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怎么都看不了了???
xuzhen2008 - 8/19/2007 8:39:00 PM

所有的网络电视怎么都看不了了???

诸位的怎么样???急呀~~~

c00750 - 8/19/2007 8:43:00 PM

我的也是看不了

我厂的危险了   他们看的人数有8000多人

西北狼 - 8/19/2007 8:46:00 PM

卡的厉害!!!

xuzhen2008 - 8/19/2007 8:53:00 PM
不光是tvkoo,0点8 里的也都连不上了...
fly - 8/19/2007 10:48:00 PM
晚点看延播吧![em06]
wang828168 - 8/19/2007 10:53:00 PM

在哪看延播 有地址吗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7 10:56:00 PM
直播8看得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19/2007 10:57:00 PM
直播8很流畅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都看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