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提议赛后使用录像判断假摔 进行追加判罚
JVC - 8/13/2007 9:50:00 PM

输球的富勒姆心情很差,新帅桑切斯指责阿森纳人“假摔太多”。

“我跟温格、裁判委员会主席哈克特都参加了一个相同的会议,他们说新赛季假摔会被着重处罚。今天裁判没判罚点球,但是他们有三次在禁区里假摔试图骗点球。”

最终阿森纳凭借一个点球扳平比分,桑切斯认为裁判受到前几次阿森纳人摔倒在禁区里的影响。“他们给人一个印象,应该得到点球。如果主裁判多德给其中一人黄牌警告,他们就不会总往禁区里摔了。上半场就有三次,既然没判点球就应该是假摔。”

针对富勒姆主帅桑切斯指控阿森纳球员假摔,温格建议,赛后通过录像判断,然后决定是否追加处罚。

“事情总是同样的。如果你听听双方主教练的意见,总有一方会说应该做出判罚而另一方则说不是这样的。立场不同而已。唯一一个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在赛后追加处罚。在比赛当中,裁判看见了什么他就会作出什么样的判罚。但他总有没看见的,赛后足总应该根据比赛录像带作出分析来追加判罚。”

暗之王子 - 8/13/2007 10:04:00 PM
  赢球说什么都理直气壮...........
xiu_song - 8/13/2007 10:08:00 PM
SB桑切司,似乎还不懂英超裁判的尺度……
罂粟砒霜 - 8/13/2007 10:11:00 PM

小样 新来的吧  不知道英超的规矩?

问小小罗吧~~

johnchen01 - 8/13/2007 10:15:00 PM

看完比賽,感覺范范似乎很喜歡在葫蘆頂附近摔下....

是不是對自己的任意球太有信心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7 10:24:00 PM
有一定道理,禁区里摔得多了,再加上主场球迷的造势,确实会提高点球的判罚概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22:24:29编辑过]

马赛回旋 - 8/13/2007 10:45:00 PM
不过话说回来去年我们在联赛里得到的点球还好象是最多的,今年成为其他队的靶子也不奇怪~~~
Arsally - 8/13/2007 11:09:00 PM
他没的说了
xiu_song - 8/13/2007 11:50:00 PM
其实他该赞扬一下自己的队员出色贯彻了自己的拖延时间战术[em03]
cecilia72 - 8/14/2007 12:11:00 AM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前面H13的  没给  后面的就要给了
LOVE阿仙奴 - 8/14/2007 1:11:00 AM
要说点球,上半场H13突入禁区被绊倒就应该是点球啦,从慢镜看得很清楚.[em04][em04]
康康 - 8/14/2007 7:31:00 AM

神经……看的是一场比赛吗?

上半场H13的那个就是点球,图雷那个不是点球就不用作裁判了……

禁区内不犯规就是假摔?不是说维护假摔的,确实阿森纳的人也会主动倒,但是有时候球员在禁区内对抗下难免倒地,难道给黄牌?

富勒姆打得不错,但是不是输在点球上

就一剑 - 8/14/2007 8:16:00 AM
这样的话,我们亲亲eboue有点危险了[em04][em04]
pires84917 - 8/14/2007 10:25:00 AM

多摔几次总会吹,况且我们摔倒都是被干扰或者被侵犯,真正的假摔好少!

活着为什么 - 8/14/2007 5:48:00 PM
H13的完全可以判点球
兵工厂小兵 - 8/14/2007 6:39:00 PM
。。高速跑动中那么大一人儿撞过来。不倒才怪。。
不过对教授的说法还是很支持的。小样这场比赛被你黑了,怎么着也要讨个公道。
devan - 8/14/2007 9:02:00 PM
教授还是很大度的。
xiu_song - 8/14/2007 9:35:00 PM

多数英超裁判其实对判点球很慎重的,他们不希望通过这种“人为因素”来改变比赛进程,同时保证比赛的连贯性,偶尔还会“照顾”弱队来增加比赛刺激性

但是裁判对犯规的容忍是有度的,FULHAM下半场过于消极的拖延战术也给裁判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说白了FULHAM就是自作孽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提议赛后使用录像判断假摔 进行追加判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