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 - 8/15/2007 11:19:00 AM
压力太大?
devan - 8/15/2007 11:28:00 AM
网络某种意义上说也是媒体的一部分,G19比较木讷的
十年冰王子 - 8/15/2007 11:44:00 AM
谁让你不是法国人。。。。[em07][em07]
Arsally - 8/15/2007 1:32:00 PM
Arsally - 8/15/2007 1:49:00 PM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我对吉尔伯托说过这事
tribalfooball.com - August 14, 2007
阿森纳主教练阿尔塞纳·温格表示本赛季将队长袖标交给威廉·加拉后,他为了消除误解曾对吉尔伯托解释过。
他说:“我非常尊重吉尔伯托。我跟他见了一面,并告诉了他这件事情。”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52095
[em07][em07]
给了之后再说的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13:58:51编辑过]
xiu_song - 8/15/2007 1:58:00 PM
有真实成分的,吉队说自己是上网看到队长任命的决定的
小橙 - 8/15/2007 3:03:00 PM
G19想开点拉~你的作用有目共睹的啊
ukyo - 8/15/2007 3:11:00 PM
逍遥的JOEY - 8/15/2007 6:03:00 PM
罪魁祸首就是加拉 没他哪有这么多事情 2年级生就当老大了 G队真可怜
没和G队说队长的事情 这太悬了吧 做人没可能做到这种地步的啊
[em04]
無敵槍手 - 8/16/2007 2:29:00 PM
其实这是应该通知一声的,但G19也不必反应那么大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david025 - 8/16/2007 3:08:00 PM
真实的,任命决定前温格未对G副说过,G副是通过官方网站才了解到
对此温格的说法:我做我认为正确的决定,而不是为了让所有人开心。
[em06][em06][em06][em06]
wcskip - 8/17/2007 5:54:00 PM
应该是温sir老糊涂了吧?
cjy2005 - 8/17/2007 8:14:00 PM
希望不会导致队内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