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目前最大的問題與隱憂!
miller_fang - 8/20/2007 12:37:00 AM

看了開季前三場比賽,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傷病..

才踢了三場,就傷了幾個? 先傷了羅西奇,埃布,對布萊克本時又傷了加拉..G19還不能上

若是連小法,V11都傷了,我不曉得以後比賽怎麼打? 板凳上都快沒人了...

溫格不買球星,各然有他的原則,但傷病的問題,連續好幾年拖垮戰績,必須要及早預防

買幾個實用球員放在板凳上也不錯,像以前的帕洛爾,克里曼迪那樣,在場上有特定的角色...

本尼特斯買了兩套陣容,車子球星多的是,客觀來看,長時間差別就顯現了...

另外一個隱憂就是心態上的問題,現在陣容多半還太年輕,打不順脾氣就來...

心浮氣躁反而給了對方機會,尤其是V11, 另外我不懂, W32的實力怎麼好像成長得不多?

現在的陣容,對比當初四十九場不敗時候,真是天壤之別,這些小毛頭, 能成大事嗎?

我的心裡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如果真有番作為, 我們就當阿賈克斯第二吧... 

b格坎普 - 8/20/2007 12:39:00 AM

曼联和车子也不行,现在是利物浦疯狂买人收获的时候。。。。

cecilia72 - 8/20/2007 12:41:00 AM
我们板凳人员超少
护枪手 - 8/20/2007 12:41:00 AM

三场球能看出什么?

特别是楼上

论买人似乎曼联气势还恢宏些,资金还投入的多些

罗宾范佩尔西 - 8/20/2007 12:46:00 AM
就看老温怎么整了
b格坎普 - 8/20/2007 12:50:00 AM

曼联卖掉史密斯的时候有没有想到如今。。。

永哥估计最近也会特别怀念

梅菜扣肉 - 8/20/2007 2:25:00 PM

一个中卫,一个左边峰,一个野人后腰,三个臭流氓,完了!!!

Leos - 8/20/2007 3:30:00 PM
最迫切的就是中卫位置
vanNistelrooy - 8/20/2007 3:53:00 PM
以下是引用护枪手在2007-8-20 0:41:00的发言:

三场球能看出什么?

特别是楼上

论买人似乎曼联气势还恢宏些,资金还投入的多些

曼联是花很多钱,但也卖很多人,而且阵容不完善~~~利物浦不一样,阵容完整,虽然球星比起车子可能不算多,但实用的球员有很多........

grantwewe - 8/20/2007 4:00:00 PM

曼联会卷土重来,阿森纳今年将会很辛苦.

我觉得大家还是期待少一点,说不定收获的惊喜多一点.

马赛回旋 - 8/21/2007 2:24:00 AM
问题是现在论坛太浮燥了,尤其是看人家有钱买人自己没钱,所以很多人都比以往更急功近利~~~[em02]
miller_fang - 8/21/2007 9:45: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21 2:24:00的发言:
问题是现在论坛太浮燥了,尤其是看人家有钱买人自己没钱,所以很多人都比以往更急功近利~~~[em02]

那不然勒? 把阿森納當做紐卡索,熱刺,艾弗頓, 這般中等球會看待嗎?

如果要這樣也行, 那阿森納建新球場幹嘛? 還談什麼遠大的目標...

人沒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那麼你就期待阿森納當老四吧...

小本经营 - 8/22/2007 12:02:00 AM
赛季初我就将阿森纳今季的目标定位为前四,我想这样一来我看我厂的比赛心里会平静一点,就算是在漫长的赛季中因主力阵容的缺陷和板凳质量与深度的不足所遇到的各种难关,心里也算是有准备去面对.可当看到阿森纳的稚嫩的小枪手拼死与布来克本的暴徒们战斗时,过程与结果依然让我感到很难过
RAYCHENG - 8/22/2007 8:20:00 AM
不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了,既然老温都没打算去解决引援和伤病的事,那说明这不是问题,鉴定完毕,,
agostini - 8/24/2007 12:24:00 PM
写mail问BOSS吧[em01]
墨西哥之子 - 8/24/2007 12:30:00 PM

我们三年前的板凳厚度还不如现在

海鲜人多,前几星期不也一口气伤了十多个嘛

所以伤病这种事情不是买几个人,发几个月经贴就能解决的问题

缴枪不杀 - 8/24/2007 12:36: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21 9:4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21 2:24:00的发言:
问题是现在论坛太浮燥了,尤其是看人家有钱买人自己没钱,所以很多人都比以往更急功近利~~~[em02]

那不然勒? 把阿森納當做紐卡索,熱刺,艾弗頓, 這般中等球會看待嗎?

如果要這樣也行, 那阿森納建新球場幹嘛? 還談什麼遠大的目標...

人沒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那麼你就期待阿森納當老四吧...

miller_fang老弟,我坚决只吃你[em1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15:28:42编辑过]

zck6550 - 8/24/2007 2:17:00 PM
虽然今天liverpool进补的最厉害,但就凭他们那个教练,我绝对不看好他们会夺冠。背泥特死就是个千年老二的命,现在在英超连老二都当不成了
hendrix - 8/24/2007 2:23:00 PM

最关心还是这些小将能够打出几场漂亮的比赛,展现出希望

ICEHEART - 8/25/2007 5:21:00 PM

同意楼主的说法,每年的伤病都是问题,半程过后,阿森纳伤病满营,后劲不足。

chenping - 8/27/2007 1:52:00 PM
中卫缺人
杜加里 - 8/27/2007 4:45:00 PM
伤兵不怕,很快就有小妖会趁势而起的
活着为什么 - 8/27/2007 6:18:00 PM
伤病的确太多,板凳深度也不够,,穷啊
Solomon - 8/27/2007 9:18:00 PM
没人知道温格怎么想的,最主要的是他到底想拿第几?
dickkan - 8/27/2007 9:30:00 PM

伤病是没办法控制的!!

怎么用人,就看温格的能力了

lanros - 8/28/2007 9:40:00 PM

就我们这种踢法,没办法的,伤是必然的!

你总是让人家拿不到球,人家当然只能踢人了!哎。。。

而且总是遇到晕哨!

[em06][em06]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目前最大的問題與隱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