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佛拉米尼 夏天应该加练了很多吧 马上升高了一个等级 现在 攻守全能``导球技术很不错```防守很到位`每场比赛从头拼到尾``幸好BOSS 没卖掉他 可遇而不可求的 万金油啊```
第二 萨格纳 这回不亏 法甲最佳 防守异常稳健 迅速适应 英超```也许他 进攻能力没E27强`
但是 如果为了防守 右后卫 应该他是 第一选择``
至于 H13 发挥不稳定 V11 经常处于游离状态
那等g19回来以后,弗拉米尼还有位置吗
克里希也不错~万金油弗拉米尼G19回来也是一样替补了~
瓦还是喜欢F16,就是身材不够高大。
基本同意 .
弗拉米尼绝对不能卖,尤其是不能作为添头来购买佩特森.让弗拉米尼去哪里兼职就是作践他.
F16的缺点看起来是改不了了,这么多年还位置感比较差,扑的太凶。
S3绝对是一个好买卖,铁人,防守好。
H13——我固执的坚持
H13很不错
错在他的位置不对……
赫莱布不单是位置不对的问题.本场比赛最后阶段本特纳创造了一个好机会,最好的射门机会就在他那一环节,但他还是要停一停,传出去,射门良机就这么稍纵即逝!!!!
粘球和传球组织是渗透到他骨子里的东西,不是位置所能改变的.打回中路只是让他的盘带更加的有威力而已.
赫莱布不单是位置不对的问题.本场比赛最后阶段本特纳创造了一个好机会,最好的射门机会就在他那一环节,但他还是要停一停,传出去,射门良机就这么稍纵即逝!!!!
粘球和传球组织是渗透到他骨子里的东西,不是位置所能改变的.打回中路只是让他的盘带更加的有威力而已.
就这个已经足够了,你还想一个人有kaka冲刺+小罗的脚法+理科二妹的传球+lampard的后上射门+杰拉德的大炮么??
ls觉得我们现在在中场缺进攻人材么~~~[em04]
基本同意 .
弗拉米尼绝对不能卖,尤其是不能作为添头来购买佩特森.让弗拉米尼去哪里兼职就是作践他.
卖给谁也不能卖给布莱克本……
F16去了估计不比野人差,以后对布莱克本岂不是倒下一片
[em04][em02]
F16要卖最好送出去
赫莱布不单是位置不对的问题.本场比赛最后阶段本特纳创造了一个好机会,最好的射门机会就在他那一环节,但他还是要停一停,传出去,射门良机就这么稍纵即逝!!!!
粘球和传球组织是渗透到他骨子里的东西,不是位置所能改变的.打回中路只是让他的盘带更加的有威力而已.
就这个已经足够了,你还想一个人有kaka冲刺+小罗的脚法+理科二妹的传球+lampard的后上射门+杰拉德的大炮么??
哈哈哈 理科二妹
F16其实每场球的状态都不错的,只是没有什么抢眼的表现,所以不太觉得。
而S3更是没得说,他的头球解围特别厉害!!
那等g19回来以后,弗拉米尼还有位置吗
左及右中場替補
完全同意
Flamini和Sagna
[em02]F16的提高是明显的
S3绝对超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