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枪手球迷斥责高层失职 三大败因错失法国三叉戟
george.arsenal - 8/15/2007 9:45:00 AM

本赛季英超的首场比赛,阿森纳队虽然艰险的2-1逆转富勒姆,但是阿森纳攻击乏力的问题确实活生生的摆在了大家的面前。这一切都是在这个夏天种下的恶果。如果要问这个夏天阿森纳队最大的损失是什么,很多枪手的球迷毫无疑问首先想到的就是枪王亨利的离去,但是很多专业的球迷也给阿森纳算了一笔更细的帐,阿森纳今夏失去的并不仅仅是亨利一个巨星,而是法国“三叉戟”,除了亨利之外,马卢达和里贝里本来也应该是今年枪手的两大新援,但是一念之差,让阿森纳走向了另一个极端。

到目前位置,欧洲的四大联赛只有德甲和英超率先开战,从之前的热身赛和首轮战况来看,马卢达和里贝里绝对称的上是今夏转会最为成功的两大引援。里贝里已经迅速的成为新一代拜仁的领袖级人物,而马卢达连续2场正式比赛的两个精彩进球也充分证明了他2000万欧元的身价实至名归

最值得讽刺的是,无论是马卢达还是里贝里,最早开始接触的都是阿森纳队,而最后枪手却不得不看着别人锅里的佳肴眼馋。里贝里早在去年世界杯之后,阿森纳就有机会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从马赛引进,但是就是多考察这一年,法国中场的身价又飙升了1000万。包括之后的马卢达,都是亨利向俱乐部推荐的人物,但是阿森纳一个也舍不得花大价钱,最终的恶果是两个人都没来,亨利也就此绝望而去。试想如果阿森纳能够迈进这两个人,亨利也会再次看到俱乐部重夺冠军的信心,不会出走,新一代法国“三叉戟”将会师阿森纳。

从身价来看,马卢达里贝里总计才只有4500万欧元,这比赛阿森纳俱乐部最后给温格的6000万欧元转会费来讲,还有1500万的差额,阿森纳完全有能力再引进一位实力派球员充实阵容,从而也完全具备和曼联、切尔西、利物浦掰一下手腕的资本。

造成今天这种局面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阿森纳球迷自己的总结,也着实给球队管理层一个响亮的耳光。他们觉得阿森纳在引进球员时首先考虑以下三个方面,同时又用事实给予了坚决的驳斥。

  1 过于考虑球员实力是否配得上阿森纳?

  如果到现在还在怀疑这两个人的实力,那阿森纳的高层就集体下课吧。用SOCCERLENS网站阿森纳队专家比拉尔的话说,“如果马卢达和里贝里在,阿森纳第一场至少可以净胜三球。”

  2 俱乐部小家子气

  这是球迷们对阿森纳最不满意的,在资金上拼不过切尔西可以理解,但是连拜仁都可以压枪手一头,这是大家不能接受的,难道阿森纳的购买力真就差到这种程度?总是项投机赚便宜,花小钱办大事这种作祟的心理才是转会失败的根源所在。

  3 球队缺乏竞争力

  连阿森纳自己的球迷也不得不承认,现在的阿森纳越来越失去大牌球星的关注,一个没有多大付出的球队必然不会让人产生足够的信心。马卢达和里贝里都是为冠军而生的球员,阿森纳让他们看不到冠军的希望。

  现在距离本赛季夏季转会的窗口关闭还有16天,我们还能期待阿森纳有什么大手笔吗?虽然温格一向以慧眼识金而著称,但是在商业足球和转会市场日渐成熟的今天,我们只有期待儒帅再发觉几颗新星吧。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16 16:12:44编辑过]

mirach - 8/15/2007 9:50:00 AM
马卢达和里贝利在新球队的表现温格应该看到了.如今连续提出对布莱克本边锋的报价或许能证明他知道阿森纳缺少什么样的球员.边锋.广大的球迷们喊了一年多了,他似乎开始真的重视了.
威廉 - 8/15/2007 9:51:00 AM

怪不得最近疯子不在论坛活动原来跑搜狐去了

[em14]
xuzirui - 8/15/2007 9:58:00 AM
hill-wood滚吧,dein回来,外资回来[em01]
zck6550 - 8/15/2007 10:10:00 AM
6000万....至少我不相信 每年都把转会预算说的让球迷很有信心,很期待,但结果总是花不了什么大钱做买卖。要么就是董事会在骗人,要么就是教授真的很省?
就一剑 - 8/15/2007 10:11:00 AM
靠,别这样嘛,年年卖人赚钱,我们都能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了[em03][em03][em03]
gznick55555 - 8/15/2007 10:21:00 AM

 

[em55][em55][em55][em55][em55][em55][em55]
cecilia72 - 8/15/2007 10:24:00 AM
boss 的风格就这样
枪王之王 - 8/15/2007 10:42:00 AM
是啊,去年就应该拿下里贝利,现在后悔已经晚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15/2007 10:57:00 AM
错过里贝里是最大的遗憾!
johnchen01 - 8/15/2007 11:06:00 AM
哇,,,,,有了这三个在加小范或者小本........爽阿[em15]
为了 - 8/15/2007 11:14:00 AM

里贝里去是因为马赛老板和拜仁关系好

否则无论如何也不去一支打联盟杯的球队

至于马卢达

还是很难说

毕竟我们在边路并不缺人

在理论上

devan - 8/15/2007 11:14:00 AM
玛鲁达和里贝里决不可能同时加盟的,我倒是觉得里贝里虽强,的确不适合枪手风格
无价宝 - 8/15/2007 11:32:00 AM
中场球员太多,还不如买个会射门的前锋
miller_fang - 8/15/2007 12:00:00 PM

這兩個人若能來,我絕對表示贊同,那麼陣容絕對可以挑戰冠軍

首先是里貝里絕對是左邊路皮雷的接班人,有速度有創造力,邊路的利刃

馬戶達可以踢中場多個位置,也可視為永貝利的接替人選,價格也不是太誇張

這兩人正處當打之年,尤其是有國家隊的經驗,具備年輕與穩定性的均衡

當然溫格選擇投資Dudu,以及本特納,W32,也是不錯的選擇,但需要時間來驗證!

4132aa - 8/15/2007 1:21:00 PM
 又来了。。不要老往高层上面扯。又不是人家不准温格买里贝里
cyclezh - 8/15/2007 2:10:00 PM
枪手不是热刺啊,高身价高工资的球员,咱折腾不起啊[em02]
grantwewe - 8/15/2007 2:27:00 PM

如果阿森纳有当年黄麻的5虎将早就登顶欧洲了。。。

小橙 - 8/15/2007 2:56:00 PM
W32以后绝对比他们强100倍
铁杆_阿森纳 - 8/15/2007 3:43:00 PM
习惯了~~~
活着为什么 - 8/15/2007 5:56:00 PM

没有那么夸张,,,

马卢达年纪不小了,,里贝里要为冠军而生就不会去欧冠都没得踢得拜仁了,

拜仁其实是很有钱的俱乐部。。。看看他每年的赢利就知道了

catkingj - 8/15/2007 7:51:00 PM

疯子の逆袭

agostini - 8/15/2007 8:43:00 PM

主要还是邓恩离去的影响比较大吧,球员引进的事都是由体育总监一职来办的。BOSS只不过是管理球队,转会不是他的强项

grantwewe - 8/15/2007 9:10:00 PM

在这一点上阿森纳是最明显的。论述枪手转会策略的文章可谓汗牛充栋,无非就是搜罗青年天才,早早招至麾下再由温格雕琢成才。问题是这种方式也许将会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这就是大卫·戴恩的辞职。

温格的忠实盟友戴恩不仅是一个出色的经营者,更是一个精明的政治家。看看从巴萨挖来法布雷加斯一案即可了解戴恩的手段。起初先是阿森纳的驻西班牙球探打电话给首席球探洛维利:“喂,巴萨有个天才!你可得马上来看看!”洛维利一看果然不假,于是立即向温格汇报,温格也毫不犹豫地决定签下这个孩子,于是戴恩出马。他明白,从正面展开交涉不可能让巴萨放人,于是就利用西班牙“未满18岁不得签署职业合同”的规定,先和法布雷加斯本人达成了协议。同时又帮小法的爸爸在伦敦找好了工作,这不仅让小法一家颇为满意,还避过了国际足联“未满18岁者不得转会至国外”规定。而他运作这一切的时机也堪称完美:巴萨当时正在进行主席选举,俱乐部没人会为一个青年队的孩子分心。

而在戴恩离职后,阿森纳董事会上下已经没有如此熟稔转会运作的人。温格的眼光依旧,但看上的人买不来也是白搭。况且教授也不是神,一样有走眼的时候。当年温格甚至比米兰还早注意到卡卡,然而他却认为这孩子的身体无法适应欧洲。C.罗纳尔多也曾是球探极力向他推荐的对象,遗憾的是温格最终没有点头。在戴恩离职后,阿森纳准备新设体育总监一职来协助温格,也许这会使温格的选才视野变得更加全面。

BENSON - 8/15/2007 9:21:00 PM

大家不要老是做一厢情愿的想法,阿森纳接触过法国的马卢达和里贝里还不是报纸或网络爆出来的?谁知道阿森纳是不是真的打算做这两笔交易。

当然,这两人的实力摆在那里,任哪个球会出得起钱都愿意签下他们,但阿森纳很明显就是财力不济嘛!而财力不济的主要原因也明摆在那里,就是众所周知的贷款建球场,这也是一家俱乐部在发展过程中难免会出现的问题。

怪高层失职,我认为没有必要,因为我们这些人根本就无法了解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大家都是根据现状在猜测。

我们中国球迷毕竟跟人家英国本土的阿森纳球迷不同,我们只是喜欢看阿森纳踢出来的足球而已,不是吗?这跟广州人喜欢广药队,上海人喜欢上海的某支球队,是不同性质的。

如果温格去了保顿(当然没可能),把保顿调教成目前阿森纳踢的这种技术足球,我也一样会支持保顿。

大家只是看球,别瞎操心了!

[em57][em57][em57][em57]
Reyes09 - 8/15/2007 9:25:00 PM

没有什么遗憾的,留给了其他人机会一样会闪光。不是说买顶级球员就好。

对于钱我也觉得俱乐部太扣门了

换个方式想其他花钱的队还在羡慕我们可以自己造血,。。。。

枪手风之子 - 8/15/2007 10:14:00 PM
此人乃一大傻,超级枪黑,为什么不买马路大和里贝利,很简单,一是缺钱,二是风格未必适合,尤其里贝利,实力其实非常有限
hudapao - 8/15/2007 10:54:00 PM
6000万?好像到目前为止,卖球员的钱比引进球员的钱还多,根本没花钱.
康康 - 8/16/2007 1:24:00 AM
现在转会比赛都是温格的事情……温格也真是惨啊[em10]
GiGi@Leung - 8/16/2007 9:15:00 AM

Ribery和Malouda本就不可能共存

所以在这里说错失法国三叉戟的确有些勉强

但是如果阿森纳坚定决心,那么Ribery本应该绝对是我们的,因为亨利的原因他肯定也会首选阿森纳

[em04][em02]
12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枪手球迷斥责高层失职 三大败因错失法国三叉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