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w32还能撑多久?
天地一火枪 - 8/20/2007 1:02:00 PM

我靠今年的最大的问题是,亨利走了,他想出头,多提高自己的进球数,这种表现欲没转化成动力,反而变成了压力,两场比赛都有同样的错误。

其实我靠的能力还是不错的,联赛杯决赛对切尔西的球,就是欲望与心态步调一致的结果。

希望早点调整好自己,心理抗压能力不够,就别急着出头,老老实实做好前卫的工作。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20/2007 1:23:00 PM

亨利还比小老虎强呢!

foreverlien - 8/20/2007 2:53:00 PM

给每一个队员时间吧

这个赛季也是交学费时期

莱曼都会有致命失误

何况这班孩子呢

应该庆幸我们还能拿到1分

nomad1 - 8/20/2007 5:13:00 P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8-20 10:23:00的发言:

W32 看他踢球真是人如其名 一边看一边喊"我靠! 我~~靠~~"

不过我觉得他只是缺少经验 灵气还是有点的 多打打比赛应该能有所成长

这个说法。。。强啊

johnchen01 - 8/20/2007 6:30:00 PM
開始有點失望了
gznick55555 - 8/22/2007 10:22:00 AM
看来教授还是要好好修修这只小猫咪啊
matadortony - 8/22/2007 10:49:00 AM

没什么,买来巴贝尔那小老虎更没有出头之日了,锻炼中磨练意志吧。

也许下一场比赛就能看到希望了,没事这是循序渐进的过程,咱们不能一竿子打死他,再说,亨利18岁时候是个啥样子大家都清楚?呵呵,也许还不如他呢。

mirach - 8/22/2007 11:54:00 AM

上个赛季某些场次的比赛里.沃尔克特表现还是很好的.本赛季开赛连同季前友谊赛几次上场却表现很差,太久没有打比赛和心态出了问题对他影响比较大.他现在的表现应该是低于正常的水准.还是多观察些时间再做定论不迟.

阿仙奴拥趸 - 8/22/2007 2:07:00 PM
有句話我不吐不快,溫格花廠那麽多錢買當時還不到17歲的W32,太冒險了吧,這簡直就是拿廠有限的轉會資金和前途開玩笑。
xiu_song - 8/22/2007 2:20:00 PM
小老虎表现不错啊,难道又开始用去年衡量阿德巴约的标准来衡量小老虎了?[em06]
ICEHEART - 8/22/2007 6:23:00 PM
教授还在嘴硬。
adebajor - 8/22/2007 7:13:00 PM
阿德巴约踢得不错的,不要一竿子打死一片人~~~
马赛回旋 - 8/22/2007 11:43:00 PM

没了英国人一帮人骂,有个英国人打的不好也挨批判,难怪英国人都不愿意来阿森纳踢球~~~[em04]

8过看了几页回帖发现大多数人还是对小老虎的现状看的比较客观和透彻,好现象好现象[em03]

忧郁の心→岚 - 8/22/2007 11:56:00 PM

拜托 人家W32才18

成长的道路必定步满荆棘的

st87114 - 8/23/2007 12:12:00 AM
撑到哪天不再吃儿童套餐的时候[em07]
小A - 8/23/2007 10:35:00 PM
总觉得边锋不适合老虎,在U21踢前锋还不错的
chino_ivixixix - 8/23/2007 10:39:00 PM
He better to move to the other position.
RAYCHENG - 8/24/2007 7:53:00 AM
以下是引用yaaaaa在2007-8-20 0:08:00的发言:
这些小孩最好还是不要在这些暴力场次上场

小孩不上,估计我们凑不够11个人踢球了,直接放弃比赛算了,一直一来的arsenal定律,一开始都抢不到位置,就会越打越消失di,,伤仲永乎
nomad1 - 8/24/2007 1:33: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22 23:43:00的发言:

没了英国人一帮人骂,有个英国人打的不好也挨批判,难怪英国人都不愿意来阿森纳踢球~~~[em04]

8过看了几页回帖发现大多数人还是对小老虎的现状看的比较客观和透彻,好现象好现象[em03]

我还没联想到国籍这层面。。。。

[em06][em06]
catkingj - 8/25/2007 12:51:00 PM
沃蜜飘过[em16][em04]
威廉主义 - 8/25/2007 1:19:00 PM

没有英国人的时候一帮人天天抱怨,好不容易有个英国人又有一帮人抱怨,怪不得让教授买个英国人那么难~

我考将来要当世界第一中锋呢,在边路当两天学徒而已~~联赛杯决赛对海鲜打入处子球的球员会是菜鸟?

[em04]
chenping - 8/25/2007 2:28:00 PM
我感觉他还是比较有前途的.加油!年轻人
chenminpierre - 8/25/2007 6:29:00 PM
我感觉啊,W32在边路不好,他大部分时候都是自己靠速度突,可惜一般过不去,身体太弱,传球也有问题,肯定没练过,不过看了联赛杯决赛感觉射门欲望和脚法还是有的,等以后转前锋了再看吧,现在不是很看好他
小橙 - 8/25/2007 7:48:00 PM

LZ想的太简单勒

[em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w32还能撑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