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一场很烂的比赛,但是球员评分还是要保持下去,这次天空体育的评分稍微靠谱了点,不过还是要自己评一下~~
莱曼、4,又出现超级低级失误,明显他是在考验温格的耐心。
萨格纳、7,防守稳健,力量体能俱佳,个人认为是阿森纳队本场最佳球员,买他很值!
克里希、6,全场平庸,看来状态还是没调整过来。
图雷、6,防守尚可,大部分时间里担任队长,但没有起到队长的作用。
加拉、6,不幸的队长,没有什么表现就受伤下场了。
沃尔科特、5,表现差强人意,感觉传中水平下降了不少,估计夏天没练球。
赫莱布、5,这场比赛基本消失,还是在中路更利于他发挥。
佛拉米尼、6,拼得很凶,基本完成了工兵的任务。
法布雷加斯、6,在对方野蛮的防守面前没有组织好全队进攻,不过这是个世界性难题。
范配西、6,抓住了门前混战的机会得分,不过全场表现一般。
杜杜、7,处子秀很努力,拼出了第一个进球,值得鼓励。
森德罗斯、6,替换加拉上场,基本完成了防守任务。
德尼尔森、5,换上场后没起到应有的作用,传球失误多。
本特纳、7,上场后立即创造出了一次机会,可惜队友没有抓住,他的冲击对任何对手都能构成威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0 9:48:07编辑过]
dudu分高了点,这场他基本都被人铲得没脾气
clichy表现算很不错了,起码6。5
f16还是老毛病,冲得太前,经常让别人几个面对我们小法一个
我靠。我是真想大喊“我靠” 估计RVP也想喊
以上
clichy很难评合格,左路经常失守,单对单被人突破
同意LS
跟这种野人球队战斗,可以说阿森纳的每个球员都是英雄.遗憾的是这些球员们没有象维埃拉那样以牙还牙,现在的这支阿森纳缺少的就是野性.整个英超都知道野蛮可以克制阿森纳,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反思一下自己有没有什么失误.
莱曼的错是不可饶恕的.虽然他功勋卓著,大家都希望他能找回状态.给他美好祝愿的同时,还要批判他一下.
两个被寄予厚望的边锋埃布和罗西基,同时伤病.曾经被期望很高的沃尔克特,天使与魔鬼结合体的赫莱布常常短路.前二人都有严重玻璃化的倾向,后二人目前不该有太多期望.可以说,以这样的边锋去争冠,铁定没戏!!!
最该批评的 莱曼和沃科 后者下半场基本没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