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主帅温格给洪都拉斯边锋威尔森-帕拉西奥斯(Wilson Palacios)提供了一次试训机会。23岁的帕拉西奥斯可胜任右边锋和右后卫。
这位洪都拉斯国脚效力于奥林匹亚(Olimpia,洪都拉斯最牛的俱乐部,2次获得中北美俱乐部冠军杯的冠军),出场102次进10球。在2006年他曾打进一个中场远射(http://www.youtube.com/watch?v=mfYttD-4u3E)。帕拉希奥斯一家兄弟5个都是踢球的……
帕拉希奥斯最近一个月一直在欧洲各个俱乐部试训,比如卡利亚利和红星都想要他,但奥林匹亚不满意他们的报价。摩纳哥也想要,但是没有非欧盟名额。据洪都拉斯媒体报道,帕拉希奥斯的表现打动了温格,有可能阿森纳会在近期出价购买,以代替永贝里。
[此贴子已经被康康于2007-8-16 1:45:59编辑过]
为什么不是左边
一听到洪都拉斯或者特例你大和多八哥。就不爽。。。
别训了
有数据吗?
一听到洪都拉斯或者特例你大和多八哥。就不爽。。。
别训了
...........我立即联想到
中国人去试训英超俱乐部[em04]
他们的球迷大概也这样想.......
[em06]嗯...洪都拉斯是一個不錯的搞笑藝人...全民大悶鍋是個不錯的節目
老板既然把艾布提到中场,也就说明他也意识到阿森纳的确需要个突破见长的边路,
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什么不找个正统边锋来呢. 看里贝里今年的表现感觉我们实在丢了个人才.
老板既然把艾布提到中场,也就说明他也意识到阿森纳的确需要个突破见长的边路,
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什么不找个正统边锋来呢. 看里贝里今年的表现感觉我们实在丢了个人才.
本来一直是邓恩在负责里贝里的转会的
[em13]嗯...洪都拉斯是一個不錯的搞笑藝人...全民大悶鍋是個不錯的節目
帕拉西奥斯...为什么要多个斯呢...
哎...帕拉西奥多好
[em07]suazo 好象是 洪都拉斯的
难道是想要S3号打左后,EBU打右后,他来打右前吗?如果这样也不错吧
老板既然把艾布提到中场,也就说明他也意识到阿森纳的确需要个突破见长的边路,
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什么不找个正统边锋来呢. 看里贝里今年的表现感觉我们实在丢了个人才.
看了拜仁的比赛,感觉。。。酸酸的
[em06][em06]要是Palacio就好了,可惜是个palacios
阿森纳主帅温格给洪都拉斯边锋威尔森-帕拉西奥斯(Wilson Palacios)提供了一次试训机会。
23岁的帕拉西奥斯可胜任右边锋和右后卫。
在FM2007,702b版本里,加载所有洪都拉斯球员后可以找到一个wilson roberto palacios,是个左脚MC,当然年龄是相符的。
不知道和楼主说的是不是同一个人,另外为什么只能贴50k的图阿,传不上图片
不清楚
有资料吗?LZ
FM2007 702b版本,加载全部洪都拉斯球员。pa仿佛是-7,图中为111/146
[upload=jpg]UploadFile/2007-8/20078142051837395.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4 20:53:18编辑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11:02:45编辑过]
有资料吗?
[em01][em01]
目前有的资料:
1、84年,能打多个位置,包括右边锋以及边后卫。
2、效力于奥林匹亚(Olimpia),洪都拉斯最牛的俱乐部,2次获得中北美俱乐部冠军杯的冠军(CONCACAF Champion Cup)。他出场102次进10球;
3、他家兄弟5个都是踢球的……
4、他最近一个月一直在欧洲各个俱乐部试训,比如卡利亚利和红星都想要他,但奥林匹亚不满意他们的报价。摩纳哥也想要,但是没有非欧盟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