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新队长盛赞枪手团结气氛 加拉坚信能做好队长
kkdowning - 8/14/2007 9:44:00 AM

不管那么多,只要G10做好队长,尽到职责,我就支持你

加油,G10,做到亚当斯和维埃拉那样出色

arsenalover - 8/14/2007 10:02:00 AM
现队长没提到前h14队长,有点意思。新赛季有雄心是好的,但是要一步一个脚印地来,顺境说这些当然轻松,在球队以后可能经历困境时,也要号召你的队友拥有冠军的信念和一颗坚强的心!
枪王之王 - 8/14/2007 10:10:00 AM
G10的性格比较适合当队长,希望他可以带领一帮小将走向胜利![em03][em03]
m2m - 8/14/2007 10:11:00 AM
加拉你在騙人。。。太明顯暸。。[em04]
moyuxi - 8/14/2007 10:35:00 AM

总是适应不了这个队长决定……有点郁闷……相当郁闷

反正不是很喜欢G10[em18],不过事已至此,只盼队伍团结吧

话说人心散了就玩完了,大家一定要团结起来加油!

还是比较看好现在的队伍的,艰难时期,小朋友们,(为数不多的)老大哥们还有教授都不容易……

無敵槍手 - 8/14/2007 6:15:00 PM
可是你都30了,再过两年可能也避免不了要被清洗
yaaaaa - 8/14/2007 6:23:00 PM

不看好他当队长

[em04]
herry2 - 8/14/2007 8:15:00 PM
以下是引用無敵槍手在2007-8-14 18:15:00的发言:
可是你都30了,再过两年可能也避免不了要被清洗

完全正确!!![em14]
catkingj - 8/14/2007 8:24:00 PM

那是因为亨利走了而不是你的功劳

[em04]
37°2 - 8/14/2007 8:39: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4 7: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8-14 2: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8-14 0:21:00的发言:

坎贝尔才是真正的叛徒

从热刺叛逃到阿森纳

这样说你能够原谅cashley喽?

叛徒还分什么真叛徒假叛徒,同城叛逃在英国是不可饶恕的,明知如此仍然这么做的人首先RP上就有问题

坎贝尔更多的应该因为职业生涯和冠军(虽然拿得钱也不少),科尔为了钱

相比之下,鄙视为钱的

完全同意

威廉主义 - 8/14/2007 11:55:00 PM

何以见得cashley不是为了冠军,坎贝尔不是为了钱?如果我们一直排名比chelski高chelski给的钱再多你觉得cashley会去吗?

坎贝尔免费来的,工资那么多,又有冠军拿,不来才怪,但并不能说他不是被钱吸引来的

andora89 - 8/14/2007 11:56:00 PM
加拉这回洋气了也[em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新队长盛赞枪手团结气氛 加拉坚信能做好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