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警告皇马不要再私自接触法布雷加斯
康康 - 8/14/2007 7:53:00 AM

康康(转载请注明出自www.arsenalcn.com

温格日前警告皇马不要对法布雷加斯有非分之想。

近期有新闻说皇家马德里和法布雷加斯进行了接触,温格表示如果此事属实他将会把皇马告上法庭。

西班牙媒体的曾引用法布雷加斯的话,表示他和米亚托维奇进行了会谈,但最后决定留在阿森纳。

而温格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允许法布雷加斯和皇马接触,并表示如果有证据表明皇马确实和法布雷加斯进行了非法接触,他将会采取法律行动。

“我从来没允许法布雷加斯和任何人见面,他也否认了和皇马接触,”温格表示。“如果你能证明法布雷加斯和皇马有过接触,那么我们会起诉皇马。”

“他(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可能和皇马见过面。”

“不过皇马在没有我们允许的情况下没有资格这样做。”

“当你的球员还处于合同保护之下时,其他俱乐部应该行为检点一些。”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2657138,00.html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14 20:39:37编辑过]

就一剑 - 8/14/2007 8:11:00 AM
不是说买了施奈德吗,还yy我们f4干嘛??
枪王之王 - 8/14/2007 10:30:00 AM
黄马就是贱,今年还让我们淘汰他们![em09][em09]
十年冰王子 - 8/14/2007 10:35:00 AM
施奈德已经正式转会黄马了。
活着为什么 - 8/14/2007 5:46:00 PM

小法现在去了黄马估计也没有位置

Arsally - 8/14/2007 7:16:00 PM

黄麻好崇拜我们啊~~~

johnchen01 - 8/14/2007 7:35:00 PM

施耐得蛮不错的

devan - 8/14/2007 8:10:00 PM
师奶的离我们家F4差距还是很明显的,脚下活太糙
peja - 8/14/2007 8:41:00 PM
讨厌的绿马!
Zlatan - 8/14/2007 8:45:00 PM
切……人家心里面一心想着巴萨呢哪有空来管你们首都球队啊……[em05]
康康 - 8/14/2007 10:10:00 PM
以下是引用活着为什么在2007-8-14 17:46:00的发言:

小法现在去了黄马估计也没有位置

F4去的话,别说斯内德,古蒂估计也要靠边站……

皇马要买F4是当作巨星买的,斯内的原来也算小有名气,但现在一直在菏甲远远不能满足皇马的胃口

F4本来就比他强,还是西班牙人,去了肯定主力

罗宾范佩尔西 - 8/15/2007 12:40:00 AM

黄麻,已经用了7100W欧元了[em06]

竟然还有钱YY小法[em04]

按照2700W买斯内德,3000W买PEPE的出价标准,那买F4差不多要花5000W,那就是1亿2千万,太BT了[em06]

兵工厂小兵 - 8/15/2007 1:19:00 AM
倒啊。
前阵子和AJAX比赛那会还有YY说明年小施来我厂呢。。
2700W。。有木搞搓啊。。
[em02]
denz7 - 8/15/2007 2:07:00 AM

看谁发挥得出色就想买谁,又不想想是否能够融入球队。。。。真贱

[em09][em11]
康康 - 8/15/2007 5:07:00 AM
以下是引用denz7在2007-8-15 2:07:00的发言:

看谁发挥得出色就想买谁,又不想想是否能够融入球队。。。。真贱

[em09][em11]

马戏团就是这样子的,买人只要名气,不管战术

devan - 8/15/2007 11:22:00 AM

好,诉诸法律武器!

devan - 8/15/2007 11:26: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5 0:40:00的发言:

黄麻,已经用了7100W欧元了[em06]

竟然还有钱YY小法[em04]

按照2700W买斯内德,3000W买PEPE的出价标准,那买F4差不多要花5000W,那就是1亿2千万,太BT了[em06]

黄马和巴萨之所以这么有钱,在于其俱乐部是完全独立于其出资人的,不像英超的俱乐部都是一个个法人实体,黄马巴萨有点像社会团体性质的组织,他的全部收益除了用于球队成本和球员工资外是不对出资人进行分红的,所以赚来的钱需要马上用掉,这样他每个赛季都有很多钱投入转会市场。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15/2007 11:53:00 AM
F4走人是迟早的事,明年买个60M给RM!
Arsenal~ - 8/15/2007 12:50:00 PM
[em09]挖墙脚者  斩!!!!!!
agostini - 8/15/2007 8:50:00 PM

F4已经成为所有枪迷的宝贝儿子了,皇马还是......[em03]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警告皇马不要再私自接触法布雷加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