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枪手变阵激活过人王 赫莱布重回黄金时代
传说中的会下流 - 8/16/2007 8:00: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8-16 10:42:00的发言:

布布那球其实是射门失误造成的……

[em04]

你现在视力多少?成天在看啥[em02]

暗之王子 - 8/16/2007 8:05: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8-16 10:42:00的发言:

布布那球其实是射门失误造成的……

[em04]

他这球要不算,我估计皮耶罗和因扎吉有一半进球都不算
devan - 8/16/2007 8:05:00 PM
过人王,我喜欢这个绰号...R7这两场在场上没有文中写得那么有用,但是不久后应该会爆发
robinvanpersie - 8/16/2007 8:46: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8-16 10:42:00的发言:

布布那球其实是射门失误造成的……

[em04]

运气其实就是比赛的一部分,虽然是射门失误,但总归是射了门了 ...........
BergkampLau - 8/16/2007 8:59:00 PM

这才是Hleb最舒服的位置!

这样离他进十球的目标也不远了!

[em01]
qinminy - 8/16/2007 9:28:00 PM

这个位置可能是H13适合的位置

所以也就让他有了发挥的余地

希望他保持这样的状态下去

xlfour1 - 8/16/2007 10:00:00 PM

有点期待4321的阵型,就不知道BOSS怎么打算

   P11

  R7 H13

 D2 G19 F4

S3 T5 G10 E27

[em01]
威廉主义 - 8/17/2007 6:36:00 AM
以下是引用传说中的会下流在2007-8-16 20:0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8-16 10:42:00的发言:

布布那球其实是射门失误造成的……

[em04]

你现在视力多少?成天在看啥[em02]

在SY啊~~你也该多SYSY了,看现在都看不懂中国话了~~

[em02]
威廉主义 - 8/17/2007 6:40:00 AM
以下是引用暗之王子在2007-8-16 20: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8-16 10:42:00的发言:

布布那球其实是射门失误造成的……

[em04]

他这球要不算,我估计皮耶罗和因扎吉有一半进球都不算

貌似我米说过不算,我只说射门失误,明显想穿裆射门的结果打在脚跟上了

xiongxiong - 8/20/2007 8:58: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8-16 8:14:00的发言:
瓦咔咔咔咔卡。完全期待东欧双骑华丽地回归[em03][em12][em15][em16][em20][em32][em30][em26][em38][em36][em48]

R7肯定很眼馋H13滴位置~~~~

[em01][em0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枪手变阵激活过人王 赫莱布重回黄金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