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夏娃爱苹果 - 8/17/2007 9:45:00 PM
根据《Corriere dello Sport》报透露,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本特纳与阿森纳签约五年之前曾试图抢下这名丹麦新星。
而今在本特纳续约之后,蓝黑军团依然密切关注着丹麦人。一旦本特纳无法在阿森纳站稳脚跟,莫拉蒂准备在明年夏天再次向本特纳伸手。
小橙 - 8/17/2007 9:49:00 PM
不鸟他们[em09][em09]~~~~~~~~~~~~~~~~~~~~~
qinminy - 8/17/2007 9:53:00 PM
康康 - 8/17/2007 9:53: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8/17/2007 10:14:00 PM
拿阿德来换也可以考虑下
andora89 - 8/17/2007 10:19:00 PM
我要本特纳!!![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17/2007 10:45:00 PM
对!还是我们的金毛帅
pires84917 - 8/17/2007 11:59:00 PM
莫大怎么不是我们的主席啊!不然我们早拿欧冠了,发棵!
cecilia72 - 8/18/2007 12:10:00 AM
球星黑洞
Zlatan - 8/18/2007 8:17: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7 21:53:00的发言:拿伊布来换可以考虑一下
给我们球队搞一个火药桶么?
不过我是没什么意见啦,嘿嘿
RAYCHENG - 8/18/2007 8:36:00 AM
起码在arsenal还是第四前锋,,在果米这种烂地方,还要排在第五第六,,,还是算了吧,,,
4132aa - 8/18/2007 8:40:00 AM
CRUZ.阿德.伊布。。。。我日,你还想要190以上的人。你太无耻了吧。
十年冰王子 - 8/18/2007 10:20:00 AM
拿莫拉蒂本人来换。。。。
威廉主义 - 8/18/2007 10:46:00 AM
国米对谁都有兴趣……希望今年尤文和米兰好好强奸一下他
[em03]
兵工厂小兵 - 8/18/2007 10:54:00 AM
哈哈 布布当年那次千里单骑可以说是我对崇拜的开始啊
cyclezh - 8/18/2007 11:29:00 AM
国米,不要让我骂人[em09][em09][em09][em09][em09]
兵工厂小兵 - 8/18/2007 11:33:00 AM
尤文。。要是换个强点的主教练那我还是看好他的。。可惜。。。[em02]
Pineapple - 8/18/2007 12:42:00 PM
国米就是贱~~~~
moyuxi - 8/18/2007 12:44:00 PM
arsenalcn1886 - 8/18/2007 12:50:00 PM
gun333 - 8/19/2007 1:14:00 AM
...不骂一次 国米 不行了,你死远点[em05]
马赛回旋 - 8/19/2007 1:18:00 A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8-18 8:1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7 21:53:00的发言:拿伊布来换可以考虑一下
给我们球队搞一个火药桶么?
不过我是没什么意见啦,嘿嘿
就知道这时候少不了你~~~不过你真的没意见?[em04]
liudi21cn - 8/19/2007 4:49:00 PM
个LJ球队···天天叫···坚决不和这个队伍做任何交易[em09][em09]
ICEHEART - 8/19/2007 5:05:00 PM
本特纳本赛季肯定在阿森纳发光发亮,哪里都不愿意去了。
johnchen01 - 8/19/2007 9:30:00 PM
至到現在才看明白9樓的簽名
xyzroger - 8/19/2007 11:05:00 PM
xiongxiong - 8/20/2007 8:49:00 PM
傻老头又在白日发梦~~~~[em27][em27]
BergkampLau - 8/21/2007 12:20:00 PM
传绯闻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让我们的高层懂得珍惜目前的好球员!
Zlatan - 8/21/2007 12:22: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19 1:18: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8-18 8:1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7 21:53:00的发言:拿伊布来换可以考虑一下
给我们球队搞一个火药桶么?
不过我是没什么意见啦,嘿嘿
就知道这时候少不了你~~~不过你真的没意见?[em04]
有什么不好,我肯定支持,哈哈
本来就是应该要来我们这儿的人嘛
adebajor - 8/21/2007 1:59:00 PM
建议用伊布来换,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