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昨天比赛的感觉
wyking123456 - 8/20/2007 9:46:00 AM
阿森纳原地踏步

  阿森纳只能是原地踏步,原本进攻问题困扰球队,但现在还好,从范佩西状态、达席尔瓦的配合情况来看,进攻方面不用太替阿森纳担心,问题是防守,莱曼上轮失误没让球队丢分很幸运,伤停补时逆转,这场又一次失误,让阿森纳痛失两分,使得门将选择上给温格带来很大困扰。高龄莱曼失误频频,究竟是启用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还是坚持让德国老门将出战,温格走到了抉择时刻。现在防线情况不理想,加拉斯又受伤,门将又频频出错,肯定会影响年轻防线的信心。克利希和萨尼亚资历都浅,在防线年轻的情况下门将补牢靠,回让他们在客场比赛中解决不了以往客场拖后腿问题。像上赛季碰到谢联,西汉姆硬朗型球队,防守抗不住,现在门将环节上的担忧会让他们原地踏步。(詹俊)

以上是专家的评论。

我更郁闷,我们的中场不行,丢球是必然的,教授不补充人员,真是无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0/2007 10:26:00 AM

其实昨天比赛是英超队打阿森纳的一个教科书。就拿昨天的比赛来作分析

进攻上,两主力eboue和rosicky的缺阵,使我厂中场控球能力毫无优势。如果为了抢中场优势,我们要打451战术,但,这说明我们中场已经落后对手了,因为我们要牺牲一个前锋的代价才能争赢中场,5对4。这会是今季将遇到的重要问题,顾此失彼。说到底,我们中场的压逼性不够,跟个人的防守能力和中场整体的防守系统有关,对切尔西,你单对单的突破他们任何一个球员都困难。

比赛经验和教练的应变上。昨晚的比赛,马克.休斯赢了温格。上半场,布莱克本和阿森纳斗中场,斗硬朗斗凶狠,毫无优势。请注意下半场布莱克本的打法改变,利用长传找阿森纳两个边路,利用速度和冲击,利用身体去拥垮阿森纳的后防,完全放弃了中场,这也是,为什么hleb和中场几个人下半场失踪的原因,因为对方压根儿没有和你在中场周旋。对比阿森纳,场上球员和教练的经验和应变能力远落后于对方,直至Bendtner的上场,B26的上场是被对手逼平的的为了抢分的调动,并不是温格在领先优势的主动求变。

Bendtner的上场后,在偶然的两次长传冲吊,已经威胁到对方龙门,一次Bendtner挑过龙门传中,差点进球。第二次Bendtner的摆渡,robin造成对手队长的红牌。但只是偶然的两次,活生生的例子出现后,我厂还是想在中场通过地面渗透,自找苦吃。

防守方面不再罗嗦了,每次对方高空球吊到禁区,混乱一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0/2007 10:36:00 AM

进攻、防守、经验、教练的指挥能力,都有问题

打成这样实属正常,平常心,联赛目标4、5、6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0/2007 10:43:00 AM

还有,场上球员愣头青的式的头脑发热,如robin等主动申请黄牌

并非反对球员的凶狠踢法,停赛和伤病的麻烦,只是担心温格今季人手严重不够。

温格早前还自大说已经够人手?

[em06]
杜加里 - 8/20/2007 11:09:00 AM

本特纳很快就会得到首发的机会,那时就看他表演吧

十年冰王子 - 8/20/2007 11:16:00 AM
说白了腰硬不起来,对手疯点我们就没辙了。
大好头颅 - 8/20/2007 12:06:00 PM

没找到自己的节奏。。。。

4132aa - 8/20/2007 12:22:00 PM
 昨天随便用啥阵型都没戏。罗西基。埃布没伤也没戏。。。。对方犯规太厉害,球员的注意力根本就无法集中。。所以换谁都一样。。昨天的比赛更适合阿德。迪亚比这些身材男单打独斗。。。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20/2007 1:22:00 PM

打这种比赛就应该上SONG和FLAMINI,然后解放HLEB,上F4纯粹是被人绞肉!

liudi21cn - 8/20/2007 5:50:00 PM
昨天的比赛  那是踢球吗   那是踢人
johnchen01 - 8/20/2007 6:33:00 PM
是的,那不是踢球.不過對于那種對手我們更加應該贏
1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比赛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