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切尔西关注“埃托奥二世”
康康 - 8/16/2007 11:25:00 PM
有消息称阿森纳和切尔西正在密切关注波尔多前锋亨利-塞维特(Henri Saivet)的动向。这位16岁前锋随法国队参加本月在韩国举行的U17世界锦标赛,他的风格常被人们比作埃托奥。塞维特刚刚和波尔多签署了职业合同。
康康 - 8/16/2007 11:26:00 PM
玩游戏的都应该知道这个人,-9的好像
cecilia72 - 8/16/2007 11:30:00 PM

这种人我们好多

TiTiyan - 8/16/2007 11:30:00 PM

不太了解  

37°2 - 8/16/2007 11:46:00 PM
完全没听过[em07]
兵工厂小兵 - 8/17/2007 12:45:00 AM
。。敢问艾托奥属于啥风格。。[em02]
37°2 - 8/17/2007 12:47:00 AM
和亨利差不多
grantwewe - 8/17/2007 12:54: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8-17 0:47:00的发言:
和亨利差不多

没亨利这么好看..[em02]
威廉主义 - 8/17/2007 3:24:00 AM
有亨利二世sunu了要埃托奥二世干啥[em09]
4132aa - 8/17/2007 7:56:00 AM
 这个叫亨利不叫昂利了。。。有前途
george.arsenal - 8/17/2007 8:13:00 AM
教授一直想要亨利+埃托奥组合,看看两人的二世组合在我厂表现会如何
rangermk - 8/17/2007 1:12:00 PM
多多益善,优胜劣汰!
蓝色 - 8/17/2007 1:14:00 PM

哇....

叫henry又象爱拖袄,有前涂.....

 

[em06]
十年冰王子 - 8/17/2007 1:50:00 PM
猴子2世。。。
johnchen01 - 8/17/2007 2:38: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8-17 3:24:00的发言:
有亨利二世sunu了要埃托奥二世干啥[em09]

我们有大把大把的二世呢!

 

枪花 - 8/17/2007 3:30:00 PM
我要本泽马,不要什么二世...[em1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7 15:30:11编辑过]

grantwewe - 8/17/2007 3:42: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8-17 15:30:00的发言:
我要本泽马,不要什么二世...[em15]

特雷泽盖二世.

[em07]
铁杆_阿森纳 - 8/17/2007 8:20:00 PM
小P孩...
活着为什么 - 8/17/2007 10:08:00 PM
可以挖过来看看
兵工厂小兵 - 8/18/2007 10:59:00 AM
。我场的2世让我们觉得足以让这些2世带领我们5年后独孤求败。。
xiongxiong - 8/20/2007 8:51:00 PM

么听说过~~~~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切尔西关注“埃托奥二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