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本这帮野人,那哪是在踢球呀,完全是冲人取得么,还老找裁判辩解,感觉很委屈的样子。日!!
我们本来就没啥板凳深度,要是再伤上几个,那还玩个毛啊!!
看得我想打人啊!
同感 本特利还摔了小范一个
咱广大枪迷估计早看的狠的牙痒痒了,拳头都握紧了[em11]
可是估计以我们大多数人的先天条件,完全不是他们的对手
[em13][em13][em13]这是英超的悲哀.
有几支球队就是要靠犯规来战胜阿森纳,比如原来的博尔顿,上个赛季的谢联和终结阿森纳不败记录的曼联.他们只有靠犯规来阻止阿森纳,只说明一件事.明着来,他们差的远了.
我还真没看出来
我想揍人!!!
[em06][em16][em12][em49]我真没看出来 裁判向着我们
搞下对手一个算是成功了……哎……
除了有个角球我觉得有点莫名其妙外,其他时候裁判的判罚都太烂了。正是他纵容了对手不段的用恶劣犯规来整我们
全场最低分,W32。 L1。
没办法,踢得太野啦~早该有红牌出现,红牌出的太晚了~
还有不能怪的,就是莱曼的脱手
大叔的扑救还是死角。。。哎
英足总 应该 管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