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比赛因为转播的原因还来不及看,也不知道枪手是如何开始新赛季的征程的!关于R7和F4的位置冲突问题,一直觉得是球队必须解决的大问题,欢迎朋友们拍砖!
大家应该都玩PES吧,在最新版(PS6)游戏里面二者的比较可以从下图看出,前一列的数据是R7,后一列的F4,所以在整体上罗西基是强于F4的,也许是F4立足较早,温总扶植有力,让小莫扎一直游离在边路,攻击性中场的作用荡然无存!所以,不瞒大家说,我在游戏里面小法一直是R7的替补,成绩一直不错!而小法的年少成名我一直觉得是俱乐部的有意为之,其天赋和身体素质我暂且保留意见!呵呵,姑妄言之,希望我的罗西基渐入佳境,千万别转会去了米兰哦!
Ricisky VS Fabregas数据
Ricisky VS Fabregas数据[upload=jpg]UploadFile/2007-8/200781318193836274.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13 18:19:42编辑过]
R7踢的应该是B10那样的前腰角色嘛,F4本来就该靠后的,有什么比的啊[em06]
一个负责进球,一个负责传球。只是希望后者传球快点,前者好好找找门前感觉。
实况里的R7在前腰的位置上绝对是NO 。1!手感太好了,而且还有远射,外加一个司令塔和传球手特技,妈的,牛翻了!
别拿实况说事,上面的数据从来都是慢半拍的
看fm啊呵呵,开个玩笑
实况11上小法和佩佩的数值绝对要大幅度提升的
我玩实况 用谁都很厉害 实况 信不了
晕,F4确实不高,实况比的是实力,不是潜力。
此外,实况历来是速度为王,近来开始身体也被愈加重视,
传球视野在实况上只是操作者的问题。
所以毫无疑问,F4在实况里要比R7差。
要说和实际的契合度,FM要好些,
毕竟还有位置适合度,潜力,这些比较重要的参数
而实况,则并不太重视这些的。
WE还是把小法定位于一个无限潜力的球员,只有在MASTER LEAGUE里才能看到他的实力~~~
好用的话肯定还是罗西基好用~~~
这个。。。玩几年大师联赛的话就知道F4的BT了,游戏而已。
pes10中 明显低估了我厂的多名球员 最明显的就是rvp了 所以俺改改改!
我们中场有三个大师级的
F4,R7,H13
怎么利用确实很重要
玩大师后你就知道r7很快就可以卖了[em04][em04]
再说,r7的身体差得很,随便撞撞都倒,射门精度不高,体力下降得超快,也不是那么好用
玩大师后你就知道r7很快就可以卖了[em04][em04]
再说,r7的身体差得很,随便撞撞都倒,射门精度不高,体力下降得超快,也不是那么好用
实用性确实也只能算是一般~~~
一般偶用他打CMF,只要不是红状态他体力基本是飞一样的减少,七十分钟必然要换人。身体又基本是全队最吃亏的一个。不过他在弧顶一带加R2搓球射门还算有点进球率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2:31:49编辑过]
晕,F4确实不高,实况比的是实力,不是潜力。
此外,实况历来是速度为王,近来开始身体也被愈加重视,
传球视野在实况上只是操作者的问题。
所以毫无疑问,F4在实况里要比R7差。
要说和实际的契合度,FM要好些,
毕竟还有位置适合度,潜力,这些比较重要的参数
而实况,则并不太重视这些的。
而且r7在实际中的射门精度要低很多
实况中,R7默认前腰,踢大师赛是很抢手,转会费2w多
只要你本人厉害,用什么也好用。因此我觉得F4也很好用,在远射方面也不错,值得一施
[em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