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莱曼:我希望回德国结束职业生涯
夏娃爱苹果 - 8/13/2007 7:40:00 PM

莱曼在接受德国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希望能够回到祖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一部分是因为自己的三个孩子,他希望他们能在自己的祖国里被抚养长大。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仍然很想念德甲联赛。

他说,“德甲联赛很有趣。对我的孩子们来说在德国长大也很好。孩子们在德国长大他们的未来将会很好,因为那儿的孩子比英国少,而且教育也很好。他们会有更多更好的机会。”

或许莱曼想要离开阿森纳的原因也不仅仅只是因为这些,另一方面,当年把老队长卡恩挤下德国国家队主力位置的他如今也受到了新人的威胁。在阿森纳,22岁的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对他的首发位置正虎视眈眈。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第一分钟,莱曼就犯了错误送给富勒姆一个进球,险些铸成大错。从这些迹象看来,莱曼也老了。而2008年的欧洲杯上,莱曼还希望能有所作为。这样看来,他想返回祖国也不无道理。

在谈到明年的欧洲杯时,莱曼仍然饱含激情和憧憬,他说,“在欧洲杯上只有几场比赛的机会,所以一定要尽全力表现到最好。我们要和像意大利,法国,英格兰和荷兰这样的强队竞争。”

看起来,对于去年世界杯德国队惜败于办决赛,莱曼还心有不甘。

夏娃爱苹果 - 8/13/2007 7:41:00 PM
孩子少和孩子教育有什么直接联系[em04]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13/2007 7:43:00 PM

影响:1!

Zlatan - 8/13/2007 7:45:00 PM

怎么赛季刚开始呢就说这话了……

[em02][em02]
johnchen01 - 8/13/2007 8:02:00 PM
这个赛季之后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3/2007 8:05:00 PM

认老了,弊,不是说过还要打一届世界杯的吗?

不过,上赛季就说过,莱曼大叔老态尽显

[em49]
JVC - 8/13/2007 9:11:00 PM

今年38

下届世界杯41

机会渺茫

[em04]
I_am_henry - 8/13/2007 10:35:00 PM

L1的競爭對手強勁, 教授給他機會也只有今季了.

A24不會再等的.

马赛回旋 - 8/13/2007 10:56:00 PM
他不是早就说过明年世界杯结束以后退休么,现在说这话很正常[em07]
37°2 - 8/14/2007 12:16: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13 22:56:00的发言:
他不是早就说过明年世界杯结束以后退休么,现在说这话很正常[em07]

明年是欧洲杯

[em04]
M.J - 8/14/2007 5:52:00 PM
留鋪墊……[em10]
cyclezh - 8/14/2007 6:14:00 PM
这话说的……希望他站好在枪手最后的岗位
兵工厂小兵 - 8/14/2007 6:37:00 PM
人老了流露归根的想法无可厚非。。你们那么紧张做啥。。
Arsally - 8/14/2007 7:21:00 PM
以前就说过要回德甲退役滴
devan - 8/14/2007 8:59:00 PM
Lehmann想的挺好的。
chino_ivixixix - 8/14/2007 11:22:00 PM
Yes, Family always wsa the most important problem for the player.  You can see Titi was one of the sample>>>>
rangermk - 8/14/2007 11:41:00 PM

怎么也坚持到下个赛季吧。总不能让教授冬歇期的时候就放人吧?

他在很多时候还是非常重要的。

活着为什么 - 8/15/2007 5:58:00 PM
叶老归根正常
agostini - 8/15/2007 8:46:00 PM
贝格豪森的莱曼很不错,大叔走了之后我们要这个,这样俱乐部就不缺莱曼了[em03]
zck6550 - 8/15/2007 11:10:00 PM

正常的 落叶归根

37°2 - 8/16/2007 4:19:00 PM
以下是引用agostini在2007-8-15 20:46:00的发言:
贝格豪森的莱曼很不错,大叔走了之后我们要这个,这样俱乐部就不缺莱曼了[em03]

有详细资料吗

henrylove - 8/16/2007 7:59:00 PM
莱曼还是加油先 打好这个赛季再说吧[em02][em02][em02]
devan - 8/16/2007 8:14:00 PM
我觉得他已经心不定了
BergkampLau - 8/16/2007 9:10:00 PM
能理解这种回家乡退役的心情!
37°2 - 8/20/2007 4:49:00 AM

下赛季会实现的

罗宾范佩尔西 - 8/20/2007 11:43:00 AM
本赛季实现的话也行。
1
查看完整版本: 莱曼:我希望回德国结束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