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s - 8/14/2007 10:17:00 PM
事情的经过大家应该都知道,对于加拉,这家伙是非常有野心的人,看的出来,野心不失为队长应该有的素质。对于吉尔博托,老好人咯,没声音,结果袖标掉了,我要是吉尔博托,亨利离开一段时间后就出来说我会“像去年一样”带领球队........这样加拉也不会再出来说什么。所以说在公司,集团所有东西都是靠自己争取,你不发声,做老好人,最后很可能把你忘掉。俗话说的好不哭的孩子没奶吃。
cecilia72 - 8/14/2007 10:20:00 PM
他休假 回来 和G10见面 应该很尴尬啊
[em04]
a398556641 - 8/14/2007 10:55:00 PM
nuiw - 8/14/2007 11:02:00 PM
不能每年换一次队长呀
不过这次加拉队长也就干2-3年
andora89 - 8/14/2007 11:05:00 PM
非常同意LZ啊!!!![em10]
马赛回旋 - 8/15/2007 12:26:00 AM
10号的后卫+队长,教授对加拉的信任现在看来不是一般,好了这事大家没必要再争论,相信教授,以上~~~
罗宾范佩尔西 - 8/15/2007 12:32:00 AM
guestA - 8/15/2007 12:49:00 AM
不喜欢这个大嘴
xlfour1 - 8/15/2007 1:12:00 AM
因为加拉是法国人,G19不是~就这么简单[em04]
denz7 - 8/15/2007 2:16:00 AM
老吉太好人了,感觉不够有气势。。。。加拉斯就有[em04]
king3920 - 8/15/2007 4:04:00 AM
加拉除了有一张大嘴外还有什么呢?哦,还有他是教授的老乡。
[em06]
agostini - 8/15/2007 9:37:00 AM
没“事件”这么严重吧
Zlatan - 8/15/2007 10:34:00 AM
devan - 8/15/2007 11:12:00 AM
性格阿性格,没办法,G19就是性格低调的好人,总被人欺负阿
十年冰王子 - 8/15/2007 12:36:00 P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8-15 10:34:00的发言:教授觉得后卫做队长比较合适
是法国人做队长比较适合。。。。
Arsally - 8/15/2007 1:54:00 PM
活着为什么 - 8/15/2007 5:57:00 PM
他当副队很好。。。
Reyes09 - 8/15/2007 9:28:00 PM
不断的扇车队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