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担心加队,希望不要有人嘲他。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7 11:09:00 PM
  加拉又伤了,不知道要不要紧。一看到他伤,瓦真有些心慌慌,瓦怕大家又要这么说了,“他怎么一来我厂就伤啊”,“哪有队长经常伤的啊”。。。其实,大家应该知道,如果他今天因此伤了个把月,那是和上个赛季受伤有区别的。因为,今天他是在场上拼搏中受伤下场的,而去年,却是莫名其妙地伤掉的(好象在代表法国队的伤的)。所以,如果你可怜他的,就祝福下好了,如果你一直不爽他的,希望也别嘲他了。
b格坎普 - 8/19/2007 11:11:00 PM

看得很清楚。。。落地的时候扭到了。。

这种伤真是运气不好。。。

zck6550 - 8/19/2007 11:13:00 PM
今天很明显他是脚崴到了 这个讲道理的球迷肯定不会去喷他的
马赛回旋 - 8/19/2007 11:22:00 PM
瓦也看的很清楚,lz现在不仅有被迫害妄想症,而且还可以把别人的病转移到自己身上[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23:24:58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8/20/2007 12:05:00 AM
加队危险了,看见队医用冰块敷他大腿了,去年就是大腿肌肉拉伤休息了半赛季来着,今年也悬了[em13]
枪花 - 8/20/2007 12:05:00 AM
我到是怕大叔会挨批...大叔这次肯定会道歉的,在倔强也不行.
xlfour1 - 8/20/2007 12:05:00 AM
我想嘲的是莱曼[em02]
罗宾范佩尔西 - 8/20/2007 12:07:00 AM
我这贴是中场发的,当时没把大叔计算在内,现在好了,大叔帮忙转移枪口了
gun333 - 8/20/2007 12:08:00 AM
..对手 那一阵是有点疯,但,就你一 个 老队员,,心不在焉!!而且,两次了!!L1。。你自己说--[em05]
cecilia72 - 8/20/2007 12:08:00 AM
中后卫真的好少啊
枪花 - 8/20/2007 12:09:00 AM
大叔不想给对方脚球,直接拿下.   谁知道是个外狐线...
cjy2005 - 8/20/2007 12:17:00 AM
对于队医和赛前的训练表示怀疑,为什么每次还没怎么比赛全伤了[em04]
康康 - 8/20/2007 7:39:00 AM

he will be out for 2-3 weeks, according to Sky...

waiting for confirmation from Wenger

king3920 - 8/20/2007 8:09:00 AM
      嘲他?没有那份闲心。只想让他早点滚蛋!
杜加里 - 8/20/2007 11:21:00 AM
难道我们的队医真的象颜强说的那么烂嘛????加拉在切尔西的时候受伤不多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担心加队,希望不要有人嘲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