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吉尔伯托会接受我的队长决定
JVC - 8/13/2007 7:32:00 PM

吉尔伯托在率巴西队夺得美洲杯后得到了延长假期, 目前他正在进行恢复训练. 上赛季多次顶替亨利出任队长

温格坚信,吉尔伯托会理解他将队长袖标交给加拉的决定。

对我来说,队内的等级关系并不重要。加拉在整个季前热身赛中都完成了这样的任务,我没有理由突然改变这一切。吉尔伯托现在无法出场,他仍是两名副队长之一,他在队内自然而然会是领袖。”

Arsally - 8/13/2007 7:38:00 PM

想知道G19怎么想的……

PS。加拉的性格当队长还是挺合适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19:38:51编辑过]

铁杆_阿森纳 - 8/13/2007 7:55:00 PM
G19不会因此而闹着转会把?
johnchen01 - 8/13/2007 8:01:00 PM

本来到手的袖标不见了

枪花 - 8/13/2007 8:05:00 PM

G19不会闹转会的. 这样的夏天后老板给巴西人放这么长时间的假期后剥掉他手上臂章也就不奇怪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20:08:18编辑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3/2007 8:07:00 PM
呵呵,G19是老实人,劳模。都已成定局,不同意也得同意。
JVC - 8/13/2007 9:11:00 PM
不同意也不会公开说
I_am_henry - 8/13/2007 10:37: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13 20:07:00的发言:
呵呵,G19是老实人,劳模。都已成定局,不同意也得同意。

马赛回旋 - 8/13/2007 10:52:00 PM

是不是新队长对他而言并不如有没有新合同来得重要~~~

37°2 - 8/14/2007 12:15:00 AM

温格可不想继续卖队长

也许这是个信号

[em04]
cecilia72 - 8/14/2007 12:15:00 AM
G19  应该很大方
威廉主义 - 8/14/2007 3:00:00 AM
用不用再指名道姓的在媒体前再说一次阿……有的时候觉得阿森纳真是不会办事[em02]
grantwewe - 8/14/2007 3:01:00 AM
G19是个好员工,企业就应该聘请这样的员工。
康康 - 8/14/2007 7:21:00 AM
G19一般没什么意见……[em04]
37°2 - 8/14/2007 8:44:00 PM

现在不是反击了

说不满意

[em04]
devan - 8/15/2007 11:41:00 AM
我一直在想会不会是教授对媒体解释了太多遍以至于他以为自己已经和G19交待过了,其实没有。从而导致了误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11:43:47编辑过]

十年冰王子 - 8/15/2007 12:34:00 PM

教授就是看透了G19的性格才会这样说,老好人就是命苦。。。。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吉尔伯托会接受我的队长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