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比赛的平局和上一场比赛的危机,在我看来都是一个原因:中场的个头太矮小,身材太弱。
如果粗略算一下,估计我们这几场的后腰平均高度和体重该是英超数一数二低的了,莫扎特、hleb、F4、denilson、flamini个个都是短小精悍。比较一下49时期,pires、edu、vierra、ray、Gilberto、影子前锋denis还有前锋henry哪个是1.8以下的?
这种身体配置的后果就是进攻时灵巧有加但霸气不足,一旦打不开局面难以有作为;防守时后腰难以抵挡对方重量型的压迫。可以看到sagnia依靠身体强行突破,eboue依靠身体抢断,但是clichy一般是依靠速度卡位,就是因为身体的差异;同样,中场球员一定要有一个完全能依靠身体拼抢的,比如D2和G19。我想这也是wenger想买chelsea那个迪亚拉的缘故,反正指望拖把头是不可能的。
下半场F4消失,flamini没入人丛,中路几乎没有了屏障--这甚至使得伐木工人队的中场视野都开阔了?!
想想大个子都伤病了也没有办法,对于这种人才的储备(比如后备的美连达,还有那个葡萄牙小孩)只想发发牢骚
宋……不是很重要
[em07]啥都别说了~就少个维埃拉!!!!
下半场换上得尼而森,他好像很害怕的样子,拿球很没信心,以前不是这样啊。
真是佩服野人们
今天应该上宋的
真怀念H14,P7,V4的法国三人帮啊。
下半场好像拼得没有体力了
板凳深度阿板凳深度……
不得不说的是,温格的球队根本不能完全适应英超.这种趋势似乎在变得更加的严重.
不得不说的是,温格的球队根本不能完全适应英超.这种趋势似乎在变得更加的严重.
是哦,没看到这贴,在另一个贴回复了相似的问题
我们要打451才能把中场争赢,另一种理解,相当于我们中场能力落后人家一个球员,要牺牲一个前锋才能弥补,顾此失彼。
明显地,我们中场的压逼能力是非常差的,单对单一般很少成功防守下来。加上身体矮小的,弱小的对抗能力,争守门员大脚发球的能力已经失败。从温格近年买人的看,全部喜欢埃小个 ,除了中锋
我头两年就说过,arsenal三条线上各缺一个人高马大的流氓(球可以踢得一般,但对外一定要流氓。)
Flamini再怎麼努力,畢竟天賦有限,無法在球星的那個檔次
不過擺在替補確很好用,就想當年的帕洛爾,若是G19離開,中場防守交給F16
那宣告我們這賽季正是完了,能保四算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