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 - 8/16/2007 1:41:00 AM
康康 - 8/16/2007 1:47:00 AM
据洪都拉斯媒体报道,帕拉希奥斯的表现打动了温格,有可能阿森纳会在近期出价购买,以代替永贝里。
george.arsenal - 8/16/2007 8:19:00 A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8-13 20:18:00的发言:
23岁太老,对于Wenger来说![em04],
同意
sword - 8/16/2007 8:29:00 AM
恩,又一个一点啊不知道的人……然后上场就进球,英国媒体哗然。[em04]
就一剑 - 8/16/2007 9:06:00 AM
我靠,完全不需要助跑。。。。。。。。。。。。。。。。抡起就过半场了,,,,,,,,,,,
luzi17 - 8/16/2007 9:30:00 AM
看了视频了,果然猛~
枪王之王 - 8/16/2007 10:26:00 AM
人间大泡!哈哈
小橙 - 8/16/2007 10:35:00 AM
万国部队~~~[em04]
兵工厂小兵 - 8/16/2007 10:47:00 AM
看来要他的球会还不少。。貌似有两把刷子罗?
买吧。。锻炼3个月。。好歹非洲杯时候还有人。。
david025 - 8/16/2007 3:13:00 PM
那个中场远射倒很是牛比!
grantwewe - 8/16/2007 3:52:00 PM
一个帕拉斯奥没来,一下子来了几个..[em03]
grantwewe - 8/18/2007 1:19:00 AM
Mentions that Hondureñean radio reported a 4m USD bid, about 2m pounds from Arsenal.
康康 - 8/18/2007 1:30:00 AM
grantwewe - 8/18/2007 1:42:00 AM
sword - 8/18/2007 10:40:00 AM
还是美元啊……
橙色王子133 - 8/18/2007 3:38:00 PM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我们将用两百万英镑买下他
小枪手 - 8/18/2007 5:00:00 PM
我要左边
马赛回旋 - 8/19/2007 2:25:00 AM
我也想要左边的,该把莫扎特解放出来了~~~[em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