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转载请注明出自www.arsenalcn.com)
温格日前警告皇马不要对法布雷加斯有非分之想。
近期有新闻说皇家马德里和法布雷加斯进行了接触,温格表示如果此事属实他将会把皇马告上法庭。
西班牙媒体的曾引用法布雷加斯的话,表示他和米亚托维奇进行了会谈,但最后决定留在阿森纳。
而温格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允许法布雷加斯和皇马接触,并表示如果有证据表明皇马确实和法布雷加斯进行了非法接触,他将会采取法律行动。
“我从来没允许法布雷加斯和任何人见面,他也否认了和皇马接触,”温格表示。“如果你能证明法布雷加斯和皇马有过接触,那么我们会起诉皇马。”
“他(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可能和皇马见过面。”
“不过皇马在没有我们允许的情况下没有资格这样做。”
“当你的球员还处于合同保护之下时,其他俱乐部应该行为检点一些。”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2657138,00.html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14 20:39:37编辑过]
小法现在去了黄马估计也没有位置
黄麻好崇拜我们啊~~~
施耐得蛮不错的
小法现在去了黄马估计也没有位置
F4去的话,别说斯内德,古蒂估计也要靠边站……
皇马要买F4是当作巨星买的,斯内的原来也算小有名气,但现在一直在菏甲远远不能满足皇马的胃口
F4本来就比他强,还是西班牙人,去了肯定主力
黄麻,已经用了7100W欧元了[em06]
竟然还有钱YY小法[em04]
按照2700W买斯内德,3000W买PEPE的出价标准,那买F4差不多要花5000W,那就是1亿2千万,太BT了[em06]
看谁发挥得出色就想买谁,又不想想是否能够融入球队。。。。真贱
[em09][em11]看谁发挥得出色就想买谁,又不想想是否能够融入球队。。。。真贱
[em09][em11]马戏团就是这样子的,买人只要名气,不管战术
好,诉诸法律武器!
黄麻,已经用了7100W欧元了[em06]
竟然还有钱YY小法[em04]
按照2700W买斯内德,3000W买PEPE的出价标准,那买F4差不多要花5000W,那就是1亿2千万,太BT了[em06]
F4已经成为所有枪迷的宝贝儿子了,皇马还是......[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