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8/16/2007 8:12:00 AM
来源:ESPNSTAR.COM.CN 作者:deepsoul
北京时间8月16日,阿森纳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将“斯巴达勇士”挑落马下。比赛称不上干净利落,但是本赛季的枪手让人看到了可喜的变化。
上赛季的阿森纳可以说是让人又爱又恨。爱的是它在英超中不多见的细腻打法,那行云流水般的配合总是让人心驰神往;恨的则是它往往沉浸在自己“高山流水”般的意境中而忘记了球门,以至于常常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败走麦城。
本赛季主帅温格似乎吸取了之前的经验,在亨利离开的情况下他屡次演练4411阵型。看似是因为缺少锋线杀手的无奈而在近两场比赛中,正是这一阵型取得了奇效。
在温格的4411阵型中,范佩西担纲箭头,赫莱布则隐藏在荷兰人身后担任影子前锋的角色。这不但发挥了范佩西善于拿球突破和射门好的特点,更是解放了已经蛰伏许久的赫莱布。
上赛季赫莱布被限定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这让在德甲时与与巴拉克、罗西基和米库一起并称为德甲四大前腰的白俄罗斯人无所适从。一赛季下来赫莱布只有可怜的3粒入球,他也被媒体骂的体无完肤。而新赛季开始后,赫莱布仿佛回到了德甲的“黄金岁月”,人们又一次看到了那个在让对方后防线风声鹤唳的白俄罗斯少年。
回到中路的赫莱布很好的起到了串联中场与前场的作用。继上轮联赛中打入绝杀的一球之后,本场比赛他依旧是球队的功臣之一。
在比赛中赫莱布与中场法的布雷加斯和罗西基配合默契,他的回拿球不但给范佩西创造了突破的空间,更牵动了对方后防线的防守中心,使得阿森纳中场多次威胁对方球门。而他精准的传球也成为了枪手进攻的序曲。
影子前锋的位置不止给赫莱布带回了状态,更为他带来了好运气。与第一轮英超如出一辙,又是在最后补时阶段,赫莱布禁区内推射远角破门,为阿森纳锁定了胜局。虽然没有英超中的进球意义重大,但是连续的进球无疑提醒人们——“白俄罗斯魔术师”又回来了!
就一剑 - 8/16/2007 8:14:00 AM
瓦咔咔咔咔卡。完全期待东欧双骑华丽地回归[em03][em12][em15][em16][em20][em32][em30][em26][em38][em36][em48]
kkdowning - 8/16/2007 8:25:00 AM
呵呵,布布这下爽了吧
真高兴啊
期待R7也好好的进几个球
lma - 8/16/2007 10:18:00 AM
“白俄罗斯魔术师”重新变戏法了,那咱们的“莫扎特”什么时候奏乐啊!
gznick55555 - 8/16/2007 10:26:00 AM
zck6550 - 8/16/2007 10:40:00 AM
就等着罗斯基也发挥发挥了
永远的抢手 - 8/16/2007 10:41:00 AM
赫来布加油。。。还剩八球,期待你超越十球
威廉主义 - 8/16/2007 10:42:00 AM
兵工厂小兵 - 8/16/2007 10:45:00 AM
表管怎么进的。。进去就行。。
运气么 有时候也素很重要帝。。
[em06]
lakyey - 8/16/2007 10:49:00 AM
[em03]一直看好H13。
威廉主义 - 8/16/2007 10:49:00 AM
我就是这个意思,我最喜欢看狗屎运的进球了,我觉得我们这一类进球太少了[em06]
就一剑 - 8/16/2007 10:53:00 AM
94咯,上赛季的rp是时候还我们了[em04][em04][em04]
小橙 - 8/16/2007 11:01: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8-16 10:53:00的发言:
94咯,上赛季的rp是时候还我们了[em04][em04][em04]
上季确实郁闷[em05]
c00750 - 8/16/2007 11:15:00 AM
从没想过h13是水货 他的速度起来可以很好的拉开防线 做到h14的过人作用
而v11正好发挥他的临门一脚
十年冰王子 - 8/16/2007 11:24:00 AM
其实赫莱布想传右路的,歪打正着,进了就好啊。
adonise - 8/16/2007 11:27:00 AM
让我兴奋的不只是结果,这两个标准的阿森纳的反击然人又回到了那个不败的赛季!!!这才是阿森纳的反击!!
cecilia72 - 8/16/2007 11:37:00 AM
过人王
4132aa - 8/16/2007 12:16:00 PM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8-16 11:24:00的发言:
其实赫莱布想传右路的,歪打正着,进了就好啊。
不是吧,右路鬼都没一个。他不可能传球的。那球的确是射门。。我感觉他从热身赛到现在的射门角度都很怪。
[em02]
xiu_song - 8/16/2007 12:42:00 PM
H13和R7将携手重建ARSENAL的左路走廊
忧郁の心→岚 - 8/16/2007 1:03: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8-16 10:42:00的发言:布布那球其实是射门失误造成的……
[em04]
花儿不厚道
你龙姑姑会看到会伤心的
[em04][em02]
忧郁の心→岚 - 8/16/2007 1:05: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16 12:1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8-16 11:24:00的发言:
其实赫莱布想传右路的,歪打正着,进了就好啊。
不是吧,右路鬼都没一个。他不可能传球的。那球的确是射门。。我感觉他从热身赛到现在的射门角度都很怪。
[em02]
绿茵场上的吉诺比利 哦也[em04]
johnchen01 - 8/16/2007 2:00:00 PM
R7,F4快快進多點遠射門
無敵槍手 - 8/16/2007 2:18:00 PM
能进就好了,让你过了10个人,就是不进球那也不好啊
hleb13 - 8/16/2007 2:55:00 PM
Dogfood - 8/16/2007 3:39:00 PM
來一個4321嘎陣型·····R7和H13一齊提到去攻擊中場····木哈哈·····兩個一齊發飆···
st87114 - 8/16/2007 4:18:00 PM
以下是引用忧郁の心→岚在2007-8-16 13:0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16 12:1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8-16 11:24:00的发言:
其实赫莱布想传右路的,歪打正着,进了就好啊。
不是吧,右路鬼都没一个。他不可能传球的。那球的确是射门。。我感觉他从热身赛到现在的射门角度都很怪。
[em02]
绿茵场上的吉诺比利 哦也[em04]
诡异的射门,诡异的弧线,诡异的进球[em02][em07]
赌圣MrPrince - 8/16/2007 4:26:00 PM
魔术师+莫扎特,还有比这里的表演更好看的吗
geniusfan11 - 8/16/2007 4:36:00 PM
不知道h13的持续进攻能力怎么样 r7其实也适合这个位子 wenger用人应该更灵活点
活着为什么 - 8/16/2007 6:25:00 PM
进球一直就不是他的特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6:35:00 PM
大家有了责任心,共同肩负起赢球的责任,这是根本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