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Ricisky VS Fabregas,看看实况足球10里面的比较!
HatTrick - 8/13/2007 4:33:00 PM

昨晚的比赛因为转播的原因还来不及看,也不知道枪手是如何开始新赛季的征程的!关于R7F4的位置冲突问题,一直觉得是球队必须解决的大问题,欢迎朋友们拍砖!

大家应该都玩PES吧,在最新版(PS6)游戏里面二者的比较可以从下图看出,前一列的数据是R7,后一列的F4,所以在整体上罗西基是强于F4的,也许是F4立足较早,温总扶植有力,让小莫扎一直游离在边路,攻击性中场的作用荡然无存!所以,不瞒大家说,我在游戏里面小法一直是R7的替补,成绩一直不错!而小法的年少成名我一直觉得是俱乐部的有意为之,其天赋和身体素质我暂且保留意见!呵呵,姑妄言之,希望我的罗西基渐入佳境,千万别转会去了米兰哦! 

 Ricisky VS Fabregas数据

 Ricisky VS Fabregas数据

[upload=jpg]UploadFile/2007-8/200781318193836274.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13 18:19:42编辑过]



附件: 30297.jpg
andora89 - 8/13/2007 4:45:00 PM

R7踢的应该是B10那样的前腰角色嘛,F4本来就该靠后的,有什么比的啊[em06]

一个负责进球,一个负责传球。只是希望后者传球快点,前者好好找找门前感觉。

pires84917 - 8/13/2007 4:48:00 PM

实况里的R7在前腰的位置上绝对是NO 。1!手感太好了,而且还有远射,外加一个司令塔和传球手特技,妈的,牛翻了!

马赛回旋 - 8/13/2007 4:48:00 PM
估计到最后又会变成个"实况和现实足球"的大争论,搬个板凳等着看热闹了~~~[em07]
亨利小子 - 8/13/2007 4:48:00 PM

别拿实况说事,上面的数据从来都是慢半拍的

看fm啊呵呵,开个玩笑

实况11上小法和佩佩的数值绝对要大幅度提升的

RAYCHENG - 8/13/2007 4:59:00 PM
, r7昨天应该是和H13冲突了位置,因为布布的活动范围包括了左中右,经常在左边和r7撞在一起,f4昨天踢得比较后,至于实况,F4数值是比较低的,反正我是将他放在替补,g19打中卫,巴普打后腰,搭配布布,r7和永哥左右两边,前面是亨利和范佩西,实况是游戏,数值不能反映实际才能,反正arsenal里除了亨利,其他都麻麻地,打最高级别都只能进四五球
cecilia72 - 8/13/2007 5:02:00 PM

我玩实况 用谁都很厉害  实况  信不了

4132aa - 8/13/2007 6:13:00 PM
 游戏有什么说服力。论强。HLEB最强。。
devan - 8/13/2007 6:18:00 PM
F4在实况里做得太弱了...痛心疾首
guestA - 8/13/2007 7:01:00 PM

晕,F4确实不高,实况比的是实力,不是潜力。

此外,实况历来是速度为王,近来开始身体也被愈加重视,

传球视野在实况上只是操作者的问题。

所以毫无疑问,F4在实况里要比R7差。

要说和实际的契合度,FM要好些,

毕竟还有位置适合度,潜力,这些比较重要的参数

而实况,则并不太重视这些的。

Irwin0102 - 8/13/2007 7:27:00 PM

WE还是把小法定位于一个无限潜力的球员,只有在MASTER LEAGUE里才能看到他的实力~~~

好用的话肯定还是罗西基好用~~~

Leos - 8/13/2007 9:44:00 PM
小莫扎特成名早自然数值高,小法下一代肯定涨
xiu_song - 8/13/2007 10:10:00 PM
实况……[em06]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0:28:00 PM

这个。。。玩几年大师联赛的话就知道F4的BT了,游戏而已。

peja - 8/13/2007 10:38:00 PM

pes10中 明显低估了我厂的多名球员 最明显的就是rvp了 所以俺改改改!

haigetelu - 8/13/2007 11:39:00 PM
兄弟 你实况你有小本吗?有的话给个转会补丁啊~!!!![em10]
蓝色 - 8/14/2007 12:12:00 AM

我们中场有三个大师级的

F4,R7,H13

怎么利用确实很重要

就一剑 - 8/14/2007 8:24:00 AM

玩大师后你就知道r7很快就可以卖了[em04][em04]

再说,r7的身体差得很,随便撞撞都倒,射门精度不高,体力下降得超快,也不是那么好用

nomad1 - 8/14/2007 9:13:00 AM
R7的射精太低,打前腰跟B10比差太多.中场中路还可以.
枪王之王 - 8/14/2007 10:23:00 AM
实况里还是H13最好用,一样把R7和F4在大师联赛里练两年你用不会再这样说了,因为F4真的很BT!
Irwin0102 - 8/15/2007 2:31: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8-14 8:24:00的发言:

玩大师后你就知道r7很快就可以卖了[em04][em04]

再说,r7的身体差得很,随便撞撞都倒,射门精度不高,体力下降得超快,也不是那么好用

实用性确实也只能算是一般~~~

一般偶用他打CMF,只要不是红状态他体力基本是飞一样的减少,七十分钟必然要换人。身体又基本是全队最吃亏的一个。不过他在弧顶一带加R2搓球射门还算有点进球率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2:31:49编辑过]

小橙 - 8/15/2007 3:37:00 PM
期待下一作的F4
Noriping - 8/16/2007 12:10:00 AM
f4在实况里确实渣。没办法,我的F4的位置用的是图雷的。
cwzrosicky - 8/16/2007 12:19:00 AM
哈哈!罗西基强哦!
为了 - 8/16/2007 10:46:00 PM
以下是引用guestA在2007-8-13 19:01:00的发言:

晕,F4确实不高,实况比的是实力,不是潜力。

此外,实况历来是速度为王,近来开始身体也被愈加重视,

传球视野在实况上只是操作者的问题。

所以毫无疑问,F4在实况里要比R7差。

要说和实际的契合度,FM要好些,

毕竟还有位置适合度,潜力,这些比较重要的参数

而实况,则并不太重视这些的。

而且r7在实际中的射门精度要低很多

MAKKERNREEX - 8/17/2007 8:56:00 AM
是rocisky啊  老大[em04]
忧郁の心→岚 - 8/17/2007 9:54:00 AM
LZ MS某人MJ[em02]
bluedragon00000 - 8/18/2007 8:41:00 PM

实况中,R7默认前腰,踢大师赛是很抢手,转会费2w多

杰之枪 - 8/18/2007 10:25:00 PM

只要你本人厉害,用什么也好用。因此我觉得F4也很好用,在远射方面也不错,值得一施

[em17]
1
查看完整版本: Ricisky VS Fabregas,看看实况足球10里面的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