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罗西基:如果能够保持健康 我将会闪光
37°2 - 8/17/2007 9:40: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标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今年对于托马斯罗西基来说最重要的目标是-保持健康.

捷克中场坚信如果得以克服来到emirates第一年就缠身的伤病,他将可以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

对阵布拉格斯巴达对于罗西基来说是一场情绪复杂的比赛,他承认自己并不情愿去踢这场球,之后他又展望了新的赛季.

"我只想保持身体的健康."他说道."如果能够把伤治好,我相信我会成为球队的重要一员."

"上赛季原本我感觉良好却受了伤,这对我来说是很艰难的.但现在我已经感觉OK了.该是我们这些中场队员进更多球的时候了."

"塞斯克和亚历山大的进球太美妙了,希望下场的进球名单里也有我.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了并且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冠军联赛的大门."

"对我们来说这是个完美的结局,但我们还有第二轮.他们的球风很强悍,所以我们必须在下一轮再次展现自己的实力,一定要全神贯注."

当晚在比赛还剩10分钟时罗西基被替换下场并受到了全Axa Arena(斯巴达的主场名称)球迷们的热烈欢呼,就这样结束了一晚的比赛.

"对我来说这是场感情复杂的比赛,我在此成长并渡过了早期的职业生涯,我实在不愿意在场上和他们为敌."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346&lid=NewsHeadline&Title=Rosicky+-+If+I+can+stay+fit+then+I+can+shine+here


罗西基期望远离伤病 誓要成为阿森纳重要一员

“我只想一直保持健康。我觉得如果我能够保持一直不受伤,那么我能够成为阿森纳阵中重要的一员。”本赛季,罗西基最大的愿望就是远离伤病。

捷克中场罗西基表示,他希望可以在本赛季一直保持健康状态,确立自己的酋长球场中的地位。

26岁的罗西基在去年夏天从多特蒙德转会加盟阿森纳,但是由于受到一连串伤病的困扰,这位捷克中场上赛季只是少数的闪光点。现在,罗西基暂时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他希望可以在本赛季给自己的球队带来真正的影响。

“我只想一直保持健康。”罗西基说:“我觉得如果我能够保持一直不受伤,那么我能够成为阿森纳阵中重要的一员。上赛季,每次我感到状态很好时,我就受伤了,这我陷入困境之中。”

现在我已经没有问题了,我们知道在亨利离开,球队的中场必须取得更多进球。”罗西基希望可以减轻范佩西等前锋的进球压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0 4:11:41编辑过]

37°2 - 8/17/2007 9:41:00 PM

其实可以让罗西基和赫莱布在位置上自由换位

赫莱布在左路比右路出色,罗西基在中路表现不会比赫莱布差

在比赛中,两人可以相互换位

johnchen01 - 8/17/2007 9:43:00 PM
如果可以做到换位随心所欲那就太棒了
活着为什么 - 8/17/2007 9:55:00 PM
他简直就是个玻璃人
小橙 - 8/17/2007 9:56:00 PM

37°2每次O看你的贴O得压力好大~~```#

%*~`~`因为你德签名好恶心心~```……+

 

[em09]       [em23]
37°2 - 8/17/2007 10:11:00 PM
又没要你的[em01]
小橙 - 8/17/2007 10:14: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8-17 22:11:00的发言:
又没要你的[em01]

O闪拉~~~~~~~~~~[em23][em23][em13][em13]
LOVE阿仙奴 - 8/17/2007 10:23:00 PM

R7看到F4跟H13都进球,心里肯定急的.希望看到这个赛季的爆发.(是进球而不是伤病)[em04][em04]

grantwewe - 8/18/2007 1:04:00 AM
又来了,肯定是庸医的问题。。
RAYCHENG - 8/18/2007 8:26:00 AM
可惜又伤了,,,极其担心他的职业生涯会严重缩短,,,,
RAYCHENG - 8/18/2007 8:26:00 AM
可惜又伤了,,,极其担心他的职业生涯会严重缩短,,,,
4132aa - 8/18/2007 8:37:00 AM
以下是引用小橙在2007-8-17 21:56:00的发言:

37°2每次O看你的贴O得压力好大~~```#

%*~`~`因为你德签名好恶心心~```……+

 

[em09]       [em23]

 双手赞成。。。。。。那签名的确[em06][em28]

PS:那是什么电影。似乎看过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8 8:38:25编辑过]

zck6550 - 8/18/2007 10:37:00 AM

那女的就是越狱里的那个女总统啊

4132aa - 8/18/2007 12:33:00 PM
以下是引用zck6550在2007-8-18 10:37:00的发言:

那女的就是越狱里的那个女总统啊

 不是吧。那应该是个男的扳的女的哦。我已经好像在C6看过电影介绍,记不起名字了。
cwzrosicky - 8/18/2007 12:49:00 PM

哈哈!这个赛季罗西基将会远离伤病!

Elicia - 8/19/2007 11:59:00 AM

现在只能做的就是为罗西基打气!

罗西基,加油!加油!加油!

無敵槍手 - 8/19/2007 12:03:00 PM
嗯,我们也希望伤病远离你,多为我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a398556641 - 8/19/2007 12:16:00 PM
R7加油我们永远顶你...[em01][em01][em01]
devan - 8/19/2007 1:02:00 PM

这回他伤了多久?

 

马赛回旋 - 8/19/2007 1:04:00 PM
回LS,目前还没有明确说法,估计还是会和去年一样大伤没有小伤不断
Zlatan - 8/19/2007 1:07:00 PM

一点儿也不象东欧人……

[em02]
37°2 - 8/20/2007 4:11: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标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今年对于托马斯罗西基来说最重要的目标是-保持健康.

捷克中场坚信如果得以克服来到emirates第一年就缠身的伤病,他将可以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

对阵布拉格斯巴达对于罗西基来说是一场情绪复杂的比赛,他承认自己并不情愿去踢这场球,之后他又展望了新的赛季.

"我只想保持身体的健康."他说道."如果能够把伤治好,我相信我会成为球队的重要一员."

"上赛季原本我感觉良好却受了伤,这对我来说是很艰难的.但现在我已经感觉OK了.该是我们这些中场队员进更多球的时候了."

"塞斯克和亚历山大的进球太美妙了,希望下场的进球名单里也有我.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了并且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冠军联赛的大门."

"对我们来说这是个完美的结局,但我们还有第二轮.他们的球风很强悍,所以我们必须在下一轮再次展现自己的实力,一定要全神贯注."

当晚在比赛还剩10分钟时罗西基被替换下场并受到了全Axa Arena(斯巴达的主场名称)球迷们的热烈欢呼,就这样结束了一晚的比赛.

"对我来说这是场感情复杂的比赛,我在此成长并渡过了早期的职业生涯,我实在不愿意在场上和他们为敌."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346&lid=NewsHeadline&Title=Rosicky+-+If+I+can+stay+fit+then+I+can+shine+here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罗西基:如果能够保持健康 我将会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