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V富勒姆——球员评分
luzi17 - 8/13/2007 11:26:00 AM

天空体育的评分太不合理了,我重新评:

莱曼:6 、除了低级失误外,全场表现很好,扑接球都稳健,不愧是老将自己我调节能力就是强。

萨尼亚:7、处子秀表现不错,防守稳健助攻积极,个人认为是上半场最佳球员。应该是今后主力的右后卫了。

克里希:6、全场平庸,良好状态好像都用在热身赛了。

图雷:7、防守还可以,下半场中卫后插上战术很成功,创造了点球。

加拉:7、防守稳健,经常为克里希补位,也很好地完成了队长的任务。

埃布:6、有了一定的右前卫感觉,上半场还不错,下半场被对方限制住了,60分钟被换下。

罗西基:6、有数次射门机会,不过都没把握住,临门一脚问题还是有待解决,70分钟被换下。

法布雷加斯:6、好像还处于假期之中,状态不佳,不过几脚威胁球还是显示了水平,尤其助攻了最后制胜球。

佛拉米尼:6、很努力,不过效果一般。

赫莱布:8、本场最大功臣,攻入绝杀球,全场最佳球员。

范佩西:7、全场非常活跃,进了一个点球,但少一个运动战进球。

沃尔科特:5、速度优势明显,但技术、意识还有待提高。

本特纳:7、高而不笨,冲击力强,阿森纳这赛季攻坚战的重要棋子。

宋:6、按FM评分,出场即为6分。个人觉得比较可怜,上去2秒钟比赛就结束了。

cecilia72 - 8/13/2007 11:32:00 AM
我也觉得  天空的平分不公平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1:33:00 AM

6分太多了,不准。[em04]

就一剑 - 8/13/2007 11:38:00 AM

莱曼树树5分都给多了,这种失误,坚决不可饶恕

rvp还是有些时候处理球上差了点,当然,单前锋不太适合他,希望再进一步

至于我靠,乖乖,球迷们都等不及了,再下次变沃废了。。。。

[em04][em04]
m2m - 8/13/2007 11:42:00 AM
F16總是纏著塊紗布。。可惜還是沒多少鏡頭[em04]
4132aa - 8/13/2007 12:09:00 PM
 RVP这场表现一点也不好。失误太多,接停球都控制不好。。。
mirach - 8/13/2007 12:51:00 PM
莱曼很难拿到6分的,还说他除了那次失误之外表现稳健哪.其实他在比赛中受失误影响已经施展不开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3/2007 1:02:00 PM

这场球,只有三个人打分可以超过6分的

rosicky rosicky robin

pires84917 - 8/13/2007 1:04: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13 13:02:00的发言:

这场球,只有三个人打分可以超过6分的

rosicky rosicky robin

。。。。三个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3/2007 1:05:00 PM

看看人家多少绝对机会吧

如果在我们扳平前多进一个,我厂早已缴械

luzi17 - 8/13/2007 1:49: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13 12:51:00的发言:
莱曼很难拿到6分的,还说他除了那次失误之外表现稳健哪.其实他在比赛中受失误影响已经施展不开了.

我没觉得他施展不开,他几次扑球都是直接把球抓住,而且选位都很好基本没有大幅度的扑救动作,这难道是施展不开?

另外补充一下,其他球员对他还是很信任的,后来数次回传给他,他都处理得不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V富勒姆——球员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