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只能是原地踏步,原本进攻问题困扰球队,但现在还好,从范佩西状态、达席尔瓦的配合情况来看,进攻方面不用太替阿森纳担心,问题是防守,莱曼上轮失误没让球队丢分很幸运,伤停补时逆转,这场又一次失误,让阿森纳痛失两分,使得门将选择上给温格带来很大困扰。高龄莱曼失误频频,究竟是启用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还是坚持让德国老门将出战,温格走到了抉择时刻。现在防线情况不理想,加拉斯又受伤,门将又频频出错,肯定会影响年轻防线的信心。克利希和萨尼亚资历都浅,在防线年轻的情况下门将补牢靠,回让他们在客场比赛中解决不了以往客场拖后腿问题。像上赛季碰到谢联,西汉姆硬朗型球队,防守抗不住,现在门将环节上的担忧会让他们原地踏步。(詹俊)
以上是专家的评论。
我更郁闷,我们的中场不行,丢球是必然的,教授不补充人员,真是无奈!
其实昨天比赛是英超队打阿森纳的一个教科书。就拿昨天的比赛来作分析
进攻上,两主力eboue和rosicky的缺阵,使我厂中场控球能力毫无优势。如果为了抢中场优势,我们要打451战术,但,这说明我们中场已经落后对手了,因为我们要牺牲一个前锋的代价才能争赢中场,5对4。这会是今季将遇到的重要问题,顾此失彼。说到底,我们中场的压逼性不够,跟个人的防守能力和中场整体的防守系统有关,对切尔西,你单对单的突破他们任何一个球员都困难。
比赛经验和教练的应变上。昨晚的比赛,马克.休斯赢了温格。上半场,布莱克本和阿森纳斗中场,斗硬朗斗凶狠,毫无优势。请注意下半场布莱克本的打法改变,利用长传找阿森纳两个边路,利用速度和冲击,利用身体去拥垮阿森纳的后防,完全放弃了中场,这也是,为什么hleb和中场几个人下半场失踪的原因,因为对方压根儿没有和你在中场周旋。对比阿森纳,场上球员和教练的经验和应变能力远落后于对方,直至Bendtner的上场,B26的上场是被对手逼平的的为了抢分的调动,并不是温格在领先优势的主动求变。
Bendtner的上场后,在偶然的两次长传冲吊,已经威胁到对方龙门,一次Bendtner挑过龙门传中,差点进球。第二次Bendtner的摆渡,robin造成对手队长的红牌。但只是偶然的两次,活生生的例子出现后,我厂还是想在中场通过地面渗透,自找苦吃。
防守方面不再罗嗦了,每次对方高空球吊到禁区,混乱一片。
进攻、防守、经验、教练的指挥能力,都有问题
打成这样实属正常,平常心,联赛目标4、5、6名。
还有,场上球员愣头青的式的头脑发热,如robin等主动申请黄牌
并非反对球员的凶狠踢法,停赛和伤病的麻烦,只是担心温格今季人手严重不够。
温格早前还自大说已经够人手?
[em06]本特纳很快就会得到首发的机会,那时就看他表演吧
没找到自己的节奏。。。。
打这种比赛就应该上SONG和FLAMINI,然后解放HLEB,上F4纯粹是被人绞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