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的富勒姆心情很差,新帅桑切斯指责阿森纳人“假摔太多”。
“我跟温格、裁判委员会主席哈克特都参加了一个相同的会议,他们说新赛季假摔会被着重处罚。今天裁判没判罚点球,但是他们有三次在禁区里假摔试图骗点球。”
最终阿森纳凭借一个点球扳平比分,桑切斯认为裁判受到前几次阿森纳人摔倒在禁区里的影响。“他们给人一个印象,应该得到点球。如果主裁判多德给其中一人黄牌警告,他们就不会总往禁区里摔了。上半场就有三次,既然没判点球就应该是假摔。”
针对富勒姆主帅桑切斯指控阿森纳球员假摔,温格建议,赛后通过录像判断,然后决定是否追加处罚。
“事情总是同样的。如果你听听双方主教练的意见,总有一方会说应该做出判罚而另一方则说不是这样的。立场不同而已。唯一一个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在赛后追加处罚。在比赛当中,裁判看见了什么他就会作出什么样的判罚。但他总有没看见的,赛后足总应该根据比赛录像带作出分析来追加判罚。”
小样 新来的吧 不知道英超的规矩?
问小小罗吧~~
看完比賽,感覺范范似乎很喜歡在葫蘆頂附近摔下....
是不是對自己的任意球太有信心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22:24:29编辑过]
神经……看的是一场比赛吗?
上半场H13的那个就是点球,图雷那个不是点球就不用作裁判了……
禁区内不犯规就是假摔?不是说维护假摔的,确实阿森纳的人也会主动倒,但是有时候球员在禁区内对抗下难免倒地,难道给黄牌?
富勒姆打得不错,但是不是输在点球上
多摔几次总会吹,况且我们摔倒都是被干扰或者被侵犯,真正的假摔好少!
多数英超裁判其实对判点球很慎重的,他们不希望通过这种“人为因素”来改变比赛进程,同时保证比赛的连贯性,偶尔还会“照顾”弱队来增加比赛刺激性
但是裁判对犯规的容忍是有度的,FULHAM下半场过于消极的拖延战术也给裁判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说白了FULHAM就是自作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