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板凳深度!板凳深度!和利物浦比差老去了和利物浦比差老去了。
gun333 - 8/17/2007 12:59:00 PM
以下是引用lma在2007-8-16 10:09:00的发言: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人多有人多的苦楚,人少有人少的无奈!所以这事也甭馋人家,最终还是得看成绩!看好枪手!

。赞同
rangermk - 8/17/2007 1:17:00 PM
让他们轮换吧,最后的结果就是到赛季快结束了还出不来一个主力阵容。而且,越是轮换越容易受重伤
kkdowning - 8/17/2007 2:37:00 PM

厚度是稍微差了一点,也没那么夸张

年轻人有使不完的劲,所以稍微薄点我认为能应付。别大面积伤停就行!

 

qinminy - 8/17/2007 9:30:00 PM

不要看红军的阵容很强大

实际上到了关键时刻就没用处了

zix - 8/17/2007 10:54:00 PM
肝池这种娘娘腔队担心根本多余,杰拉德被远远高估,两个荷兰前锋配合有问题,竹竿要走人,卡拉格进不了国家队郁闷中,分南老了,厉色匹夫之勇,马斯切拉诺去年是为了今年争取一份好合同高工资,一帮西班牙人花拳绣腿……总之,被MU最后3分钟内干掉的球队意志都有问题,老贝太秀气了
缴枪不杀 - 8/18/2007 12:48:00 PM
板凳深度不够?怪谁?
cecilia72 - 8/18/2007 12:51:00 PM

担心 后卫 人太少

威廉主义 - 8/18/2007 12:57:00 PM
罗比基恩这个禽兽……[em06]
兵工厂小兵 - 8/18/2007 2:26:00 PM
怎么来这1句。。
dermot - 8/18/2007 10:52:00 PM

虽然一只觉得利物浦不是对手,但板凳深度和人员的问题,还是确实存在的。希望boss的新人们多多出头阿!

马赛回旋 - 8/19/2007 12:36:00 AM
LZ既然如此义愤填膺,那就不妨多给球队投个几千万胖子资如何?我代表全论坛球迷向你致敬~~~[em02]
12
查看完整版本: 板凳深度!板凳深度!和利物浦比差老去了和利物浦比差老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