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火大了我!!
3.H.A - 8/19/2007 11:00:00 PM

布莱克本这帮野人,那哪是在踢球呀,完全是冲人取得么,还老找裁判辩解,感觉很委屈的样子。日!!

我们本来就没啥板凳深度,要是再伤上几个,那还玩个毛啊!!

看得我想打人啊!

姜维 - 8/19/2007 11:03:00 PM

同感 本特利还摔了小范一个

zck6550 - 8/19/2007 11:04:00 PM

咱广大枪迷估计早看的狠的牙痒痒了,拳头都握紧了[em11]

可是估计以我们大多数人的先天条件,完全不是他们的对手

[em13][em13][em13]
mirach - 8/19/2007 11:04:00 PM

这是英超的悲哀.

有几支球队就是要靠犯规来战胜阿森纳,比如原来的博尔顿,上个赛季的谢联和终结阿森纳不败记录的曼联.他们只有靠犯规来阻止阿森纳,只说明一件事.明着来,他们差的远了.

马赛回旋 - 8/19/2007 11:05:00 PM
大家别急,看看今天的裁判,不觉得今天很向着我们么~~~[em01]
GiGi@Leung - 8/20/2007 12:04: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19 23:05:00的发言:
大家别急,看看今天的裁判,不觉得今天很向着我们么~~~[em01]

我还真没看出来

buckeye - 8/20/2007 12:05:00 AM

我想揍人!!!

[em06][em16][em12][em49]
cjy2005 - 8/20/2007 12:05:00 AM
对付这样的球队,应该好好练练远射~~可惜,平了[em04]
为了 - 8/20/2007 12:05:00 AM
这就是他们的风格
liudi21cn - 8/20/2007 12:05:00 AM

我真没看出来 裁判向着我们

墨西哥之子 - 8/20/2007 12:06:00 AM

搞下对手一个算是成功了……哎……

haigetelu - 8/20/2007 12:06:00 AM
L1没长眼睛的啊  人家远射居然脱手 ~~给人家扳平了 ~~~看来 L1真的老了~!!!
4132aa - 8/20/2007 12:09: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19 23:05:00的发言:
大家别急,看看今天的裁判,不觉得今天很向着我们么~~~[em01]

 除了有个角球我觉得有点莫名其妙外,其他时候裁判的判罚都太烂了。正是他纵容了对手不段的用恶劣犯规来整我们

gun333 - 8/20/2007 12:10:00 AM

全场最低分,W32。  L1。

xlfour1 - 8/20/2007 12:10:00 AM

没办法,踢得太野啦~早该有红牌出现,红牌出的太晚了~

还有不能怪的,就是莱曼的脱手

xyzroger - 8/20/2007 12:11:00 AM
莱曼...负责任了...
liudi21cn - 8/20/2007 12:14:00 AM

大叔的扑救还是死角。。。哎

cecilia72 - 8/20/2007 12:14:00 AM

英足总  应该 管管

arsenalhenry - 8/20/2007 12:25:00 AM
[em09]
1
查看完整版本: 火大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