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h - 8/16/2007 5:26:00 AM
欧冠资格赛,赫莱布再次发飙.
亨利的接班人不会是赫莱布吧!!!!?????
当年温格把尤文图斯的左边锋改造成世界前三的射手,今天把昔日的右边锋赫莱布再次改造成世界前三的射手............
hanhua_66 - 8/16/2007 5:43:00 AM
改成射手。。好敢想。。
上海HENRY - 8/16/2007 6:00:00 AM
拭目以待吧~~
cecilia72 - 8/16/2007 6:34:00 AM
michaekshi - 8/16/2007 7:11:00 AM
又进球了.哈哈,真的有机会啊
lakyey - 8/16/2007 10:48:00 AM
[em08]开心。特意来顶贴子的。
hudapao - 8/16/2007 10:56:00 AM
十年冰王子 - 8/16/2007 11:31:00 AM
再不发飙都要生锈了。
n402167619 - 8/16/2007 11:36:00 AM
期待ing~~~~~~
兵工厂小兵 - 8/16/2007 11:44:00 AM
多展示他鬼魅般的盘带技术吧。。怀念当年在斯特加连过数人。。
xiu_song - 8/16/2007 12:44:00 PM
好象要流行“XXX发彪”的标题了哦。。。。。
c00750 - 8/16/2007 1:11:00 PM
什么是一大把年纪啊
johnchen01 - 8/16/2007 2:01:00 PM
難道不射老妖要變狂進老妖
hleb13 - 8/16/2007 2:57:00 PM
对于H13什么都有可能!
Dogfood - 8/16/2007 3:36:00 PM
仲系有機會嘎····已經連續2場入波啦····
活着为什么 - 8/16/2007 6:26:00 PM
catkingj - 8/16/2007 6:28:00 PM
lz应该把题目改为"关于h13"关于党才是王道[em0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6:33:00 PM
还没看比赛
看了一张图片,像个男人地顶着对方球员的头
还要象个男人地去射门才行
super15 - 8/16/2007 7:32:00 PM
改造成皮雷了!!!
devan - 8/16/2007 7:57:00 PM
这个...只是挪回到前腰位置上罢了...
天人五衰 - 8/18/2007 8:21:00 PM
冷静
墨西哥之子 - 8/18/2007 9:13:00 PM
明天谁会发标呢?
焰色夏树 - 8/19/2007 2:26:00 AM
[em02]可能只算发泄吧..
饿觉得他不属于发挥特稳定的那种,希望能保持状态.
不过这位置对他来说太爽了,就像中国人在索马里看到了东北菜馆..
[em04]
denz7 - 8/19/2007 3:05:00 AM
勇往直前吧。。。赫莱布[em16]
hendrix - 8/19/2007 9:53:00 AM
不现实哈,helb最多变成类似L7的角色[em01]
cwzrosicky - 8/19/2007 10:06:00 AM
多进些球是可以的!但是让他成为世界前三的射手,那是奢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