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罗西基(附图)
4132aa - 8/13/2007 9:57:00 AM

 很多人都在要求罗西基打中路,但是在HLEB坐稳中路位置后,那是不可能的了。况且罗西基打左路很差吗?昨天他获得的射门机会恐怕是球队最多的。而且还有几次漂亮的突破。这么活跃比HLEB在右路时要好多了,那些射门他要是把握好点,不打那么生硬而推弧线的话。恐怕早就进球了。特别那个单刀。。浪费得太可惜了。以后只要把握好点,相信会是中场进球最多的。关键看他自己了。他打这个位置是没任何问题的。唯一的问题就是克里希和他的配合。昨天克里希传球失误N多,传中也不到位。以后要是左后卫表现好点,相信罗西基会更棒

 

 不过罗西基以后这种球就应该自己过。那样才像边前卫,而且威胁会更大

[upload=jpg]UploadFile/2007-8/200781310111117253.jpg[/upload]


前面就一个边后卫。周围很空。很利于突破。只要一冲过去。绝对能创造好机会,可惜罗西基往中路人多的地方传了。以后要改啊。 要打得更边前卫点

让我们再来看看小本代表丹麦对德国的热身赛。基本上和罗西基当时的情况没多大区别。但是人家选择了突破再传中,最后导致了小本的进球。

[upload=jpg]UploadFile/2007-8/200781310483770593.jpg[/upload]

视频地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fuYQitre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10:56:07编辑过]



附件: 30239.jpg

附件: 30244.jpg
就一剑 - 8/13/2007 10:02:00 AM

r7啊,。。。。。。。。

快开窍啊。。。。。。。。

不然你变万年射不进老妖了

lma - 8/13/2007 10:05:00 AM
咱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运气不好,还是人品不行!
4132aa - 8/13/2007 10:11: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8-13 10:02:00的发言:

r7啊,。。。。。。。。

快开窍啊。。。。。。。。

不然你变万年射不进老妖了

 以后只要像P7和亨利那样多推推弧线。相信进球应该不难。真不明白昨天那么多球他怎么都打直球呢?就拿那个单刀来讲。我以为他一直往里带是为俩过守门员或者来个有创意的射门。因为他是个很有灵气的家伙。结果他就那样射了。唉

adonise - 8/13/2007 10:57:00 AM
还是很看好他的!!!在阿森纳谁都不知道射门的时候是他的射门带着队友!!!
枪王之王 - 8/13/2007 11:06:00 AM
最主要还是他现在缺乏射门的信心,认为推直线比较保险点,可是……[em06],但是只要捅破这层窗户纸就好了,最主要R7具备这能力。
4132aa - 8/13/2007 11:14:00 A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8-13 11:06:00的发言:
最主要还是他现在缺乏射门的信心,认为推直线比较保险点,可是……[em06],但是只要捅破这层窗户纸就好了,最主要R7具备这能力。

 估计是比分限制了自由度。。不过要成为顶级球星。就得在压力之下还能有创造性。。。帅基基这点还不够。

無敵槍手 - 8/13/2007 11:30:00 AM

大伙放心吧,R7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邦德 - 8/13/2007 11:30:00 AM
一个左路大空档,小法粘球粘了两秒,最后直塞中路的范佩西,还越位了,把一次好机会就糟塌了
cecilia72 - 8/13/2007 11:33:00 AM
远射还是不错的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1:36:00 AM

LZ难道588了?

瓦现在看到清晰的画面就流口水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1:38:00 A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8-13 11:30:00的发言:
一个左路大空档,小法粘球粘了两秒,最后直塞中路的范佩西,还越位了,把一次好机会就糟塌了

恩,我也看到了,那次出球确实太慢了。
4132aa - 8/13/2007 12:07: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3 11:36:00的发言:

LZ难道588了?

瓦现在看到清晰的画面就流口水

下的BT
sword - 8/13/2007 1:49:00 PM
R7没发现这场跑动很少么?原来的状态这么一个人怎么挡的住他。
xuzirui - 8/13/2007 3:38:00 PM
要R7射远射像自由球一样NB就好了,支持前面的同志,主要没信心
Arsally - 8/13/2007 7:15:00 PM
以下是引用adonise在2007-8-13 10:57:00的发言:
还是很看好他的!!!在阿森纳谁都不知道射门的时候是他的射门带着队友!!!

是呀,有机会时果断射门,不管进没进都是积极的

Arsally - 8/13/2007 7:22:00 PM
前阵子的小伤使他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吧,小西大人加油咯~~~~!
Elicia - 8/13/2007 9:08:00 PM
绝对相信他!!罗西基加油!!
toposs - 8/13/2007 9:28:00 PM
我相信R7这个赛季会有很出色的发挥
枪手风之子 - 8/13/2007 9:41:00 PM

R7本来就是中路球员,的确中路更有威胁,移居中路的H13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与其让F4拿球不停的原地转圈托累全队节奏,不如把他卖了,给R7让出中路的位置,然后拿收到的转会费去补充一个正宗的左边前卫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因为F4是教授一手培养的,他舍不得

I_am_henry - 8/13/2007 10:19:00 PM

只要R7跟H13靠近些, 威力才大,

 以前一左一右, 相隔太遠了.

LOVE阿仙奴 - 8/14/2007 1:22:00 AM
LZ居然看欧洲足球频道?有钱人啊....强烈抵制天盛.[em57][em57]
zergling - 8/14/2007 1:56:00 AM
恩,R7这样陷入了一个怪圈,希望尽早冲出!
agostini - 8/14/2007 9:42:00 AM
R7好似被亨利带坏了[em04]
十年冰王子 - 8/14/2007 10:28:00 AM
捷克国家队的罗西基是无敌的。
Elicia - 8/14/2007 6:29:00 PM
罗西基必成枪手未来巨星!加油!
catkingj - 8/14/2007 8:47:00 PM
关于党又出现了,兴奋ing
devan - 8/14/2007 8:57:00 PM
风格定死了,R7要开窍多难啊...
xiu_song - 8/14/2007 9:39:00 PM

r7一次中路突破的威胁很大哦

 

他现在才第二年,前途大大的

[em03]
cwzrosicky - 8/16/2007 12:22:00 AM
相信罗西基没问题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罗西基(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