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对我来说助攻和进球同样美妙
GiGi@Leung - 8/17/2007 11:27:00 AM

[upload=gif]UploadFile/2007-8/200781711245280360.gif[/upload]

上个赛季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在八月份的冠军联赛资格赛中打进了两个进球,但是一直到今年四月份才重新打破进球荒。所以你应该原谅他当谈到周三2-0战胜布拉格斯巴达队的比赛中他首开记录的那个进球的时候所显得的些许谦虚了。

就象其他的阿森纳中场球员一样,这位20岁的小伙子希望能够在本赛季打进更多的进球。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们包办了球队在各类赛事中打进四粒进球中的三粒,表现相当突出。但是法布雷加斯并没有因此而自大得意。

“是的,打进更多的进球是我们的一个目标,”他说。“但是上赛季的这个时候我也是这样说的!有时候我没有很好的抓住得分机会,或者对方的守门员作出了精彩的扑救。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创造出进球机会。我的西班牙国家队教练路易斯·阿拉贡内斯一直都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进球,当你进球的时候你会感觉非常惊异。但是,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被教育着为队友助攻,让他们投入到比赛当中去。也是我最享受最乐意去做的事情。当然,如果我可以帮助球队进球的话更好。无论如何,今天晚上我的这个进球应该归功于克里希。他突破了对方的防守,显示出他的状态多么出色速度多么快。他在这个进球上有很大的功劳。我只需要看看对方守门员的位置,然后将球打向和守门员相反的方向就可以了。”

[em02][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17 21:00:28编辑过]

就一剑 - 8/17/2007 11:32:00 AM
还好把球挑了一下,刚好越过出来的门将[em03][em03]
GiGi@Leung - 8/17/2007 11:34:00 AM
小法20岁了,到了可以狂射的年龄了[em06]
andora89 - 8/17/2007 11:38:00 A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8-17 11:34:00的发言:
小法20岁了,到了可以狂射的年龄了[em06]

狂射????[em06]再==吧
为了 - 8/17/2007 1:09:00 PM
别像去年一样就好
kkdowning - 8/17/2007 2:20:00 PM

今年各项赛事进12球,我预感

哈哈

johnchen01 - 8/17/2007 2:37:00 PM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8-17 14:20:00的发言:

今年各项赛事进12球,我预感

哈哈

很有信心哦?

康康 - 8/17/2007 9:57:00 PM

F4成熟了,明白该表扬队友了……

C22那个助攻确实不错

[em03]
小橙 - 8/17/2007 10:00:00 PM
F4加油偶~~~[em03][em03]
活着为什么 - 8/17/2007 10:10:00 PM
最好进球数超过兰帕德
罗宾范佩尔西 - 8/17/2007 10:17:00 PM
超不过L8的,别人是点球手。
andora89 - 8/17/2007 10:20:00 PM
其实进球更是他想要的~~~
moyuxi - 8/18/2007 12:42:00 PM
支持小法,另:期盼阿拉贡老头早日下课……[em04][em04]
cm_yang13 - 8/18/2007 12:50:00 PM
C22这个赛季已经有2个很精彩的助攻了
兵工厂小兵 - 8/18/2007 2:28:00 PM
又传又射。。当心。。
其实小法这种类型的。。一年有个6~8进球就绝对完成指标鸟。。可惜锋无力。。只好他也多分摊点进球指标鸟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对我来说助攻和进球同样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