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这篇文章的人是脑残儿.....
马卢达和里贝里基本没有什么球队会同时买进的吧~~~
拜仁是世界上经营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购买力应该还是比偶们强点~~~
妈的
马路大,里北里,巴北儿都是可以来我厂的
[em11]首先马卢达,此人我不看好,因为风格问题,看法国比赛你可以看到,他在左路几乎不会和亨利配合,大部分时间要么下底,要么自己单干,此人于风格上不适合我厂.
里贝里我比较喜欢这个人,没来也挺遗憾的,此人有速度有技术,还有创造力,可以创造机会,但是也很能挥霍机会,世界杯的比赛可以看到这一点,我想他没来,原因比较复杂,价格高,我厂处于动荡期,亨利要离开等等.
胡主席和我说了:关爱脑瘫人士,共建和谐社会。
所以,我顶疯子。
没办法 教授就是这样的 习惯了
要来干嘛啊 克利希 特拉奥雷 吉布斯踢的那么好
俱乐部债清了再不买人 我顶你这牢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