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新队长盛赞枪手团结气氛 加拉坚信能做好队长
JVC - 8/13/2007 7:53:00 PM

联赛首战告捷后,阿森纳新任队长加拉盛赞了球队空前团结的氛围。法国人也对能担任枪手的队长袖标感到自豪,并坚信自己能出色地履行队长职责……

依靠范佩西和赫莱布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入球,阿森纳主场2比1逆转富勒姆取得开门红。新任队长加拉坚信,这是全队空前团结众志成城的结果,比起去年刚刚加盟兵工厂时,他能够感受到队内气氛提升了一个层次。

当我加盟球队时,我唯一的目标就是胜利。但上赛季赢球并不轻松,因为球队遭遇了太多的伤病,但今年完全不同了。”加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可以告诉你,从季前训练起队内的氛围就不同了。看到球员们如此训练,看到他们如此在场上拼搏,我就告诉自己‘我们必能有所成就。”

和主帅温格一样,加拉也坚信首战告捷对于球队新赛季的征程来说至关重要。队长的身份让加拉一扫此前对阿森纳未来的质疑,而今切身感受到球队团结氛围和求胜欲望后,法国人更有理由对枪手的未来充满信心。

法国人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态,自己衷心于阿森纳,并渴望随枪手获得冠军。“我从未质疑过自己的未来,但我曾为阿森纳的未来感到过忧虑,这是两码事。我一直都希望留在阿森纳,但我渴望赢得冠军,所以才会质疑俱乐部。但这一切已经过去了,我的未来,在阿森纳。”

“我们已经向所有人证明,我们能在场上拼搏。或许今年我们能有所建树,或许我们能够赢得某项冠军,当然我并不确定。全队非常团结,他们渴望胜利,渴望上场拼搏,他们渴望能够回家享受胜利的喜悦。要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须在场上努力表现。”

“上赛季,我们首场联赛就被逼平,这样的情况此后也发生过多次。今年,我们顺利拿下三分,赢下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因为周三我们不参加联赛,这意味着我们在积分榜上会比其他球队少三分。”

我们不必向所有人证明球队的团结,只要能为球队赢得胜利就行了。季前备战时我们有过很多交流,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必须并肩作战。如果赢球,那是全队共同的胜利,如果输了,那也是全队的失利。”

“今天我感觉全队有点紧张,我相信会一场踢得比一场好,我们会取得很多进球,也不需要像今天这样绝处逢生。我知道只要球队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打,一切都不成问题。”

新赛季开门红,也是加拉戴上阿森纳队长袖标后取得了第一场联赛胜利。赛后加拉也谈起了自己作为队长的责任,法国人坚信能够用自己的方式出色地履行队长之职。

当他(温格)告诉我‘你会是队长’时,我感到非常自豪并回答了一句‘谢谢’。我此前并没有想过要当队长,但相信我,我真的很高兴。”加拉对此说道,“我已经30岁了,我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会和那些年轻球员交流,给他们提供好的建议。”

“我不需要在场上大声叫喊,因为他们都清楚需要做些什么。我只需和他们交流,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球队整体,而不是做队长。能够成为阿森纳队长我非常骄傲,因为我的前任是维埃拉和亚当斯这样的巨星。”加拉最后说道。

JVC - 8/13/2007 7:58:00 PM

说前队长的时候没提及亨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21:15:38编辑过]

johnchen01 - 8/13/2007 8:00:00 PM

不知道什么原因,昨天真的觉得我们比以前更团结

枪花 - 8/13/2007 8:01:00 PM
估计他不知道自己是队里唯一的定时炸弹...[em04]
非洲爸爸 - 8/13/2007 8:25:00 PM
老板的智慧!
缴枪不杀 - 8/13/2007 8:59:00 PM
支持架喇[em03]
JVC - 8/13/2007 9:08:00 PM
以下是引用非洲爸爸在2007-8-13 20:25:00的发言:
老板的智慧!

完全同意

Leos - 8/13/2007 9:32:00 PM
加拉似乎没把亨利当作一个合格的队长,亨利在的时候,除了那个袖标,看不出谁是队长
I_am_henry - 8/13/2007 10:24:00 PM

現在隊中的小伙子輩份己分明, 剩下的是V11跟A25的關係.

總覺得A25入球後的慶祝有點不同.

马赛回旋 - 8/13/2007 10:43:00 PM
LS放心阿德这人精的很,别看某人在的时候总做有拍MP之嫌的事情,现在相信他比所有人都会更快忘掉那个人的~~~[em04]
Arsally - 8/13/2007 11:07:00 PM
加拉有什么说什么
威廉主义 - 8/13/2007 11:12:00 PM
叛徒当然说他对每个主子都100%忠心,但他如果真的100%忠心就不会成为叛徒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1:14: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8-13 23:12:00的发言:
叛徒当然说他对每个主子都100%忠心,但他如果真的100%忠心就不会成为叛徒

在你的词典里难道没有弃暗投明这一词吗?
威廉主义 - 8/13/2007 11:15:00 PM

那cashley也是弃暗投明楼?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1:18:00 PM

他属于误入歧途的类型,替他可惜。

威廉主义 - 8/13/2007 11:23:00 PM
为什么在你的字典里投奔阿森纳的就是弃暗投明 ,投奔切尔西的就是误入歧途?如果两个人的角色换一下你还会这么说嘛?叛徒就是叛徒,他不会因为主子是谁而改变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1:28:00 PM

多争无益,我期待着你被加拉感化的那一天。

铁杆_阿森纳 - 8/13/2007 11:29:00 PM
少说话多做事
威廉主义 - 8/13/2007 11:34:00 PM
我也期待你明白叛徒这个词真正定义的那一天
37°2 - 8/14/2007 12:21:00 AM

坎贝尔才是真正的叛徒

从热刺叛逃到阿森纳

LOVE阿仙奴 - 8/14/2007 1:04:00 AM
以下是引用JVC在2007-8-13 19:58:00的发言:

说前队长的时候没提及亨利


可能他觉得H14在场上的表现更像一个是射手而不是一个队长.[em04][em04]
zergling - 8/14/2007 1:21:00 AM
昨天球员确实比较团结,拼争到了最后一刻!!!
威廉主义 - 8/14/2007 2:38: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8-14 0:21:00的发言:

坎贝尔才是真正的叛徒

从热刺叛逃到阿森纳

这样说你能够原谅cashley喽?

叛徒还分什么真叛徒假叛徒,同城叛逃在英国是不可饶恕的,明知如此仍然这么做的人首先RP上就有问题

grantwewe - 8/14/2007 2:54:00 AM

我对此已经看得很开了,加拉穿10号我没意见,他说过什么我也没意见。。现在让他当队长我也没意见。

威廉主义 - 8/14/2007 2:56:00 AM
这不就是争论的焦点?你没意见我有意见?[em02]
grantwewe - 8/14/2007 2:59:00 AM
说明你还不够成熟。。。[em05]
威廉主义 - 8/14/2007 3:02:00 AM

狭隘的人为自己认为的是对的才是不成熟

grantwewe - 8/14/2007 3:08:00 AM
教授一定认为自己选加拉做队长是对的。
威廉主义 - 8/14/2007 3:32:00 AM

所以我就觉得他有的时候很不成熟

康康 - 8/14/2007 7:27: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8-14 2: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8-14 0:21:00的发言:

坎贝尔才是真正的叛徒

从热刺叛逃到阿森纳

这样说你能够原谅cashley喽?

叛徒还分什么真叛徒假叛徒,同城叛逃在英国是不可饶恕的,明知如此仍然这么做的人首先RP上就有问题

坎贝尔更多的应该因为职业生涯和冠军(虽然拿得钱也不少),科尔为了钱

相比之下,鄙视为钱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新队长盛赞枪手团结气氛 加拉坚信能做好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