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mad1 - 8/19/2007 11:12:00 PM
我狠是失望啊。。。先是失误,后是失踪。。。
个人觉得旺热太急了,让小孩跟一群流氓踢球。
看到bently又是百感交集。。。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7 11:13:00 PM
撑到猫米变老虎
gun333 - 8/20/2007 12:05:00 AM
。小老虎。踢球 是不动脑子?还是没 脑子? !!![em04]
xlfour1 - 8/20/2007 12:07:00 AM
那球传得太没水平了,怎么不能传个地滚球呢?搞个半腰的,还要力度过大...
4132aa - 8/20/2007 12:08:00 AM
本特利那人还百感交什么集。除了想掐死他没啥感觉。。。。除了对方守门员外,我每个人都想掐死。。。
yaaaaa - 8/20/2007 12:08:00 AM
这些小孩最好还是不要在这些暴力场次上场
罗宾范佩尔西 - 8/20/2007 12:08:00 AM
我看还行,没那么糟,年纪还青着,提升空间有的是。
cecilia72 - 8/20/2007 12:08:00 AM
看看 BOSS 怎么调教吧
cjy2005 - 8/20/2007 12:10:00 AM
上半场怎么好的机会都没能把握住,不管自己射还是传给小范都是绝对的机会,居然传了个怎么糟糕的球,气死了,如果这个球进了,比赛就结束了!可惜,最后还是为比赛的平局埋下了伏笔[em04]
martinaaa123 - 8/20/2007 12:10:00 AM
W32/??????拜托......我早就说过了..两个字形容: 水货!!!!!!!![em09][em09][em09][em09][em09]
guestA - 8/20/2007 12:13:00 AM
还是需要耐心,等等看吧
不过W32的开窍,有点太慢了些
yaozhikai - 8/20/2007 12:19:00 AM
以下是引用martinaaa123在2007-8-20 0:10:00的发言:
W32/??????拜托......我早就说过了..两个字形容: 水货!!!!!!!![em09][em09][em09][em09][em09]
人家顶多是漏缴增值税,又不是外国进口的。。。
miller_fang - 8/20/2007 12:21:00 AM
只能說他還年輕,年紀現在就是他的本錢
倘若他到了21,22歲,還是現在這樣子,那正名溫格的投資失敗
曼聯的新買的球星好像也很年輕,才20,表現非常好..
希望隊內唯一個英格蘭亮眼之星,小老虎別讓我們失望了...
onlychurch - 8/20/2007 12:25:00 AM
说实话这个球,有点不像arsenal人传的
估计flamini兄也会传得很好
theo,我觉得他传球时很紧张,我想他的双脚一定是冷的
martinaaa123 - 8/20/2007 12:37:00 AM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8-20 0:30:00的发言:
殴早千说过老温买上个千万的总是水货............. 而这个w32更是跟人哄搶回来的废料??[em09][em09][em09]
回想起来...你说的还真有道理..呵呵...穷惯了就别学人装富嘛...到头来还不是自己倒赔!!!!!!!!!!!!!!!!!
罗宾范佩尔西 - 8/20/2007 12:41:00 AM
护枪手 - 8/20/2007 12:42:00 AM
罗宾范佩尔西 - 8/20/2007 12:45:00 AM
本特利又帅又强,真不该贱卖啊
goota - 8/20/2007 12:52:00 AM
看了红军对车子,巴贝尔,比较强。
gun333 - 8/20/2007 1:12:00 AM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8-20 0:30:00的发言:
殴早千说过老温买上个千万的总是水货............. 而这个w32更是跟人哄搶回来的废料??[em09][em09][em09]
.所以我们理解,教授不买 贵球员 的原因
wcskip - 8/20/2007 10:13:00 AM
不过除了老虎,好像我厂没有什么右前卫替补了。
逍遥的JOEY - 8/20/2007 10:23:00 AM
W32 看他踢球真是人如其名 一边看一边喊"我靠! 我~~靠~~"
不过我觉得他只是缺少经验 灵气还是有点的 多打打比赛应该能有所成长
Zlatan - 8/20/2007 10:44:00 AM
他是被吹大了……心理压力也就大了……
为了 - 8/20/2007 10:50:00 A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0/2007 10:50:00 AM
意识,技术,自信严重有问题
二打一时,传球时机和掌握的脚法
阿仙奴拥趸 - 8/20/2007 10:52:00 AM
W32,我忘記了花了多少錢把他招到我廠旗下的了,我也不願意去想了,總而言之兩個字................失望!
小枪手 - 8/20/2007 11:02:00 AM
那脚似传似射充分体现了他现在的心态和技术
Leos - 8/20/2007 11:05:00 AM
他的性格不讨人喜欢,太面
hyn008 - 8/20/2007 11:09:00 AM
这些话是我一直想说的,太嫩了 怎么踢??
Holyshare - 8/20/2007 12:59:00 PM
bentley本场的确比wolcort要抢眼 不过也没啥实质性的 回来当替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