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阿仙奴阵型的设想
B10 - 8/16/2007 7:44:00 PM

例一:4231阵型,具体前场变化:后腰:G19+F4,前腰:R7+H13+W32,前锋V11,

例二:3232阵型,后卫主要是减小右后卫,后腰不变,前腰:R7+H13+一名右后卫,前锋V11+埃迪拜约

 

无论阵型怎样,宁我们欢喜的是,温格终于学会根据球员或对手改变阵型拉

henrylove - 8/16/2007 7:46:00 PM

不错 这值得小小的鼓励下

[em03][em03][em03]
devan - 8/16/2007 7:53:00 PM
教授初衷是同位置变换上场队员,然后才是阵型
xiu_song - 8/16/2007 9:21:00 PM
一条边没2人守就等着阵地战被人痛打吧[em03]
agostini - 8/16/2007 11:37:00 PM

例一:4231阵型,左路用年青队员,中间H13,不用32=热身赛的阵型

例二: 4141阵型,东欧双刹作攻击中场,H13做串连/R7控球+远射

例三:442砍柴阵型,小本+8月双中锋,两翼纯边路突破&起球型的,直接分边砍上去轰

应该好好利用H13去帮其他人领悟我们原有的踢法

wang828168 - 8/18/2007 10:11:00 PM
LS 你说的是中国队吧 [em14][em1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8 22:12:54编辑过]

马赛回旋 - 8/19/2007 12:54:00 AM
以下是引用wang828168在2007-8-18 22:11:00的发言:
LS 你说的是中国队吧 [em14][em14]

6L的别说,我倒真想看看小本加阿德的配合呢,也许会有意外的化学反应哦~~~

cwzrosicky - 8/19/2007 10:05:00 AM

万变不离其中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阿仙奴阵型的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