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网]今晚罗西基下,爱德华多上
andora89 - 8/19/2007 4:48:00 PM

官网: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368&lid=NewsHeadline&Title=Rosicky+ruled+out+for+Blackburn,+Eduardo+boost看前须知:这应该是17号的报道了,所以注意温格所说的时间,别搞混了!   翻译:andora89

罗西基和埃布埃将不会出现在星期天对布莱赫本的比赛上。

周四温格告诉阿森纳在线科特迪瓦后卫正在受周三对阵布拉格斯巴达时受伤的脚踝的影响。在他周五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已经将捷克中场列入伤病名单中。

“埃布埃将缺席星期天的比赛,并且受膝伤影响的罗西基也将缺席。”温格说,“周三我们有些对员受伤,一些人好了,而还有一些没有。”

但另外还有关于两个受伤前锋的更好的消息。

“爱德华多也许会回来。我不确定他是否将上场,因为他还没有做很多。他今天有一个小小的会议,但这是他与队里的第一次。他明天早上将有一个测试,到那时我将会决定。在现阶段,我忍不住要说没有,但他将会在球队里。然后他身体上没问题,那就是说他的脚踝不是很痛。但我将想一下,他是个很勇敢的球员。”

温格补充到,阿德巴约似乎更适合在下周六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登场。

Tomas Rosicky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em13](译者搞笑文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17:22:37编辑过]

liudi21cn - 8/19/2007 4:50:00 PM
喀麦隆后卫?
LOVE阿仙奴 - 8/19/2007 4:55:00 PM
顶,E27明明是科特迪亚的,怎么说成喀麦隆了?说起让我想起劳伦大叔了.[em07][em07]
andora89 - 8/19/2007 5:22:00 PM
呵呵,失误!!谢谢发现,马上改[em04]
马赛回旋 - 8/19/2007 5:35:00 PM
对lZ的热情致敬,不过比赛讨论帖的顶楼已有相关内容,所以不好意思就先锁了~~~[em22]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网]今晚罗西基下,爱德华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