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目前为止 可以获得掌声的~让我们惊喜的两个人
cecilia72 - 8/20/2007 12:20:00 PM

第一  佛拉米尼   夏天应该加练了很多吧 马上升高了一个等级  现在 攻守全能``导球技术很不错```防守很到位`每场比赛从头拼到尾``幸好BOSS  没卖掉他  可遇而不可求的  万金油啊```

 

第二  萨格纳   这回不亏 法甲最佳 防守异常稳健  迅速适应 英超```也许他 进攻能力没E27强`

但是 如果为了防守  右后卫 应该他是 第一选择``

 

至于 H13  发挥不稳定  V11  经常处于游离状态  

 

 

cecilia72 - 8/20/2007 12:21:00 PM
小本 应该也算一个吧[em16]
杜加里 - 8/20/2007 12:25:00 PM

那等g19回来以后,弗拉米尼还有位置吗

罗宾范佩尔西 - 8/20/2007 12:30:00 PM
万一回不来呢[em07]
xyzroger - 8/20/2007 12:30:00 PM

克里希也不错~万金油弗拉米尼G19回来也是一样替补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20/2007 12:30:00 PM

瓦还是喜欢F16,就是身材不够高大。

mirach - 8/20/2007 12:30:00 PM

基本同意 .

弗拉米尼绝对不能卖,尤其是不能作为添头来购买佩特森.让弗拉米尼去哪里兼职就是作践他.

Zlatan - 8/20/2007 12:33:00 PM
F16果然没叫偶失望……YE~
sword - 8/20/2007 12:38:00 PM

F16的缺点看起来是改不了了,这么多年还位置感比较差,扑的太凶。

S3绝对是一个好买卖,铁人,防守好。

八赫 - 8/20/2007 12:42:00 PM

H13——我固执的坚持

Zlatan - 8/20/2007 12:44:00 PM

H13很不错

错在他的位置不对……

mirach - 8/20/2007 12:47:00 PM

     赫莱布不单是位置不对的问题.本场比赛最后阶段本特纳创造了一个好机会,最好的射门机会就在他那一环节,但他还是要停一停,传出去,射门良机就这么稍纵即逝!!!!

     粘球和传球组织是渗透到他骨子里的东西,不是位置所能改变的.打回中路只是让他的盘带更加的有威力而已.

就一剑 - 8/20/2007 12:54: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20 12:47:00的发言:

     赫莱布不单是位置不对的问题.本场比赛最后阶段本特纳创造了一个好机会,最好的射门机会就在他那一环节,但他还是要停一停,传出去,射门良机就这么稍纵即逝!!!!

     粘球和传球组织是渗透到他骨子里的东西,不是位置所能改变的.打回中路只是让他的盘带更加的有威力而已.

就这个已经足够了,你还想一个人有kaka冲刺+小罗的脚法+理科二妹的传球+lampard的后上射门+杰拉德的大炮么??

Holyshare - 8/20/2007 12:57:00 PM
FLAMINI的作用不该仅仅是防守
马赛回旋 - 8/21/2007 2:28:00 A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8-20 12:57:00的发言:
FLAMINI的作用不该仅仅是防守

ls觉得我们现在在中场缺进攻人材么~~~[em04]

康康 - 8/21/2007 2:56: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20 12:30:00的发言:

基本同意 .

弗拉米尼绝对不能卖,尤其是不能作为添头来购买佩特森.让弗拉米尼去哪里兼职就是作践他.

卖给谁也不能卖给布莱克本……

F16去了估计不比野人差,以后对布莱克本岂不是倒下一片

[em04][em02]

F16要卖最好送出去

king3920 - 8/21/2007 8:04:00 AM
     H13的问题是需要在一个适合他的位置上,F16除了前插比前锋更积极外,毫无亮点而言。F4需要一个专职的后腰在他身边。萨格纳无疑又会在教授的转会史又增加一个亮点。
cecilia72 - 8/21/2007 8:23: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8-20 12:5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20 12:47:00的发言:

     赫莱布不单是位置不对的问题.本场比赛最后阶段本特纳创造了一个好机会,最好的射门机会就在他那一环节,但他还是要停一停,传出去,射门良机就这么稍纵即逝!!!!

     粘球和传球组织是渗透到他骨子里的东西,不是位置所能改变的.打回中路只是让他的盘带更加的有威力而已.

就这个已经足够了,你还想一个人有kaka冲刺+小罗的脚法+理科二妹的传球+lampard的后上射门+杰拉德的大炮么??

哈哈哈   理科二妹    

dickkan - 8/21/2007 9:03:00 AM

F16其实每场球的状态都不错的,只是没有什么抢眼的表现,所以不太觉得。

而S3更是没得说,他的头球解围特别厉害!!

johnchen01 - 8/21/2007 7:47:00 PM
後防有一點點進步,門將就.......
I_am_henry - 8/21/2007 9:11:00 PM
以下是引用杜加里在2007-8-20 12:25:00的发言:

那等g19回来以后,弗拉米尼还有位置吗

左及右中場替補

yaaaaa - 8/21/2007 9:13:00 PM
我也很看好S3的,什么时候把他换到左边去看看
B.Lux - 8/21/2007 11:06:00 PM
SONG,能出手的话就赶紧卖了吧,搞不懂他值4M棒子
chino_ivixixix - 8/21/2007 11:33:00 PM
Come on! I choice C22 and S3, F16 still not in the right performance.
qinminy - 8/22/2007 12:35:00 PM
S3绝对是今年最好的一笔买卖
GiGi@Leung - 8/22/2007 2:52:00 PM

完全同意

 

Flamini和Sagna

[em02]
cyclezh - 8/22/2007 5:12:00 PM
以下是引用B.Lux在2007-8-21 23:06:00的发言:
SONG,能出手的话就赶紧卖了吧,搞不懂他值4M棒子

4M是欧元,大家不用这么帮SONG提高身价吧[em04]
慕容云 - 8/22/2007 8:39:00 PM

F16的提高是明显的

S3绝对超值了

活着为什么 - 8/22/2007 10:04:00 PM
萨尼亚防守很稳健,,比较像劳伦
赌圣MrPrince - 8/22/2007 11:11:00 PM
F16前压太上了,压缩了小法的位置、、、、、、不过进步还是明显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目前为止 可以获得掌声的~让我们惊喜的两个人