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为何任命加拉为新队长
马赛回旋 - 8/16/2007 1:15: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温格认为,任命加拉为阿森纳的新队长是不须冒什么风险的。

上周四,官网发布了法国人将在新赛季戴上队长袖标的消息。但许多人都希望在上赛季亨利缺阵时担任队长的吉尔伯托能继承这个位置。

然而不过温格希望他手下所有中生代们—科洛.图雷、延斯.莱曼、威廉.加拉和吉尔伯托—这几人在这个新赛季将会去承担更多的责任,而29岁的中后卫则被认为是最好的选择。

“这样一来(即选择加拉)就不会有什么额外的风险了。”教授如是说。

“队长是个重要的位置但它毕竟重要不过团队精神重要。没必要去过分强调队长的重要性,重要的是他已经做;了什么和需要去做什么,只此而已。”

“在赛场上如果你出在一个可靠的位置并拥有可靠的经验,那么踢起来就会轻松很多。但我是队长,我知道你能做些什么和不能做什么。”

有报道称吉尔伯托是在看了官网的报道后才得知此事,但在球队去往布拉格之前,温格和巴西人进行了次面对面的交流。

“我很尊重吉尔伯托。”教授说,“他上星期还没有归队,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我和他进行了次面对的交流并且告诉了他我的想法。实际上并没什么可多说的,我不可能在做每个小决定前都和所有人解释一遍。有些事在心里考虑清楚就可以了。”

“不过当我一旦做出了决定我就会坚定自己的立场,而不去考虑别人是否惊讶。”

“你做出一个决定的原因在于你希望它是正确的。”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257&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Why+I+chose+Gallas+as+new+captain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1:33:48编辑过]

马赛回旋 - 8/16/2007 1:22:00 AM

不可能在做每个小决定前都和所有人解释一遍。有些事在心里考虑清楚就可以了~~~说句实话这句看的我很不爽...

教授这番解释我看完之后非但没弄明白反倒越来越糊渎了,但愿是我理解能力有问题吧,但我始终觉得这件事恐怕不会就这么告一段落的.

可以预见,新赛季里这可能不是什么问题,比如球队成绩非常好的时候,也可能是大问题,比如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总之一句话:成绩才是一切,其他的都不重要!

上海Edison - 8/16/2007 1:28:00 AM

恩...溫格貌似對於G19面對媒體的説辭有一些不滿呢

PS:有一段看起來是亂碼

马赛回旋 - 8/16/2007 1:31:00 AM

回ls:我这里可好好的呢,你再刷遍看看~~~

副队的情绪肯定都理解,但教授这次的做法我只能是保留意见了.

wolfluoke - 8/16/2007 1:38:00 AM
老温总不按球迷们的意愿办事,是因为青春期的逆反心理吧! [em11]
catkingj - 8/16/2007 2:30:00 AM

我除了含泪对着天空喊草里马我还能干什么我

康康 - 8/16/2007 2:50: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16 1:22:00的发言:

不可能在做每个小决定前都和所有人解释一遍。有些事在心里考虑清楚就可以了~~~说句实话这句看的我很不爽...

教授这番解释我看完之后非但没弄明白反倒越来越糊渎了,但愿是我理解能力有问题吧,但我始终觉得这件事恐怕不会就这么告一段落的.

可以预见,新赛季里这可能不是什么问题,比如球队成绩非常好的时候,也可能是大问题,比如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总之一句话:成绩才是一切,其他的都不重要!

Things have to stay inside.

inside我的理解是,这件事是阿森纳内部的事情,没必要闹大

Arsally - 8/16/2007 7:18:00 AM
教授必然早已想过现在大家的反应了
GiGi@Leung - 8/16/2007 9:12:00 AM
ls的签名里面Robin和Cesc在干吗呢?太可爱了吧!?[em07]
GiGi@Leung - 8/16/2007 9:22:00 AM
又看了几次Arsally的签名,太可爱了太可爱了[em12][em12][em15][em15][em36][em36]
罗宾范佩尔西 - 8/16/2007 12:37:00 PM

 我除了含着感激之泪对着天空大喊“太棒了!”我还能干什么我

無敵槍手 - 8/16/2007 2:21:00 PM
加拉其实也可以的了,站出来起码有气势,对方也不会太敢N了
兵工厂小兵 - 8/16/2007 2:37:00 PM
确实好想知道他们2在干啥。。
队长GALLAS - 8/16/2007 3:26:00 PM
瓦愿做犬马以报老温知遇之恩![em13]
GiGi@Leung - 8/16/2007 4:54:00 PM
ls的,知道了,退下![em02]
catkingj - 8/16/2007 6:05:00 PM
以下是引用队长GALLAS在2007-8-16 15:26:00的发言:
瓦愿做犬马以报老温知遇之恩![em13]

油菜!!

[em14]
活着为什么 - 8/16/2007 6:19:00 PM
我相信教授的考虑是正确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6:30:00 PM

哈哈。老温苦口婆心

虽然一直反对老温的转会策略和思路,但任命gallas为队长事还是赞成的

新赛季暂时让大家最欣慰的,我想是队内团结气氛和渴求胜利的积极心态吧,这是正面的值得推崇的,这样球队才有精神,才有灵魂,不只是躯壳,看到这些场面心里最激动。如中场三个核心球员比谁的进球多,可想而知,队内气氛是多么高涨的。

super15 - 8/16/2007 7:36:00 PM

我没看明白 文章说什么```

有人能解释一下吗?!

[em02]
devan - 8/16/2007 7:46:00 PM
纯战术考虑的话,中卫做队长的确是好的,但后腰作队长有利于和裁判交涉阿
henrylove - 8/16/2007 7:52:00 PM

[em04][em04]这事 最好尽快了结

别误拉 大事

别闹得不和谐 

BergkampLau - 8/16/2007 9:13:00 PM
反正看着他戴着队长袖标就不顺眼!!![em05]
M.J - 8/16/2007 10:43:00 PM
只能怪G19自己不在隊里[em04]
zck6550 - 8/16/2007 10:51:00 PM

成绩决定一切

马赛回旋 - 8/19/2007 2:05:00 AM
千万不要一气之下去了尤文啊~~~
火星终结者 - 8/19/2007 10:56: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8-16 9:12:00的发言:
ls的签名里面Robin和Cesc在干吗呢?太可爱了吧!?[em07]

酋长杯上,罚定位球呢。小法明显没理解范佩西的意图:)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为何任命加拉为新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