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布莱克本 最佳球员评选
康康 - 8/20/2007 1:41:00 AM

以下为天空体育的评分,供参考:

阿森纳

  莱曼:5、比赛开始后有一次精彩扑救,但是这个失误代价太昂贵

  加拉斯:6、上半场受伤

  萨尼亚:7、强势

  图雷:7、防线领袖

  克利希:8、防守稳固、进攻犀利

  弗拉米尼:5、安静

  赫莱布:6、飘忽不定

  法布雷加斯:5、失色

  沃尔科特:5、精彩开场后褪色

  达席尔瓦:6、贡献不多

  范佩西:6、有威胁

  替补:森德罗斯6、德尼尔森5、本特纳5。

  布莱克本

  弗里德尔5、桑巴8、沃尔诺克7、尼尔森6、埃莫顿6、萨维奇6、杜恩7、本特利7、佩德森6、圣克鲁斯:6、德比希尔5;替补:奥耶尔6、麦卡锡6。

【太阳报赛后评分】

[upload=jpg]UploadFile/2007-8/200782113111214365.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21 13:13:13编辑过]

康康 - 8/20/2007 1:46:00 AM
一会看完录播再来选[em02]
henryhenry - 8/20/2007 1:46:00 AM
L1啊……
蓝色 - 8/20/2007 1:48:00 AM

克利西最高?

好象不对吧

我也选萨尼亚

蓝色 - 8/20/2007 1:49:00 AM
那有录播?
康康 - 8/20/2007 1:49:00 AM

那个是参考,sky的

媒体的打分多少会有差别

枪花 - 8/20/2007 2:17:00 AM
认为DUDU的分还是低了,上半场进攻读半靠他. C22分的确不低,但给队内最高分有点 过.
hanhua_66 - 8/20/2007 2:27:00 AM
天空的评分一直很烂的,属于球迷而且是非本厂球迷的评分,主观性太强
康康 - 8/20/2007 7:34:00 AM
clichy was good, but I think Sagna was better
zck6550 - 8/20/2007 9:27:00 AM
萨格纳当之无愧!!!
cecilia72 - 8/20/2007 9:42:00 AM
sagana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0/2007 10:03: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20 7:34:00的发言:
clichy was good, but I think Sagna was better
 两个变后卫失职,特别是clichy。统计一下昨天布莱克本有多少进攻是从边路发起的?
就一剑 - 8/20/2007 10:51: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20 10: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20 7:34:00的发言:
clichy was good, but I think Sagna was better
 两个变后卫失职,特别是clichy。统计一下昨天布莱克本有多少进攻是从边路发起的?

我说同志,人家刚过半场就传中,你能防得了多少啊
杜加里 - 8/20/2007 10:56:00 AM
两个后卫都打的不错,居然没人选clichy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0/2007 11:01: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8-20 10:5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20 10: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20 7:34:00的发言:
clichy was good, but I think Sagna was better
 两个变后卫失职,特别是clichy。统计一下昨天布莱克本有多少进攻是从边路发起的?

我说同志,人家刚过半场就传中,你能防得了多少啊

本特利等有几多次在clichy左边轮番鱼肉,甚至直接突破压入禁区

 

小枪手 - 8/20/2007 11:04:00 AM
 小范偏低了,小范一个人几乎拉扯了对方整条后防线,并且打进第一球,让我们几乎整场比赛都处于主动状态
lma - 8/20/2007 11:14:00 AM

克里希!

[em14][em14][em14]
BergkampLau - 8/20/2007 11:18:00 AM
毫毛疑问,Sagna的铲球是印象最深的!
bluedragon00000 - 8/20/2007 11:53:00 AM
给莱曼投票算是讽刺吗?
天地一火枪 - 8/20/2007 1:16:00 PM

我选莱曼…

那个失球不怪他,球看了很多年了,一看到下半场中段阿森纳中场完全失势,控制不住局面,我就知道,失球早晚要来,只是什么方式而已。

莱曼整场现都是很好的,无论摘高球,出击,反应速度都做得很好,在那个时间段失球,我觉得还是好事,至少还有再进球的时间。

问题的关键还是中场的抗压力能太差了,莱曼只是替罪的。这有点像中国篮球,一遇到对手全场紧逼,就全乱了。

liudi21cn - 8/20/2007 5:58:00 PM
那个失球不怪他,再说下半场   怎么失控  怎么怎么的,但是那么简单的球  居然可以打进自己球门  不怪他  还怪谁
xiongxiong - 8/20/2007 7:54:00 PM
选了C22~~~~待会儿再看看TV8~~~~[em01][em01]
ukyo - 8/20/2007 7:59:00 PM

没人投图老大

大家都很一般,我顶他一个。

修正弹道 - 8/20/2007 9:39:00 PM

唉,没电视转播,真麻烦,比赛也没看,评分也没资格了。

37°2 - 8/21/2007 1:11: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8/200782113111214365.jpg[/upload]


附件: 30374.jpg

附件: 30375.jpg
忧郁の心→岚 - 8/22/2007 11:35:00 PM

目前为止

萨尼亚 是 我厂 今年夏季 最成功的转会

[em03]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布莱克本 最佳球员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