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twewe - 8/17/2007 7:34:00 PM
在星期天的比赛中,大家都见识了本特纳的头球本领.那么阿森纳是否最终找到了一个擅长制空,在无数次传中和角球中而头球命中的射手呢?
当我在和Fulham的第一次出场后,我把这个问题抛给19岁的丹麦人的时候.本特纳再次强调了自己不是target man
"我很多人说我是个进攻核心(target man ),如果你看过了我的比赛,你就知道事实的真相."
"如果我能争顶到皮球,我会去这样做.但是这不是我所喜欢的踢球方式.这也不是阿森纳的风格,我们用脚来踢,我和其他一样是用脚来踢的"
当然,如果我能赢得头球并能创造机会,我会去做,但是这并我是我踢球的风格."本特纳身高193CM
本特纳固然能加强空中优势,但是如果两年前看过他在预备队所打进18球的话,你就知道他的脚下技术比他的头球厉害多.
球员常常用身高类分类,但是阿森纳球迷会记得近几年身高最高的卡努,也不是一个擅长头球的人.阿德也是那样.
但是本特纳认为多种优势有助与本赛季打进一队.
"我想每场比赛都有我的份,当我进入一线,我就想创造属于我的纪录,并且尽可能把握一切机会."
"当其他球员都康复了,我们将有很多射手,由于面临很多竞争,所以我将必须每时每刻都要努力训练."
"我们有四名射手,当然有很多人还不了解爱德华多,但是我们一起训练,看得出来他是一名好球员."
"我们有四名高水平的射手,我认为我们能够做得取得好成绩."
本特纳13球帮助伯明翰进入英超.下面他谈到了这次经历.
"这是一段美妙的经历,你会学着如何在压力下赢球,在阿森纳同样有这样的压力.我学到了很多.我并不在意我面临的是那个对手,我只是想踢球和为球队踢球,这就是我在英冠所做的,在这里也一样."
"说到了上次酋长杯罚丢的点球.
我不是经常罚丢点球的,但是如果我还有机会点球的机会,我还是去罚.虽然哪次没罚进有点失望,但是完全没关系,它一点都不会影响到我的信心.
三年前来到阿森纳,现在已经是丹麦的国脚,对于一个男孩来说变化得太快了.
本特纳最后表示,我已经设立了本赛季的目标,但是我不能跟你们说.我想踢我的比赛,并希望能表现好,入选国家队是顺其自然.
grantwewe - 8/17/2007 7:38:00 PM
说本特纳是“下个伊布”并不公平,与伊布相比,本特纳的特点完全不同,甚至除了身材相似,都来自北欧以外,你很难找到双方有什么共同点。伊布以脚下技术见长,出神入化的停,控,传能力让人叫绝,而本特纳的特点更多的是冲击,在最危险的地方完成最致命的一击。头球并非身高马大的伊布的特长,却是本特纳的重要武器。换言之,伊布是目前世界上持球进攻数一数二的人物,而本特纳却是抢点型中锋中的希望之星。
johnchen01 - 8/17/2007 7:52:00 PM
我更希望你能多点用头进秋
cjy2005 - 8/17/2007 8:11:00 PM
只要能进球就好,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评价,用头进的还是用脚进又有什么关系呢?甚至,马拉多纳和梅西的上帝之手都被人称道,用头进有什么丢脸的呢?选择合适的方式进球更重要,而不是说在什么队就一定要按照这个球队的方式进球~~很欣赏小本的心态[em20]
agostini - 8/17/2007 8:57:00 PM
以后我厂的高球就靠你了[em01]
qinminy - 8/17/2007 9:36:00 PM
活着为什么 - 8/17/2007 9:59:00 PM
他头球也不错,冲击力很强
康康 - 8/17/2007 10:06: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8-17 19:38:00的发言:
说本特纳是“下个伊布”并不公平,与伊布相比,本特纳的特点完全不同,甚至除了身材相似,都来自北欧以外,你很难找到双方有什么共同点。伊布以脚下技术见长,出神入化的停,控,传能力让人叫绝,而本特纳的特点更多的是冲击,在最危险的地方完成最致命的一击。头球并非身高马大的伊布的特长,却是本特纳的重要武器。换言之,伊布是目前世界上持球进攻数一数二的人物,而本特纳却是抢点型中锋中的希望之星。
也不完全是
看看预备队的比赛,其实本特纳活动范围相当的大,不比现在ade的活动区域小。当时他协助lupoli,回撤中圈、下地传中、带球突破什么的都干过。他技术不如伊布或者kanu,但是绝对不算差。他有可能是去了英冠风格有所变化,如果去年在阿森纳预备队估计技术会更好。
看看fm对他的设定,其实也是技术很好,first touch很不错,技术不错,头球相对很多target man来说不算高,我觉得算是一个比较中肯的评价。只不过fm07过于强调弹跳的作用,所以本特纳才被大家看作后期比较不错的小空霸而已。本特纳个人选择的话,肯定选伊布那个方向,不是高中锋
小橙 - 8/17/2007 10:10:00 PM
他就是下一个伊布啊~~````
康康 - 8/17/2007 10:13:00 PM
他是没有伊布那么花的
andora89 - 8/17/2007 10:23:00 PM
也没有伊布那么欠揍的[em09]
xiu_song - 8/17/2007 10:32:00 PM
bbboy - 8/17/2007 10:49:00 PM
他很会玩花的 而且还特别喜欢玩人球分过~~~~[em07]
cecilia72 - 8/17/2007 10:56:00 PM
zck6550 - 8/18/2007 10:41:00 AM
只要你进球,用头又有什么不可以?哪怕用你的脸撞进去也没事。
伊布的控带技术在世界足坛绝对是前5的,这个没话说
兵工厂小兵 - 8/18/2007 10:57:00 AM
汗。。至少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看不大出来的说。。
话说一布也真是个怪物。。那个高人。。
[em06]
传说中的会下流 - 8/18/2007 10:57:00 AM
他和依布完全没关系...
兵工厂小兵 - 8/18/2007 11:00:00 AM
这年头出个啥人就成XX2世了。。习惯鸟[em02]
威廉主义 - 8/18/2007 11:20:00 AM
喜欢脚不喜欢头?我不能理解……不过萝卜白菜~我喜欢头,脚也可以,话说回来我比较能将就,RG,股勾,手都行,最爽的莫过于最原始的拉~~啊哈哈[em14]
cyclezh - 8/18/2007 11:27:00 AM
小本加油啊[em03][em03][em03]
枪手风之子 - 8/18/2007 12:26:00 PM
说实话,打了一个赛季英冠,风格好像变的粗糙了(不知道是不是教授要求他这么踢的),不过相对于过去和卢波利搭档的那个二前锋,我更加喜欢这个粗糙的大个子
4132aa - 8/18/2007 12:31:00 PM
我只想看到你用头球欺负那些曾经欺负我们的人。其他的随便。
兵工厂小兵 - 8/18/2007 12:32:00 PM
还最好是从门将头上顶进去那种。。要的就素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