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里希:铲断凶狠的法布雷加斯证明了阿森纳不是软蛋
GiGi@Leung - 8/17/2007 11:27:00 AM
 [upload=gif]UploadFile/2007-8/200781711243910794.gif[/upload]
在与托马斯·雷普卡的战斗中,除了表现出了他炉火纯青的足球技术之外,更是进行了数次凶狠的铲断,塞斯克·法布雷加斯被人称赞为“完美”的中场球员。
布拉格斯巴达队谴责法布雷加斯在周三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一回合2-0带领阿森纳队战胜斯巴达队的比赛中辱骂和嘲笑他们的队长。但是阿森纳后卫加尔·克里希则认为法布雷加斯的比赛态度正是阿瑟·温格手下的这支年轻的队伍不再是任其他队伍在球场上凶狠铲断的鱼肉的证明。
克里希说:“看到塞斯克这样的表现太好了。人们总是说象这样的踢法不是他的比赛风格,但是他已经向别人证实了他可以进球,他可以传球,他也可以踢人,一切都很完美。我们绝对不想看到球员受伤,但是法布雷加斯和雷普卡的那次抢断是50-50的机会。我希望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是看到塞斯克做出那样的动作感觉很好,这展示了今年大家会从我们这支阿森纳队身上看到的比赛精神。”
上赛季阿森纳在面对凶狠风格的对手的时候表现出来的软弱向来被人们所诟病。他们在酋长球场的英超联赛仅仅只吃到了一场败仗,枪手们在客场则七次被对手逆转。20岁的法布雷加斯在对雷普卡作出凶狠铲断之后被黄牌警告,而后者在对阵枪手的赛前在捷克电视台中扬言准备狠踢伦敦人。
克里希说:“在赛前雷普卡说得太多了。我们知道那是他比赛的方式。他的确是一个强壮的后卫,我们知道他会在比赛中做出这样的动作。对于他的受伤我表示抱歉,但是有时候你必须在比赛中贡献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而不是用你的嘴巴。”
斯巴达队也官方严厉指责了法布雷加斯,首先是那次铲断,也同样是因为他们声称这名西班牙中场故意在雷普卡周围假装蹒跚以讥笑他们的队长。33岁的雷普卡在遭到铲断后曾经试图再次投入比赛,但是随后不得不因为膝盖的伤病而被替换下场,这名前西汉姆联队的后卫也无法参加12天之后在酋长球场巨星的双方次回合较量。
帮助阿森纳首开纪录并最终以2-0获得比赛胜利的法布雷加斯否认自己愚弄雷普卡,他说:“他开始用言语侮辱我,我说:‘OK,做的好’。他说的是捷克语,我听不懂。我认为在赛前洋洋洒洒的言论对足球本身没什么好处,他说:‘我会狠踢他们的球员’。我认为这并不友善。如果你上场踢球,那并不是因为你想踢什么人,那是因为你希望享受足球,为你的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我绝对不会说出那样的话。”
对于因为那次铲断而吃到的黄牌,法布雷加斯说:“有时候在一场比赛里,你需要做出这样的动作,当然这不是故意的,我原本以为我可以断得到皮球。但是当你因为对手动作激烈而无法真正投入比赛的时候,你也同样必须用激烈的动作回应对手。”
自从三年前在阿森纳队中打出自己的位置以后,年轻的法布雷加斯先后和三个英超联赛的旗帜性人物结怨——谢林汉姆,马克·休斯和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有人曝光是他在老特拉福德的球员通道中向曼联主帅弗格森丢掷批萨,在阿森纳客场告负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攻击对方射手谢林汉姆的胃部,并且用俏皮话讽刺和攻击马克·休斯带领的布莱克本队的足球风格。而现在他的敌人名单上则多了一位捷克国家队英雄,也是前厄普顿公园球迷的最爱。但是在阿森纳队伍内部,则有一个积极的声音,认为他们在对阵布拉格斯巴达队的表现能够成为阿瑟·温格队伍成长过程中一个相当重要的环节。
克里希说:“在英格兰每个周末我们都会遇到这样的球队。今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要展示给每个人看我们已经不一样了。我们相信我们自己的足球实力和身体对抗能力。我们已经在对阵布拉格队的比赛中展示了这一点,我们也将会再次展示给大家。”
[em04][em04][em04][em02][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17 21:03:09编辑过]



附件: 30322.gif

附件: 30323.gif
GiGi@Leung - 8/17/2007 11:30:00 AM

法布雷加斯在对方球员受伤的时候

喜欢在对方周围故意蹒跚或者假装痛苦的样子嘲弄对方

这一点法布雷加斯做过很多次了,兰帕德就因此被激怒过!

[em04][em04][em02]
就一剑 - 8/17/2007 11:31:00 AM

愤青好啊!!!我支持愤青

[em03][em03][em03]
agostini - 8/17/2007 11:37:00 AM
现在任何球队都要怕我们了,谁想挑战我们的先试试F4的飞铲
andora89 - 8/17/2007 11:44:00 AM
好期待他的飞铲!!!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17/2007 11:57:00 AM
C22话怎么这么多!
罗宾范佩尔西 - 8/17/2007 11:58:00 A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8-17 11:57:00的发言:
C22话怎么这么多!

怎么样,小克的那个突破看到了吗?[em01]
M.J - 8/17/2007 12:35: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7 11:5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8-17 11:57:00的发言:
C22话怎么这么多!

怎么样,小克的那个突破看到了吗?[em01]

記得上次誰還說克利希就比孫祥出身好[em04]
xlfour1 - 8/17/2007 12:41: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8-17 11:31:00的发言:

愤青好啊!!!我支持愤青

[em03][em03][em03]

gun333 - 8/17/2007 12:49:00 PM
感觉 大家 ,进状态了。。哈哈
为了 - 8/17/2007 12:55:00 PM
别被人报复了
为了 - 8/17/2007 12:56:00 PM
别被人报复了
马拉斌 - 8/17/2007 12:57:00 PM
舒服
kkdowning - 8/17/2007 2:06:00 PM

先引用原文几处:辱骂、嘲笑、讥笑、假装蹒跚、但是当你因为对手动作激烈而无法真正的投入比赛的时候,你也同样必须用激烈的动作回应对手!

强!好样的!

1、够狠;2、够勇;3、够智慧。

一直就说小法是个调皮的孩子,有灵气,有杀气!每每总能气势上不输给对手,还在身体心理上打击了对手,斯巴达那边气得,哈哈。

叫你耍狠,哥们一样收拾你!哈哈!大快人心阿!

johnchen01 - 8/17/2007 2:43:00 PM
身体怎么都不长。。。。。。。。。。
GiGi@Leung - 8/17/2007 3:08:00 PM
以下是引用johnchen01在2007-8-17 14:43:00的发言:
身体怎么都不长。。。。。。。。。。

................

这的确是个问题,不怎么能打架!

[em06]
传说中的柳下惠 - 8/17/2007 4:21:00 PM

要讲杀伤力的话D2更有潜力

幻影 - 8/17/2007 7:35:00 PM
下一场让Cesc.休息``[em32]
铁杆_阿森纳 - 8/17/2007 8:18:00 PM
那小法对不赖课本不是很忙??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17/2007 9:21: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7 11:5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8-17 11:57:00的发言:
C22话怎么这么多!

怎么样,小克的那个突破看到了吗?[em01]

恩,看到了,我没说他突破不好,我也喜欢他的速度和突破,我是说他脑子不太好使,意识不好!

我觉得他打前锋不错了,嘿嘿!

活着为什么 - 8/17/2007 10:04:00 PM
很好 ,,,
zix - 8/17/2007 11:17:00 PM

飞铲几下是必须的,谁断你脚下球就断谁的腿,看看当年谁敢去抢罗伊基恩?

多铲几下,没有人再敢来抢你的脚下球,这年头就是软的欺硬的怕

[em49]
威廉主义 - 8/18/2007 11:33:00 AM
咋俩人忽然开始互相恭维了……这让我很担心啊……断背是一件影响健康的事情~~[em02]
兵工厂小兵 - 8/18/2007 11:37:00 AM
怎么某人的思想又。。哎
就怕小法这小身板被报复。。哎。
今晚看对布莱克本了。。流氓队。怕怕
疯狂的雪 - 8/18/2007 12:29:00 PM
那又怎么样,布来客本铲人时,怎么就没人说
枪花 - 8/18/2007 5:48:00 PM
凶狠铲球不是本事,进求才是真道理.
zck6550 - 8/18/2007 8:09:00 PM
好的!就要这样[em03]
yaaaaa - 8/19/2007 12:03:00 AM

一个球队需要有态度强硬的球员,以前的亚当斯,维埃拉就是如此,球风偏软是要被别人欺负的

马赛回旋 - 8/19/2007 12:44:00 AM

现在看来这场是斯巴达自讨苦吃了,怪不得别人,当然这还要感谢我们的翻译莫扎特~~~[em14]

愤怒是好事不该拦着,但关键还是怎么运用,老实说小法"模仿秀"这招确实是个好点子,不愧是加泰足球人出身(此句是贬义[em07]).我更希望看到队里有几个流氓气重的队员,前些年我们吃这种人的亏太多,学费也交得太多,该到了学学乖的时候了

tianlaner - 8/19/2007 11:25:00 AM

听听挺兴奋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克里希:铲断凶狠的法布雷加斯证明了阿森纳不是软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