在拿球后顾虑太多了,被灌输的技战术太多了,拿球后不是自己想该怎么办,而是脑子里翻书-训练里遇到这种情况是这样,遇到那种情况该是那样( 内容多半是观察队友位置,是否有机会传一个地面球 )这些都不是他这种类型的球员所参长的,这也让他看起来非常平庸。 沃尔考特完全可以再自信一点,有时候参照训练指南,有时候就单干,凭自己的本能踢。不要踢的缩手缩脚,他完全可以踢出来。 大家多给他点时间。
4132aa - 8/13/2007 7:48:00 AM
 他的特点注定是单干型球员。配合意识不好。
就一剑 - 8/13/2007 8:17:00 AM
可能前锋出身吧,盘带不怎么细腻,只会一直冲
agostini - 8/13/2007 9:45:00 AM

a.不曾见过小老虎突破对方的边后卫

b.踢球就跟学生似的,毫无顶级联赛经验可言

c.U20的表现不知到哪里去了,霍迪都踢的比他好

d.感觉上这位小朋友只当足球是一份工作......

martinaaa123 - 8/13/2007 10:05:00 AM
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个W32我留意他很久了,从艾里克森带他去世界杯我就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无比的惊喜,然而一个多赛季过去了,重点留意他N场比赛,得出结论,他的技术,意识简直给媒体过分吹捧了,球只要一到他那里准丢..根本不会和队友做配合,防他的后位轻松得不行...说拿他和列农,小赖特,鲁尼,他们比...拜托,是一个档次吗??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13/2007 10:07:00 AM
..THEO意识差?无语
lma - 8/13/2007 10:08:00 AM
别说的这么狠,给点空间嘛!
兵工厂小兵 - 8/13/2007 10:21:00 AM
和鲁胖是没的比。。你不看看当初2人刚出道时候。。小老虎到现在还标准的孩子相。。那鲁胖当年。。
还有,这几年边锋之所以吃香,另外一面也能看出就是因为好的边锋少了。。虽然现在的边路队员比以前更全面,但大多是四平八稳的,缺乏特点。
说来也搞笑罗,一方面现代足球越来越激烈,边路成为必争之地,为了适应边路的激烈竞争,都希望边路队员能攻守俱佳。。一方面,那种单纯的边路突击手又成为香饽饽。。矛盾呼。。


[em02][em02]
johnchen01 - 8/13/2007 10:36:00 AM
以下是引用agostini在2007-8-13 9:45:00的发言:

a.不曾见过小老虎突破对方的边后卫

b.踢球就跟学生似的,毫无顶级联赛经验可言

c.U20的表现不知到哪里去了,霍迪都踢的比他好

d.感觉上这位小朋友只当足球是一份工作......

i think so

小枪手 - 8/13/2007 10:53:00 AM
 看他最后一脚球,可见其实力
枪王之王 - 8/13/2007 11:00:00 AM
W32还是缺乏信心和经验,他才18岁,相信教授会把他调教出来的,大家给点宽容吧。
miller_fang - 8/13/2007 12:51:00 PM

說真的, W32現在有的只是名氣, 具體還拿不出來一次像樣的表現

配合的意識很差,嚴格來說,邊路的技術與速度,也沒多好的呈現

只能說他還年輕,而且是英格蘭人,長相也不錯,球迷對他有期待

希望他能學會Hleb與亨利這些前輩的無私,不要踢得那麼莽撞.

cecilia72 - 8/13/2007 12:58:00 PM
相信BOSS  相信他
活着为什么 - 8/13/2007 5:32:00 PM
多给他时间吧,,,
devan - 8/13/2007 6:23:00 PM
Theo需要时间的。他首先要踢出自信其次才是向大家证明自己
Arsally - 8/13/2007 7:03:00 PM

又见关于帖~呵呵

小西奥压力多大啊~~~~~~~

恩恩,我看好他!加油~~~!

红色重炮 - 8/13/2007 8:55:00 PM
我只想说的是,17岁时的伦农和小赖特的水平怎样,我没见过.拜托谁知道的能告诉我然后和THEO比一比
xiu_song - 8/13/2007 9:00:00 PM

还不错啊

他没把握至少不会莽撞的突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3/2007 9:10:00 PM

简直是意识问题

用他的速度来举例子。当我厂反击时,前面大好位置,而且中路有队友跟进,可惜他一直低着头带球往边路靠,直到死位置为止。

有意识的球员,反击和队友传切策应,而他又可以凭自己的启动速度,等队友送他一程更具杀伤力。

Leos - 8/13/2007 9:25:00 PM
一开始给捧得太高了,小伙别被场下的事分了心
LOVE阿仙奴 - 8/14/2007 1:25:00 AM
可能跟个人性格有关.不过看过昨晚的比赛之后,觉得小老虎比上赛季好像没有进步,没有犀利的突破,应该跟H13学学盘带,绝对受益匪浅.[em04][em04]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沃尔考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