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枪手球迷斥责高层失职 三大败因错失法国三叉戟
枪手008 - 8/16/2007 10:29:00 PM
非常遗憾
xiongxiong - 8/20/2007 8:53:00 PM
尽瞎扯~~~~[em02][em02]
division - 8/20/2007 11:37:00 PM

写这篇文章的人是脑残儿.....

Irwin0102 - 8/23/2007 4:06:00 AM

马卢达和里贝里基本没有什么球队会同时买进的吧~~~

拜仁是世界上经营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购买力应该还是比偶们强点~~~

蓝色 - 8/23/2007 4:29:00 AM

妈的

马路大,里北里,巴北儿都是可以来我厂的

[em11]
chenminpierre - 8/25/2007 6:38:00 PM

首先马卢达,此人我不看好,因为风格问题,看法国比赛你可以看到,他在左路几乎不会和亨利配合,大部分时间要么下底,要么自己单干,此人于风格上不适合我厂.

里贝里我比较喜欢这个人,没来也挺遗憾的,此人有速度有技术,还有创造力,可以创造机会,但是也很能挥霍机会,世界杯的比赛可以看到这一点,我想他没来,原因比较复杂,价格高,我厂处于动荡期,亨利要离开等等.

chenping - 8/25/2007 7:31:00 PM
都买来的话就不是阿森纳了,变切尔西,我还是对我厂小将寄予厚望.
瓦X八傻球迷他妈 - 8/25/2007 7:35:00 PM

胡主席和我说了:关爱脑瘫人士,共建和谐社会。

所以,我顶疯子。

zangjing - 8/28/2007 9:38:00 PM

没办法 教授就是这样的 习惯了

robby - 8/29/2007 11:20:00 AM
原来里贝里跟马路达,真的挺好的
allrange - 8/29/2007 3:08:00 PM

要来干嘛啊 克利希 特拉奥雷 吉布斯踢的那么好

俱乐部债清了再不买人 我顶你这牢骚

12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枪手球迷斥责高层失职 三大败因错失法国三叉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