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在要求罗西基打中路,但是在HLEB坐稳中路位置后,那是不可能的了。况且罗西基打左路很差吗?昨天他获得的射门机会恐怕是球队最多的。而且还有几次漂亮的突破。这么活跃比HLEB在右路时要好多了,那些射门他要是把握好点,不打那么生硬而推弧线的话。恐怕早就进球了。特别那个单刀。。浪费得太可惜了。以后只要把握好点,相信会是中场进球最多的。关键看他自己了。他打这个位置是没任何问题的。唯一的问题就是克里希和他的配合。昨天克里希传球失误N多,传中也不到位。以后要是左后卫表现好点,相信罗西基会更棒
不过罗西基以后这种球就应该自己过。那样才像边前卫,而且威胁会更大
[upload=jpg]UploadFile/2007-8/200781310111117253.jpg[/upload]
前面就一个边后卫。周围很空。很利于突破。只要一冲过去。绝对能创造好机会,可惜罗西基往中路人多的地方传了。以后要改啊。 要打得更边前卫点
让我们再来看看小本代表丹麦对德国的热身赛。基本上和罗西基当时的情况没多大区别。但是人家选择了突破再传中,最后导致了小本的进球。
[upload=jpg]UploadFile/2007-8/200781310483770593.jpg[/upload]
视频地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fuYQitre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10:56:07编辑过]
r7啊,。。。。。。。。
快开窍啊。。。。。。。。
不然你变万年射不进老妖了
r7啊,。。。。。。。。
快开窍啊。。。。。。。。
不然你变万年射不进老妖了
以后只要像P7和亨利那样多推推弧线。相信进球应该不难。真不明白昨天那么多球他怎么都打直球呢?就拿那个单刀来讲。我以为他一直往里带是为俩过守门员或者来个有创意的射门。因为他是个很有灵气的家伙。结果他就那样射了。唉
估计是比分限制了自由度。。不过要成为顶级球星。就得在压力之下还能有创造性。。。帅基基这点还不够。
大伙放心吧,R7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LZ难道588了?
瓦现在看到清晰的画面就流口水
LZ难道588了?
瓦现在看到清晰的画面就流口水
是呀,有机会时果断射门,不管进没进都是积极的
R7本来就是中路球员,的确中路更有威胁,移居中路的H13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与其让F4拿球不停的原地转圈托累全队节奏,不如把他卖了,给R7让出中路的位置,然后拿收到的转会费去补充一个正宗的左边前卫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因为F4是教授一手培养的,他舍不得
只要R7跟H13靠近些, 威力才大,
以前一左一右, 相隔太遠了.
r7一次中路突破的威胁很大哦
他现在才第二年,前途大大的
[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