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吉尔伯托:落选队长很惊讶 温格竟瞒着我
johnchen01 - 8/14/2007 7:45:00 PM

上赛季吉尔伯托是阿森纳队副队长,亨利因伤缺阵时他曾肩负起队长的重任。亨利远走巴萨后人们曾普遍认为吉尔伯托将顺理成章的升任为正队长,然而前不久温格却宣布加拉为枪手新队长,对此人们倍感诧异,吉尔伯托本人也很惊讶,并感到些许失望。
  
而更令吉尔伯托惊讶的是,在选择加拉为队长后,温格竟没有把这一决定告诉自己,吉尔伯托称,他是通过媒体才得知加拉为新队长的。对于温格这种刻意瞒着自己的做法,吉尔伯托非常不满。
  
“当我得知自己落选队长时,我非常惊讶。”吉尔伯托日前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说道:“上赛季亨利休战时,我一直都是队长,当亨利离开球队后,我认为我应该自然而然的成为队长,但结果却是我落选了,这令人诧异。”虽然略有些失望,但吉尔伯托表示他不会因此而闹情绪,他会绝对服从温格:“温格是我们的教练,他做出的所有决定我必须服从,生活还要继续,我还会像过去那样为阿森纳拼尽所有力气。”
  
不过,对于温格瞒着自己,不把选择加拉当队长一事告诉自己,吉尔伯托就非常不满了:“令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温格竟然没有把他的决定告诉我,其实他完全有时间这样做,因为在队长人选公布之前我早已回到了训练基地。但他什么也没有跟我讲,直到那天晚上我在阿森纳官方网上得知这一消息没有成为队长,我并不是特别失望,但温格刻意瞒着我,不把这么重大的决定告诉我,这就太令我失望和沮丧了,对此我感觉非常不舒服。”
  
但吉尔伯托同时表示,他不会因为这件事而改变对阿森纳的忠诚:“我仍会像往常那样为阿森纳拼尽全力,我保证我会继续效忠球队,对我们来说这是个至关重要的赛季。”

PS:看来下赛季又一位免费离开的30+球员了....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14 20:50:47编辑过]

devan - 8/14/2007 8:06:00 PM
如果是真消息就太让人吃惊了,教授不会忘了说吧
wyking123456 - 8/14/2007 8:11:00 PM

假的新闻显而易见

catkingj - 8/14/2007 8:29:00 PM
活该,谁叫你不学好法语
peja - 8/14/2007 8:38:00 PM

好假的新闻……

treble12 - 8/14/2007 8:45:00 PM
it's from Sky sport, it should be real.
cecilia72 - 8/14/2007 8:46:00 PM
应该会有些  不是滋味
qinminy - 8/14/2007 8:48:00 PM
看来也准备要走人了
jx10 - 8/14/2007 8:55:00 PM
Si c'est vrai, quel con, Arsène!
G.Clichy - 8/14/2007 9:41:00 PM

老吉我觉得也不适合做队长,气质不行,虽然去年进球率不错

还是觉得图雷好点,不过最有队长气质的还是小法,可惜太小,现在做不合适

onelifeoneteam - 8/14/2007 9:48:00 PM

是他自己先度假晚归队的,如果是真的话,教授肯定是有理由的

罗宾范佩尔西 - 8/14/2007 9:59:00 PM
忍着点吧[em49]
mirach - 8/14/2007 10:05:00 PM

温格关于队长的决定让人很惊讶,是很有争议的事情.

让加拉斯做队长有得必有失.

活着为什么 - 8/14/2007 10:17:00 PM
不会是真的吧
康康 - 8/14/2007 10:19:00 PM

加拉的性格可能比G19合适,但是这样做难免G19不开心,也没办法

不过我最关心的是,G19合同好像09年到期,这意味着明年夏天不续约就是卖掉

johnchen01 - 8/14/2007 10:32: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4 22:19:00的发言:

加拉的性格可能比G19合适,但是这样做难免G19不开心,也没办法

不过我最关心氖牵珿19合同好像09年到期,这意味着明年夏天不续约就是卖掉

按照光榮傳統,會是免費走人
andora89 - 8/15/2007 12:29:00 AM
Gilberto Silva帖张图吧,怀念一下吧,以后这样的画面可不多了
兵工厂小兵 - 8/15/2007 1:17:00 AM
不过吉伯伯的气质真的不是很适当当一队之长。。这倒是实话。。
他只能身教。。不会言传。。
denz7 - 8/15/2007 2:11:00 AM
起码还是个副队长啊。。。[em01]
康康 - 8/15/2007 5:06:00 AM
以下是引用johnchen01在2007-8-14 22:3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4 22:19:00的发言:

加拉的性格可能比G19合适,但是这样做难免G19不开心,也没办法

不过我最关心氖牵珿19合同好像09年到期,这意味着明年夏天不续约就是卖掉

按照光榮傳統,會是免費走人

未必

不看好G19可以留到09年……估计明年几百万卖掉

Arsally - 8/15/2007 6:53: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8-14 21:41:00的发言:

老吉我觉得也不适合做队长,气质不行,虽然去年进球率不错

还是觉得图雷好点,不过最有队长气质的还是小法,可惜太小,现在做不合适

同意~~~!

[em47]
Arsally - 8/15/2007 6:55:00 AM
以下是引用onelifeoneteam在2007-8-14 21:48:00的发言:

是他自己先度假晚归队的,如果是真的话,教授肯定是有理由的

因为他打了美洲杯,教授特意多给他假期的

Reyes. - 8/15/2007 7:01:00 AM

情敌为什么这么早

Arsally - 8/15/2007 7:09:00 AM
以下是引用Reyes.在2007-8-15 7:01:00的发言:

情敌为什么这么早

一会儿要出门,上来小看下新闻

[em44]
Reyes. - 8/15/2007 7:13:00 AM

有事做真好啊

那我睡了

白白~~~~~~~~~~~~~~~~~~~~~~~~~~~~~~~~~~~~~~~~~~~~~~~~~~~~~~

阿仙奴拥趸 - 8/15/2007 10:16:00 AM
严重怀疑这条新闻的真实性,我不相信温格没有跟G19说,再说,加拉比G19更适合当队长。
zero - 8/15/2007 10:39:00 AM

貌似这种事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例如卖谁谁谁,本人也是最后知道

这都是真的么[em10][em45]

枪王之王 - 8/15/2007 10:52:00 AM
应该是假新闻吧,要不休息室就不太平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15/2007 10:56:00 AM

估计12M去蝙蝠了!

M.J - 8/15/2007 10:56:00 AM
太假了,通過媒體知道。。。G19不知道有種東西叫網絡嗎?那個消息一早就出來比等到媒體去采訪他要快吧[em04]
12
查看完整版本: 吉尔伯托:落选队长很惊讶 温格竟瞒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