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oota - 8/16/2007 5:28:00 AM
我们冠军杯预选赛和联赛一套阵容,利物浦几乎换了一套班子。担心周末的联赛孩儿们的体力了,不趁Mu两连平拿分可惜啊。
cecilia72 - 8/16/2007 6:34:00 AM
LIVERPOOL 联赛成绩好不到哪去
garyrjg - 8/16/2007 8:02:00 AM
老贝的风格就是这样的
division - 8/16/2007 8:24:00 AM
4132aa - 8/16/2007 9:14:00 AM
板凳深度不是指轮换制,你不知道以前老贝因为轮换制导致成绩不佳挨过批吗?
jermaine - 8/16/2007 9:29:00 AM
利物浦,联赛根本不行,不过杯赛,依靠贝尼特斯,还是很不错
zhh - 8/16/2007 9:49:00 AM
我很担心非洲杯和赛季后期我厂以目前单薄的阵容能否坚持下来,除非最后这半个月或冬季教授肯花点钱.
fly - 8/16/2007 9:53:00 AM
我也觉得我们板凳深度不够,欧冠小组赛开了以后就会经常一周双赛,而且到圣诞新年那段期间英超又会开快车,那时我厂在体力上会很吃亏!!!
永远的抢手 - 8/16/2007 9:55:00 AM
moyuxi - 8/16/2007 10:02:00 AM
咳……反正也就是这样了,利物浦有钱了,NB了……咱们固然吃亏,但是现在说什么也没用,看样子教授这半个月即使买人也不会让阿森纳板凳瞬间充足……所以只能扛着……[em18][em18]
不过还是应该充满信心的![em03][em03]
lma - 8/16/2007 10:09:00 AM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人多有人多的苦楚,人少有人少的无奈!所以这事也甭馋人家,最终还是得看成绩!看好枪手!
枪王之王 - 8/16/2007 10:12:00 AM
人多了也麻烦,还要发工资,再说贝泥特丝就喜欢轮换!
zck6550 - 8/16/2007 10:37:00 AM
兵工厂小兵 - 8/16/2007 10:44:00 AM
人手不足那是老黄历了。。习惯就好。。不过非洲杯那会确实麻烦。。
小橙 - 8/16/2007 10:50:00 AM
威廉主义 - 8/16/2007 10:55:00 AM
人家有钱我们不能比哟~~
人家敢花2700万英镑买个小白脸放在场上玩梦游,我们不敢~~
[em14]
兵工厂小兵 - 8/16/2007 11:09:00 AM
话说红军为啥那么有钱。。。他们据说不也在造球场么。。
cyclezh - 8/16/2007 11:28:00 AM
咱为啥要和没拿过英超冠军的比板凳呢?[em04]
看看热刺的人员配备吧,又怎么样呢
罗宾范佩尔西 - 8/16/2007 12:33:00 PM
现在问题是,热刺那狱警已经死命要买K戴维斯了,如果真被他们买了的话。。。
sword - 8/16/2007 12:41:00 PM
周末还没前锋复出的话那RVP要累死了。
xiu_song - 8/16/2007 12:47:00 PM
他们比较健康啊
st87114 - 8/16/2007 4:22:00 PM
人多人少还不是最主要的,健康才是硬道理啊[em03]
活着为什么 - 8/16/2007 6:25:00 PM
过度轮换对于球员状态并不是好事
忧郁の心→岚 - 8/16/2007 7:09: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8-16 10:55:00的发言:人家有钱我们不能比哟~~
人家敢花2700万英镑买个小白脸放在场上玩梦游,我们不敢~~
[em14]
坚决支持
[em27][em27][em27][em27]
devan - 8/16/2007 8:00:00 PM
利物浦其实只有那么两三个人实力很强,其他人没什么主力替补之分,水平一般,所以谁上都可以,同理,谁上都一样不会有太高水平。
BergkampLau - 8/16/2007 9:17:00 PM
什么叫“差老去了”?
我还以为是“差佬去了”[em04]
xlfour1 - 8/16/2007 10:10:00 PM
这还算是贴吗?[em04]
我们干嘛要和利比,根本没有可比性
[em02]
zergling - 8/17/2007 1:55:00 AM
恩,非洲杯时候是个问题...
忧郁の心→岚 - 8/17/2007 9:55:00 AM
就一剑 - 8/17/2007 10:07:00 A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8-16 12:41:00的发言:
周末还没前锋复出的话那RVP要累死了。
还有笨笨呐[em12][em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