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曼称:“拜仁的真实实力被言过其词地夸大了。他们究竟是否已经强大的可以赢得冠军联赛还有待考验。”
尽管已经效力英超多年,但曾经效力于多特蒙德的德国国家队主力门将莱曼仍然非常讨厌拜仁慕尼黑。即使远在伦敦,他也不忘奚落拜仁慕尼黑号称的“梦之队”名不符实,并且撂下话,除非拜仁能够在两年之内夺得冠军杯才能证明自己的实力,否则只是一支喜欢自吹自擂的球队而已。
今年夏天,拜仁大手笔地扔下69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大肆收罗优秀球员。包括法国球员里贝里,意大利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托尼和本土球星克罗斯都成为了拜仁的一员。拜仁也号称自己是“梦之队”,意图在这个赛季的德甲和欧洲战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毕竟,上个赛季的德甲联赛他们才第四名,11年来他们首次失去了参加冠军杯的资格,这个赛季他们只能出现在联盟杯的赛场上。这个赛季他们意欲卷土重来。
但37岁的莱曼却泼了雄心勃勃的拜仁一盆冷水,他说拜仁的实力根本就是吹出来的,除非拜仁能成为欧洲之王,否则拜仁所说的自己的强大都只是空中楼阁,他们的强大根本没有经过考验。
在本周六拜仁的德甲首战之后,莱曼对德国记者说,“拜仁的真实实力被言过其词地夸大了。他们究竟是否已经强大的可以赢得冠军联赛还有待考验,因为你知道,欧洲还有许多其它的强队。要知道在拜仁只有2名球员(里贝里和托尼)参加了去年的世界杯决赛。一个世界级的球星要证明自己的能力只能通过冠军杯比赛,因为那儿的竞争最为激烈。举个例子,拉姆在冠军杯的比赛里总是表现得很出色,所以他是一个世界级的球星。”
呆过多特蒙德的人嘛如此讨厌拜仁也不奇怪
实力还是要承认的
尤其是中前场
[em04]其實我廠.......
L1你太帥了.
[em07][em07]拜仁队员倒没什么主要是那几个高层我实在不喜欢,当初克林斯曼任用莱曼当一号的时候那帮家伙上蹿下跳的,好不爽!
不过世界杯上那一幕确实很打动人,哪怕一生只有一次也够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23:22:43编辑过]
这个话题 在163上 被网友 借题发挥 P我场
拜仁确实不咋地,德国高层都是拜仁系,盲目希望自己母队壮大,有严重恋母情结,多少年都是一支独秀,难怪德甲越来越难看,培养出的东欧妖人倒都不错。
ps:托尼和克洛泽两个同时上会怎么样
[e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