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又开始不射了
亨利小子 - 8/20/2007 2:35:00 AM

小范过掉门将横传门前那次,球反弹到了赫莱布脚下,他可是正对着球门啊,都可以观察一下再射门了,结果上个赛季屡次出现的情景又一次出现了,他把球传给了左边的某队友,角度小了不少,被回防到位的后卫挡出,此时门线上已经有好几个后卫了,门将也已经回位。

自己位置分明更好非要传给位置不好的队友,真的无语了,这是什么毛病?是嫌自己已经进了两个球太多了,想刷一下助攻数据???

都在骂莱曼和我靠,这场赫莱布的表现和我靠也差不多

枪花 - 8/20/2007 3:01:00 AM

我不希望这是位置上的心理暗示作用.  另外球员的球风改变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mirach - 8/20/2007 3:17:00 AM

在禁区里有很好的机会,还要停一停,要么过人射门,要么传球.机会就这么一纵即逝!!!

赫莱布真是天使与魔鬼的结合体.他的未来还是琢磨不定.

king3920 - 8/20/2007 8:18:00 AM
HLEB只能打到中路才能出彩,这应该是教授现在面临的最大难题。
4132aa - 8/20/2007 8:23:00 AM
 那球前面有N多人。还射什么。。。。
gznick55555 - 8/20/2007 9:28:00 AM
因为他始终不是正真的射手啊,有时候发觉我厂能射角度刁钻的球员好像只有小范和高黑啊,别的都是往球门正中和对方球员身上射啊
cecilia72 - 8/20/2007 9:42:00 AM
不射是对的 前面太多人
GiGi@Leung - 8/20/2007 10:50: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8-20 9:42:00的发言:
不射是对的 前面太多人

人多怕羞啊?

[em0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0/2007 10:54:00 AM

真娘们,当时大叫了

龙门的位置已经被小本引出来,对方虽然回防3两个后卫,但混乱一片,正是好时机,hleb还不敢射门,你再等0.01妙,时机即消逝。狂抽都有可能撞到对方后卫折射入网

[em09]
杜加里 - 8/20/2007 10:55:00 AM
所以,他只在万不得已的时候才会自己来
Leos - 8/20/2007 10:56:00 AM
性格使然
lma - 8/20/2007 11:09:00 AM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em02]
小枪手 - 8/20/2007 11:21:00 AM
 hleb其实就在中路,dudu经常拉到左边。hleb似乎没有绝对的机会下,不会射门的。
cyclezh - 8/20/2007 11:28:00 AM
昨晚前腰带球的话,肯定被铲上担架[em06]
罗宾范佩尔西 - 8/20/2007 11:37:00 AM
H13喜欢在中路对准了射。
bluedragon00000 - 8/20/2007 11:55:00 AM
位置问题!赫莱布在什么位置会尽什么责任。
梅菜扣肉 - 8/20/2007 12:04:00 PM
他这长的位置好像回到了左路,不是影子前锋了,没有射门的权利
cecilia72 - 8/20/2007 1:15:00 PM
他后来是传给了 D15吗?  D15 射了啊
cjy2005 - 8/20/2007 6:03:00 PM
HELB还是得打回前腰的位置,可怜的阿森纳就没钱买个正统的边前卫啊[em04]
cwzrosicky - 8/20/2007 6:07:00 PM
虽然他进了两球!但是把进球的希望放在他身上还是冒险了点!
nst - 8/20/2007 8:46:00 PM
上一场进的那个球我倒认为应该传给小范的.
Irwin0102 - 8/20/2007 9:41:00 PM

那个球他竟然没有直接射门叫人那个气啊,打富勒姆进球时那个果断又不知道哪去了...

I_am_henry - 8/20/2007 9:54:00 PM

當時的情況, H13的角度確是不夠好, 傳給隊友是無可厚非.

反而D15的射術一般.

马赛回旋 - 8/21/2007 2:21:00 AM
现在亚历山大的问题是不知道该不该射,射的话不进有人他浪费机会,不射的话又有人说他旧病复发,做人真难~~~[em04]
亨利小子 - 8/21/2007 8:23:00 PM

得了八,他要是真打门了肯定不会有人说他

同样的位置,在禁区线上,本本迎球一脚抽射擦柱而出,谁也没有责怪他

Irwin0102 - 8/23/2007 4:11:00 AM

当时位置虽然偏点,但面对的是个大空门~~~

不负责任点说,这种球到了双德脚下肯定是抬脚就射的~~~

4132aa - 8/23/2007 9:07:00 A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8-23 4:11:00的发言:

当时位置虽然偏点,但面对的是个大空门~~~

不负责任点说,这种球到了双德脚下肯定是抬脚就射的~~~

 

[em02]麻烦仔细看看录像。。那是空门吗?
雾都孤儿 - 8/23/2007 9:21:00 AM
打球门左侧的话..一大半确实是空的...不过我觉得调整一下也可..就是没打出角度来
sos - 8/23/2007 4:32:00 PM
这题目标语不错。。。。~[em03]
Irwin0102 - 8/23/2007 5:24: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3 9: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8-23 4:11:00的发言:

当时位置虽然偏点,但面对的是个大空门~~~

不负责任点说,这种球到了双德脚下肯定是抬脚就射的~~~

 

[em02]麻烦仔细看看录像。。那是空门吗?

他得球的时候门将刚刚回到近角、补防的后卫也只是站在中间偏近门柱的位置,整个远角可以说是空着的。他完全可以不带那一步球直接抽远角~~~

他带了一步大概发现角度更小了,便没信心射了...[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3 17:27:06编辑过]

1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又开始不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